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先孕。男方父母說多接觸沒有提婚事的意思。還有繼續嗎

時間 2021-05-06 07:27:33

1樓:hello.婷姐兒

直接問你男朋友生還是不生,娶還是不娶?只要有遲疑馬上分。這擺明了是耗時間,把你肚子耗大,然後彩禮,婚禮啥的就別想了,孩子滿月了擺個滿月酒ok了,以後婆家人也不會尊重你的

2樓:世人都道神仙好

說句實話,他父母壓根瞧不上你,主要看你老公有沒有主見和能力,有主見要跟你過一輩子好說,可以繼續。如果是個媽寶男,趕緊分吧,以後矛盾多著呢,而最受委屈最憋屈的是你,很可能完全沒有尊嚴。有能力收入不錯以後可以跟父母分開過,有能力養孩子請保姆!

3樓:婭婭

個人看法他父母不行!千萬不要覺得男朋友對你好就決定嫁到他們家,一定要三思啊姐妹!

在男方父母不好這一塊,也有女生在感情正濃的時候會說:是嫁的他的人,而不是他父母,只要他愛我護我不讓我受委屈。你聽聽這都是什麼屁話!

有一句話這樣說的,不讓娶得都沒娶不讓嫁的都嫁了一定要聽父母的意見!畢竟他們經歷的多了看過的事多,懂得很多道理。

不要覺得父母不懂你,不顧你的想法。其實他們真的是為你考慮!

4樓:圈圈

沒有繼續必要,這個父母這樣,說明也不是什麼明事理的人,也沒有多心疼你。為這樣的不值得,而且你都懷孕了,你男友都沒有表示,他的責任心也沒有很強,即使將來結婚了,也是苦難的開始。

5樓:綠洲

你不怕以後被男方家指指點點就可以繼續呀!

你不怕你父母現在為你放心不下(父母知道這件事情)就可以繼續呀!

你不怕現在被朋友想成***就可以繼續呀!

6樓:nice

小孩多大了?

男方父母平時待你如何?

他的態度又是如何?

你父母的態度如何?

你有沒有問過好朋友以及她們的建議是什麼?

最後我想說,若真心待你,哪會捨得讓你無名無份,又怎會讓如同倒貼似的存在於他們家。很多很多未婚先孕的例子其實都不能為女孩子們敲起鐘聲。世界上沒有任何的感同身受,所有給的都是建議,聽與不聽取決於你自己。

如果你還年輕,希望經歷這件事情會讓你成長。

7樓:木槿暖夏七紀年

按照正常劇情,男方父母會死拖日子,等寶寶越來越大,然後再跟你談結婚,這時候,彩禮別想有了,別想多用心來娶你,也別想著婚後婆家會尊重你,你多吃一口飯都可能是錯,有點腦子就直接問你男朋友,生還是不生,娶還是不娶,也別想著生完再辦婚禮,多半是忽悠

8樓:阿拉蕾

還接觸啥呀,明擺著對你不利對他們有利,孩子越大,你講條件的機會越少,等到孩子一生,他們家一分錢不出白娶個媳婦再添個孫子,豈不美哉?

9樓:秋夜

男方父母絕對有問題!如果有誠意現在肯定會談論婚事了。已經懷孕了還說多接觸只能說完全不在意。

你男朋友的態度你雖然沒有說,但是從他父母的態度至少可以看出,他沒有什麼擔當,完全沒有搞定他父母。所以無論是從你男朋友還是他父母的態度來看,結論都是勸分。最後,女孩子要好好保護自己,世界上的壞人太多了,而且是你想象不到的壞!

10樓:陳綿綿

不要繼續了。自己的兒子把別人搞大肚子,如果男方父母不是第一反應,趕緊對人家女孩子負責,就不要再繼續了。接觸,考量這種可以私下慢慢看,首先態度得擺出來。

自己的男朋友也是,首先態度要對了,再來考慮實際情況吧。

11樓:被打死的唐僧

拖著,肚子大了,會想著不給彩禮啥的,拖著,你結婚照,蜜月旅遊也沒了,孩子生了要省錢,然後,乾脆不辦酒席了,等小孩出生,和小孩滿月酒一起辦最好了,雙喜臨門,最省錢,如果生男孩最更棒了,真是超級便宜好用的媳婦呢

12樓:紫珊妹子

什麼叫先接觸,明擺著沒放在心上。要考慮清楚,這男方,包括男方家裡並沒有這麼大的責任心,就算因為孩子結婚了,婚後的日子也不會好過。有責任心的家庭,基本不會出現未婚先孕的事兒,及時出了,當下應該做的是兩家見面談婚事。

建議理智處理

13樓:小小

看男的怎麼說,不想結婚就打了分手,要是有結婚的想法但是一直計較彩禮之類的瑣事拖著你等肚子大,那還是打了分手,要是男方父母因為這個看不上你那還是打了分手,只有喜歡孩子並且不插手你們以後生活的公婆才能有好日子過,男的要是沒擔當那還是打了分手。要是自己不缺錢不缺時間有能力養孩子那就分手之後自己好好照顧孩子,雖然感覺不太可能。

14樓:感而不得

當然都想水到渠成,但是這個時候比較考驗你們兩個的感情,看他願不願意為你擋下這一切,要是不願意,你再多想想吧,以後也會吃苦

15樓:山上雪

男方父母沒有提婚事,我覺得你可以直接問你男朋友,他如果堅定的願意娶你,你就跟父母坦白,嫁過去,他不願意或者模稜兩可,你就還是不要生了,千萬不要嫁給乙個沒有責任感的男人,對你和孩子都不好!

事情已經發生了,就要去想著解決,埋怨是沒有用的,妹子你要慎重,把孩子帶到這個世界你就要負責,負不起責就不要生。

戀愛時未婚先孕,男方要打掉這個孩子,男方父母也不管。如果女方去做流產男方要賠償什麼費用?

努努 個人覺得如果發生關係是雙方自願,不存在強迫現象的話,這個事就不存在法律上的責任,頂多是從道義上予以補償。那這個就沒有乙個統一的標準了,就看雙方協商了。如果沒做好要結婚的打算,建議還是不要無防護性行為。 心理諮詢師陳俊鋒 一者,這個事情花不了多少錢 二者,這樣的事情關鍵不在於錢。可以說,錢在這個...

未婚先孕,男方說去年買了房,沒有彩禮錢,已經5個月了,我到底應該怎麼辦!

打掉啊,你們太不成熟了,有了孩子也不會自動成熟的,我是老了嗎,現在的人不知道套套,緊急避孕藥,短效避孕藥了嗎,千萬不要在已經決定結婚之前搞個孩子出來,這罪受的 天一 你可以以懷孕買嬰兒床為理由,讓他帶你去看看房子,如果確實有房子,你可以降低點彩禮盡快結婚,如果對方還是託詞,不帶你看房子不給彩禮,你就...

未婚先孕真讓父母丟臉嗎?

蘭舟早 這是你一輩子的幸福,你別管別人,你自己想想是光榮還是羞恥?我們看故事總說追求自由,但是你看誰真的為了自由不上學,是那些腦子不清醒和想學學不了的,所以不要覺得未婚先孕是真愛,你看看懷孕和不懷孕婆家對你的態度,這個問題真的就跟在問 我要不要輟學打工? 沒有,反正我父親覺得很正常。首先,我生在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