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的時候你在什麼情況下會嘲諷對手?

時間 2021-05-31 05:58:12

1樓:Mr Yip

彩虹六號

我玩大錘想抓個人審問(女鬼審問:技能刀人會顯示對面實時位置;大錘審問單純是用砸牆的錘子砸死人),卻被女鬼偷屁股了。

臨死前我想著不能暴露隊友,便按下了光榮鍵(alt f4)默默腦補女鬼的驚訝表情233

2樓:笑顏君bug

大概就是遇到外掛程式對面路人們又準備躺開始保不願平之後,振作精神開始懟掛,然後贏了的時候。

話說每次手感不好的時候碰到這種情況,手感真的是神速提公升~不過大概就是這樣太容易樹敵,個人不推薦,會被某個工作室盯上,開始瘋狂演你,組車排你對面。【手動攤手】

別問我為什麼知道

3樓:哇噢

不管是OW還是LOL,每當我全場當個撈比隊友瘋狂carry我,而對面逮著我殺的時候...我就會友好的再送給他們殺一次問一次氣不氣?

4樓:尾戒

...因為是輔助,經常count掉源氏的大招(沒辦法這是最好count的)就經常被源氏針對,於是經常出現源氏就切我,然後丟了點丟了車,我就公屏打個6以資鼓勵。

還有就是法雞,法雞切奶特別好切,我被切翻了就也起法雞,發現什麼情況,我沒玩幾把的法雞居然比對面的厲害(幾乎每次都這樣),對面還有雙飛,(最可怕的是對面兩個雙飛乙個都打不到我)我一般換了法雞都是心情很差了,我就會說,天使姐姐他們沒我準,來奶我唄,然後把天使先打死。

最爽的還是和尚,切後的給個E,爆頭一腳兩腳或者打身體兩下一腳,三下一腳,踹死人是最嘲諷的。

5樓:油髮美少年馮二狗

有次開6人車打排位玩的站點圖對面贏了2把第三把瘋狂bb 說什麼對面真的菜 6人車就得翻之類的話結果第三局對面膨脹我們拿下了以後開啟認真暴走模式讓二追三之後我們6個瘋狂打問號是真的爽!

6樓:Achilles

不用我們自己動手,天使小姐姐會直接開始嘲諷模式啊。

「我猜你不會把這件事告訴隊友的。」

還有源氏也總是嘲諷對面,除了大家熟知的「阿侯噶」之外,還有一句「哼,就這種態度嗎?」

7樓:花村遊戲廳老闆

為了保命。

我唯一一次嘲諷對手是對面有乙個半藏,阿努比斯進攻,我選DJ,每次進點都被各種爆裂箭爆頭,隨緣爆菊,真的緣分到了。

被逼無奈,我公頻打字:對面半藏這麼菜,換了吧。

我都不抱希望的,畢竟半藏立功。

沒想到過一會半藏換了秩序之光。他估計沒有好好玩。我們平推。

仔細一看對面,兩個雙黑,半藏路人。

我對不起半藏。〒_〒

8樓:吳謹藥

前期陣容前期獲得優勢的時候,我會嘲諷對面,讓對面急火攻心,防止後期打不過

我一直認為可以說話的遊戲,說話也是遊戲的一部分,就像狼人,三國殺一樣,說話是策略的一部分

9樓:HELEN HONG

反正我打遊戲嘴巴就沒停過,只不過都是自言自語,很少打字或者開麥說,所以一般也就開YY的隊友能聽得到,因為我是自由麥。

嘲諷對手的情況只有一種,你讓我炸毛了。

10樓:鎩羽之鴞

反正別人不嘲諷基本都挺和諧的,開局還會glhf,但一旦對面嘲諷那不能忍,輸了就算了是你厲害,那要是給我贏了,那不好意思

墳頭種樹,泉水蹦迪,弘揚刀塔文化從我做起

11樓:風雪

一般快速不打字。

但是有次,開的6人車,搶點圖。因為是快速,所以隊友黑爪帝國瘋狂噓噓。結果對面膨脹了,贏了第一回合以後,打字說對面黑百合真菜,我們這邊看不下去了。

第二回合帝國也不要了,全拿上拿手陣容,把對面頭都打爛了。讓1追二以後,隊裡一人發了乙個 ? 。然後我補了一句,本來你們隊友不多嘴,這局你們肯定贏的,強行增加遊戲難度。

不知道他們隊裡是什麼反應,反正我們這邊太歡樂了。

12樓:郝藝益

任何情況都不會嘲諷對手,除非對手先發來不好的訊息。

勝則優雅,敗則光榮,遇見玩遊戲就是緣分,

如果對方沒有作弊,拿出來很特別的套路也是無可厚非。

如果對手先發來嘲諷,我也不會嘲諷回去,

而是用正當的方法去實現自己的訴求,不會罵人對噴。

在什麼情況下你會刪好友?

小刑 欺騙希望題主以後不要經歷欺騙不要再被女孩子左右,畢竟女孩子都喜歡說點什麼的,自己過的開心就行了不用在意,覺得不開心了那就不玩唄,刪唄,最重要的是咱們開心祝題主天天開心 題主遇到的問題,可以這樣處理,先權衡利弊,是否現階段還處於同個圈子,還有沒有溝通的需要,如果有必要可以暫時維持下表面情誼,等脫...

你在什麼情況下戒掉了玩了多年的遊戲?

玩了一年網遊,和遊戲情侶兩個小時車程的距離,之前一直說要奔現,一起九個月我提出見面的時候他說分手。好吧,後面兩個月的時間賣了號,還是好好生活吧。分開的這兩個月早上醒來還是會喪30秒,分開兩個月後也就是昨天晚上大哭一場,有種兩個月終於哭出來的解脫感。人大概這之後會開始放下,至於遊戲,早已無感。 Pro...

通常你在什麼情況下會喝白酒呢?

夏先生 白酒這種飲品和其他入口的東西一樣,蘿蔔青菜各有所愛。白酒香型眾多,就算同一香型不同酒廠也有較大差異。以我為例,我喜愛芝麻香多於醬香,芝麻香私藏了一些,醬香沒有可靠的來路,所以存了一點口感還不錯的。平時固定的人約酒一般喝濃香,好多朋友搞不定芝麻香,總覺得口味怪異。我們並非品酒專家,喝到真正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