為什麼沒什麼人喜歡《這就是街舞3》的小寶?

時間 2021-06-01 06:41:24

1樓:在你聲音中沉淪

不請自來,請別見怪哈!!!

我還挺喜歡小寶的,一開始因為有AC珠玉在前總是習慣性拿他和AC比較,而且總感覺他表演欲特別旺盛,後面節目看下來感覺他其實是很有分寸感的乙個人,也懂得在什麼場合做什麼事說什麼話,總的來說印象還真挺好的,跳得也不錯,儘管時至今日我依舊更喜歡AC一點,但小寶我也是真心喜歡的。

2樓:你我情意

啊?我就好喜歡小寶老師啊!他自信又美麗,跳的也好,說話也很風趣,很討人喜歡的!

我常常在想為什麼就沒有進藝興隊呢,讓這街大型偶像劇HE哈哈(沒有說哇挖酷寶不好的意思,我被鍾漢良隊長已經溫柔哭了)

3樓:vvvvvvvvvvvvv

不啊我喜歡他!!!他超可愛的氣質這塊拿捏的死死的說話好玩之前在b站上看他和他徒弟AC比賽兩個人都好美啊都有一種老娘最美最牛的氣勢 waacking也跳的超好有實力又有趣誰不喜歡啊

4樓:

為什麼呢?

因為他性格不討喜,情緒脆弱

而且很會抱怨

當時我相信隊長選舞者的時候,不止他乙個人沒被原街道的隊長選上但是只有他乙個人表現出了強烈的失落,如果只有失落也就算了你會發現還有強烈的埋怨和憤恨

這世上本來就沒有一定會按照你的意願進行的事情但是他不明白,時不時就得提一句他對這件事的不甘和不滿這就沒有氣度

怪不得大家不喜歡他

5樓:搖滾少女于謙兒

他很可愛啊

第一期還是第二期搶毛巾大戰

張藝興讓他去參賽

跳的都是腿上的動作

我都快笑傻了,小寶一臉委屈

後來到甩手舞的時候又滿血復活

還有就是小寶和鍾漢良的偶像劇

我看的時候可著急了

(藝興你咋不去安慰安慰小寶啊,小寶難過成那樣了,還和別人有了偶像劇)真的小寶太可愛了

綜藝感也很強

6樓:祝懷璡

我好喜歡他啊

就是有點可惜他沒進入張藝興的隊伍

但是甩手舞舞者本來就不吃香

battle也沒有什麼突出的大招

上一期被淘汰也是情理之中

7樓:「已登出」

我超喜歡小寶的!

小寶整個賽期微博粉絲從一萬出頭漲到了12萬,我就是這十一萬分之一。

我很喜歡他的自信大方,那種由內而外散發的魅力非常吸引我!

8樓:穆木斕兮

我啊我啊我啊!

綜合看下來我佩服的舞者挺多:布布、肖杰、張建鵬、楊凱、黃瀟、蓋蓋、肖智斌、小明、楊文韜、cici、蘇戀雅、小朝、小雞、公孫無名、喬治……

但是小寶,真的是一開始在張藝興街道出場的時候,我就get到了他所有的亮點。

內個自信滿滿的表情,行雲流水的動作,還有一旦跳起甩手,就「老娘就是女王」的態度,我實在太太太太喜歡了。

也很清楚小寶拿不了冠軍,因為他偏科甩手嚴重。

不過依然不影響他每次跳甩手的時候,自信滿滿、撩遍全場的氣場,還有完美到不行的動作,都讓我心裡一連串「哇哦」「哇哦」「哇哦」…混雜著各種小火花。

小寶確實不是這一屆最強的…

但是他的waacking真的很戳我,我也挺能getwaacking的魅力的。

9樓:臥梅又聞花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一時不愛,也未必一世不愛。

我第二期也不喜歡AC,我就奇怪了怎麼都說他好強好強,我就不明白,一直甩來甩去怎麼強了。我可能反射弧長,第三期我突然開竅了,我get到甩手舞美感之後,我就驚嘆,AC真的好強啊。然後我就去抖音關注了他,算是遲到的愛。

10樓:Tbd King

修改了一下自己的答案,因為覺得對小寶不是很公平,也不想傷害到舞者。靜下心來想想,小寶也是很強的,至少技巧上沒什麼可挑剔的,也很有氣場,只不過我比較先入為主地喜歡AC,於是不由自主會比較,而且節目組一直介紹小寶是AC的師傅,使得我對他的期待上了乙個不應該上的台階,加之這一季對舞者不是很友善,給他們的鏡頭很少,以至於我沒能更多地發現小寶的優點。我覺得小寶也是值得喜歡的,我還是要避免自己的先入為主吧。

還是respect舞者們。

以下是原答案。

就也不是不好,只能說珠玉在前吧(對,我說的是AC)。

11樓:小塵塵

我還挺喜歡小寶的。

我覺得他活的還挺通透的,舞跳的也好看。感覺他是有點敏感又外露的性格。雖然很多時候看起來很抓馬很敢說,但是很多場合也看的出來他很緊張不安,那種外放的表現好像一種自己的保護傘。

而且他成長也很快,一開始3v3除了美少女外,另外兩場划水明顯,後面大齊舞小齊舞表現好很多了。

12樓:

為什麼沒什麼人喜歡《這就是街舞3》的小寶?

怎麼會呢?!

小寶老師一看就很可愛啊,漸漸了解會發現他drama外表的善良,對朋友是真好,有一顆愛人的心。

另外,我覺得小寶老師的實力遠遠大於節目上的表現,他也沒有他自己說的那麼「不全能」,他的技能不止waacking,只是因為純粹的痴迷和對背後文化的認同,才一直專注其中。他也可以為了得到更多人的喜愛,變得穩重,管理出好看的表情,積極展現自己不同的優點,但這也不是那個只被部分人特別喜歡的小寶了。

《這就是街舞》為什麼要請鍾漢良?

Aaa 街3播出那麼多期了,發現鐘隊長是個很厲害的隊長,有領隊人的眼界和格局 看他布局選隊員就知道了 而且節目裡他是個很暖又很拼搏的人 作為路人我現在get到他顏值了,到他這年紀有多少人能自律保持成這樣的 所以 節目組請他沒請錯 本來衝王一博去看這街,看兩期下來,自己覺得4位隊長的表現都很有看頭。我...

為什麼《這就是街舞》主持人節目出現次數很少?

星術師 這點就得怪胖虎,是他開的頭,之前跑男也在熱炒導演,現在導演都很愛拋頭露臉。不過大型比賽乙個mc其實不夠,多幾個才行,廖博雖然人緣好,跟選手熟,但沒見到他玩音效啊,mc的嘴上功夫很了得的,這部分的活感覺都給吳建豪幹了 街舞的主持人的作用也就是念念廣告感謝金主爸爸吧而且相對來說廖博對街舞主持的明...

《這就是街舞》節目給你什麼收穫?

落葉歸根 震撼這麼多優秀的舞者跳的那麼好還那麼努力我們還有什麼理由不努力!還有認識了韓宇,亮亮,楊建,馮正,餘衍林等很好很優秀的舞者!他們會讓你覺得別人這麼優秀都還在努力堅持自己熱愛的,你還有什麼理由可以放棄! w 9style 我是從第二季開始看的,然後回去看了第一季。這街的節目組真的很用心,不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