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家庭一定要我未婚先孕,如果結婚沒有孩子就把房產賣掉,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09 10:27:16

1樓:青翠草葉

很多老北京也這麼幹,結婚沒孩子,房產家產什麼跟你一點關係沒有,有孩子了,到幾歲了,也穩定了,那才算一家人。這是有些人的心理,就看你自己怎麼選

2樓:阿汪

千萬別嫁,這種婚姻最終還是會離婚的。他們結婚的目的就是要孩子,肯定有嚴重重男輕女思想。兒子生後他們還不會滿足,現在放開3胎了,會一直讓你生下去……這是真的,沒有淚

3樓:八戒

能怎麼辦,你不想未婚先孕,就不在一起啊,你和他們家觀點不一致。現在心裡就有疙瘩難保你們能走多遠。主要是你男朋友不也沒做啥反應麼。

啥家庭啊還得未婚先孕,你最好問問你爸媽同意不。畢竟為了腦子不清楚的一家讓自己爸媽丟人操心犯不上

4樓:我是誰

你知道我就是未婚先孕,後來進了精神科,婚也沒有結,但我很慶幸沒有生小孩,因為在這段不平等的關係裡,你也無法讓孩子身心健康的成長

5樓:建設四化的磚頭

問你自己咯,他家感情是沒有的。有的是算計。挺累。

你要愛賭錢,就賭一把。你要愛賭感情,就趁早換乙個試試。人要愛自己,才有人會愛你。

6樓:徐寧

以下均是我的猜測:

1.你很愛男方,已經為之付出不少感情乃至精力和財富2.提出這種要求後你竟然還在考慮這門婚事可見這家人經濟水平定然不會差3.

你自己意識到這及可能是個大坑,跳進去真的出不來,一輩子就毀了敢提這種要求的必然極端強勢,勸你算了吧,好男人還是有的!

7樓:偷得浮生半日閒

很有錢的人家嗎!那就生唄,早晚的是,不過這麼提是要兒子吧,我記得哪邊風俗就是這樣,先生後婚,做生意的人家喜歡這樣。如果不是的話,讓他滾!沒有幾個億資產還敢這麼囂張!

8樓:凡你所想

這是在交換嗎?

你沒有孩子就不結婚?

有了孩子就給一套房子嗎?

不知道你們是怎麼認識的,男方家庭是借腹生子還是要做什麼呢,懷孩子也是要有機緣,以前人們思想傳統保守,覺得未婚先孕,奉子成婚這樣女的不檢點,女方家裡也會為此感到羞恥。隨著社會的進步,人們的思想也放開了,再加上年輕男女的自我保護意識不強,奉子成婚屢見不鮮。

男方家庭一定讓你未婚先孕,還拿出房產做為籌碼和你交易,首先是對個人的不尊重,不注重你的個人感受。其次如果真的想讓你加入男方家庭,為什麼非的要婚前懷孕呢,婚前婚後有孩子也不差那一點時間吧,還是另有隱情。還沒有結婚就這樣,如果真的懷孕結婚了,你在這個家裡是什麼樣的地位,生育工具?

保姆?還是只是名義上孩子的生母?能不能過得幸福。

這些是你值得考慮的問題。

真實的問題緣由不知道,題主也沒有闡述,如果你在乎的是房產或者說對方的家庭條件的話,生孩子也是可以的,遲早的事嘛,各取所需罷了。如果你是喜歡的男方這個人的話,他家裡會有這樣的想法,你感覺不合適,你應該和他溝通講出你的感受來,他也喜歡你的話,會為你考慮的,媽寶除外啊。

最後,你要明白你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覺得不舒服,天下男人多的事,要不是非他不嫁呢?選擇權掌握在你自己手裡。

9樓:明月

賣唄,賣了再用錢買個新的。

他這是威脅你。拿房子威逼你生孩子。

還不快跑。

這事幹的出來的家庭,個個人品都有大問題。

還不快跑。

生孩子是女人最大的付出也會成為最大的軟肋。

那這點來威脅的人,都是十分精於自己,而不是愛你。甚至是為了有利於自己不惜傷害你。

還問啥,跑啊!

10樓:睡在貝加爾湖

姐妹,你是恨嫁嗎?

這種家庭的男生,我不知道你是怎麼看上眼的

第一,你們那邊我不知道,我座標江西,很多莎bi男的覺得把女方的肚子搞大之後就不用給那麼多的彩禮錢(江西目前10w起步了)

第二,你既然有購房的能力,你自己本身的條件和家庭背景及家庭教育的水平必然和他有差距的,婚姻向來講究門當戶對的,而且你物件他們家提出這種要求就很離譜了啊不分等著幹啥?浪費青春,你應該多想想他們為什麼叫你未婚先孕,為什麼叫你把房買了,這麼做對不對得起你的爸媽,對不對得起自己接受的教養

這種男的不配,趁早散夥

11樓:婉婉

讓他賣,跟你有什麼關係?!他們想通過自身行為實現對你的道德綁架,這難道不是一種站在精神領域的家庭集體PUA?

況且,你男朋友有什麼鮮明的觀點來表示自己對這個行為的看法?如果覺得這行為妥妥沒啥問題,講真,妹子,這種男人根本不會考慮你的情緒與利益,更不會對你產生什麼共情理解,遑論過一輩子?趁早扔了吧,沉沒成本已經收不回來了,不要覺得可惜,不然對於這個人這一家子你就是個沒有底線的人,以後隨便拿捏你。

12樓:會飛的風箏

作為女生,主動權一定要掌握在自己手上,畢竟未婚先孕,這個對你來說太被動,而且一切婚姻可以以物質為基礎但是不能作為條件,如果把這個作為條件來回講,難保愛情的道路上不會有那麼幾個隔閡,以後婚姻中遇到了困難,這個肯定會成為一道道溝壑。

如果沒結婚,就自我考慮一下,俗話說寧拆一座廟,不毀一樁婚,但是這個是以前的想法看法了,人口普查中國即將有3000萬甚至更多的光棍,而且都是年輕的光棍,為什麼非要吊在一棵樹上呢?

13樓:大麗

我覺得你該分手,沒結婚就這樣,他們有多麼的不講理呢?還有這是什麼邏輯?你們沒結婚,吃準你非他不嫁怎麼著,還把房產賣掉,愛mai不賣,姑娘,分手吧,顯

的你多麼卑微

14樓:忽悠

這世上不是只有這乙個男的,找不到老婆的男人多的數不清,別在一棵樹上吊死。女人也不是離開男人就活不下去,自己支稜起來比什麼都可靠。

15樓:萬物皆可知

怎麼辦?

親,這邊建議您和正常人和正常家庭交往。

父母生你養你,希望別人也把你當寶貝,你看誰家寶貝扔地上摩擦的?

婚不婚,生不生,這都是你自由,本著負責任的態度提前和男方溝通好,什麼時候婚,婚後什麼時候或者要不要孩子,是單住還是和父母住,孩子出生後是你全職主內帶孩子,他賺錢養家,還是兩人一起上班奮鬥,雙方父母協調各自帶娃等等……

這一系列問題基於,你們平等,相互尊重。

姑娘,要被尊重!

16樓:撞山老鷹

你是高攀人家麼?是跟人家講好生乙個孩子,獎勵一套房產麼?如果是這樣,這就是份工作,那得好好的按照雇主要求來,盡量完成任務。

如果你們只是普通情侶,結婚是以共度一生為目的,那麼這明顯不平等,也非常不尊重人,姑娘趕緊換個人吧,好男生多了去了,為啥非要在一棵歪脖子樹上吊死呢?

17樓:青檸

你應該懷孕啊,然後再查查是不是男孩,是的話就留下,不是的話就打掉,然後繼續懷孕啊,在在查性別,男孩留下,女孩打掉,如此迴圈,直到你懷了男孩為止,或者你不能生了為止。

18樓:WenDE

他們家是什麼態度、我覺得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男朋友是什麼態度,如果他愛你就不會為難你。

覺對不會讓你做不願意做的事情,如果他和家人保持一直,那我就請你好好思量一下,

我也想問問你,你是愛房子,還是愛人,如果愛房子,那隨便找個人都能給你買房子。

難道他們家給你買的是外灘別墅嗎?如果愛人那麼你會在乎他們賣不賣房子嗎?、

沒有房子就不能結婚嗎?難道你們都是賺錢的嗎?自己有手有腳為什麼非得指著他們家呢?

再說你未婚先孕的問題,假設你這次為了房子屈服了,成懷孕了,並順利的結婚了,

如果他們喜歡男孩,而你恰恰生了個女孩,那麼他們就會要求你不停的生孩子,直到他們滿意為止

如果你反抗他們就會拿房子來威脅你,你到時候怎麼辦?你覺得你以後還會有好日子過嗎?

難道你想成為生孩子的機器嗎?

結婚是為了生活的更加幸福,而不是為了增加痛苦,除非你有受虐傾向,房子很重要、

但是覺得沒有幸福重要,人只有幸福住在那裡都一樣,如果不幸福,即使住在白宮你也不會開心。

所以請你考慮清楚,你是要嫁個房子?還是嫁給人?

19樓:酒鼎玉

邏輯不通,懷孕和房產有啥關係,沒孩子就把房子賣了睡橋洞?未婚先孕?呵呵,勸他家醒醒,大清都亡了多少年了→_→勸你趕緊跑,這是找子宮的……

20樓:撒浪嘿

婚姻感情都是建立在平等尊重的基礎上的,不能附加任何無理要求。他這是勒索威脅式婚姻,對你毫無尊重,更別提愛你了。這樣明目張膽的無理要求要是都能答應,那你在她們家眼裡連個人都算不上,就是個生育機器而已,你即使按照她們說的做了,相信我你也不會幸福,還更壞的等著你呢!

所以趕緊讓他滾蛋!

21樓:本人太美名字無法顯示

我就是未婚先孕的,目前孩子一歲多,作為過來人還是勸你一步一步來,順序亂了有很多事情你就會很被動,跟你男朋友商量一下,你們只要身體沒問題,結婚後懷孕是沒關係的,男方家庭也很重要,看看你的男朋友是不是站在你這邊的,不要他們家決定什麼他就說什麼,不尊重你的人不值得嫁的,注意觀察是否媽寶男

22樓:不吃奶油

這男的看來你是離不開了,離得開也不會跑來問這種問題

既然離不開,那就生咯,生他十個八個的,生出男孩為止

不過,男方家庭賣房產,你著啥急?跟你有一毛錢關係嗎?

23樓:

我同事結婚前她婆婆也是這樣慫恿她兒子的, 她兒子不幹,婚後我同事得知她婆婆曾經是這種想法後都不願意搭理她婆婆了, 說要是早知道是這樣的人家就不嫁了,好在她老公始終跟她一條心。

而你既然現在知道了還不快跑,這還需要問嗎?還是他家是豪門, 你要當梁洛施和吳佩慈?

十九歲未婚先孕了,男方家很窮,結不了婚,怎麼跟父母開口?

輾轉於靈魂深處 很難呀,太難了,我沒結婚,我都能想象你的情況有多麼的難。我也是乙個做錯了事不敢和自己父母說的人,我心裡怕,我難受,也怕他們難受。都是年輕人,非常能理解你的感受 當然了,這也不是小事。先問問男生,願意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到底嗎,能不能主動站出來,一起去和父母坦白,平時也多鼓勵鼓勵男生,希望...

未婚先孕 第一次見男方家長,收到300紅包是什麼意思?

予你 300塊,就很具體。但是你說實話也很具體,父母都沒見過,就已經先懷孕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我還是比較希望女孩子可以一步一步來。 YancyFeng 首先,還要看家長是哪個地區的,廣東這邊見面禮一般就比較少。其次,你婚後是否要和未來公婆一起住?你和你老公是否需要他們提供經濟資助?如果都不用的話,...

未婚先孕5個月了,現在男方不想要孩子,非要我去引產,我可以起訴他索要賠償嗎?

放學請找我 張某某與徐某某生命權 健康權 身體權糾紛一案二審民事判決書 在非法同居期間,因糾紛雙方反目,勢必對彼此的感情 人身造成傷害。在本案中,上訴人張某某與徐某某在戀愛期間同居,致張某某懷孕,後雙方因糾紛分手導致張某某流產,勢必對張某某的身體造成傷害,徐某某應對張某某的人身損害適當補償,以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