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遊戲王反智設計不斷增加玩家卻不斷增多?

時間 2021-05-30 23:24:07

1樓:小灰籃史萊姆

我不知道題主所謂反智是怎麼反智,請問玩你拍一我拍一的遊戲就不反智了嗎?FTK卡組難道是官方設計出來給你玩的?不是玩家自行從八千多張的卡池中尋找出的思路?

拓撲邏輯轟炸龍是17年的卡片,鳳凰石蒜花是09年的卡片。能把相隔八年的卡片從八千張的卡池中挑選出來組成植物FTK不正是玩家創造力的體現?

出現頻率越來越高?越來越穩定?多穩定?你列舉乙個活過半年的穩定的,有高上位率FTK卡組或削手卡組?

2樓:

這些拼命維護遊戲王設計的答主,簡直和曾經的我沒有兩樣,說來也真是可笑我無意貶低任何遊戲, 玩家數量問題,這就像dota和lol、csgo和cf,遊戲質量和人數往往不會成正比,當然玩家數量這個問題很複雜。

作為乙個十年ocg玩家,我前後投入了近十萬,當然我並不後悔。但我還是要說遊戲王的設計本身理念本身就是有缺陷的,或者說根本就沒有設計理念。

曾經我瞧不起任何遺老,而現在我也成了遺老。並非因為學習工作,而是我也開始發現這個遊戲的各種問題

有些時候跳出去,接觸萬智牌和其他卡牌遊戲後才知道以前的自己是多麼狹隘

3樓:計川

反智到說不上。不過競技環境的確不太友好,手坑的增強使得很多卡組構築變得比較單一。

至於玩家增多,我感覺和這幾年的宣傳有關。決都的舉辦後,的確人數變多了。但說實話這遊戲對新人不太友好。

4樓:夢幻晨星

可能是習慣了?

而且贏了骰子卻輸了match,或者輸了骰子卻贏了match的情況也很多呀。雖然俗話說「先攻贏一半」,但是也不代表100%能贏。

如果遊戲王玩家數真的在變多的話那倒是挺好的。

PS: cnc人數並不是和競技環境好不好直接掛鉤的,有挺多別的因素的。

5樓:海龍的帽子

真的增多啦?那太好了。

人民群眾的選擇,我決定尊重。微博是反智大本營,按你的說法早該沒人用了。而且要比較反智程度,遊戲王好歹比大多數人手機裡的氪金手遊還是好一點的。

龍拳確實很破壞環境,但是除它以外不丟手牌的普通展開卡組其實也還好(神弓可能是個隱患),其他的穩定的展開終端基本做不到直接把對面全方位摁死。

而且,你問這個問題,意思是人們不應該玩嗎?兄弟,競爭是現實的,有人來捧場說明這場演得湊合,你不能拆人臺啊,如果有另一場更好的節目,人們當然會去看那場更好的,這場差點的自然就冷下來了。你不能因為人們來這看演出就問他們「這場戲這麼爛你們為什麼要看」,說不客氣點,人們吃完飯閒的沒事就是想看這場,你還能把人轟出去嗎?

6樓:裁決之床

所有人都喜歡強力卡片,先攻說書正是一大樂趣,先攻做場豪情百倍,場子被解欲哭無淚。現在環境龍均統計上上位第一,但仍然有不少有力的挑戰者,是個很好的環境。

開局怎麼可能自動勝利,對手又不是傻子,會下手坑的,自己也有可能廢件上手展開受限。

為什麼遊戲王如此複雜卻少有精妙的設計

什麼是所謂精妙的設計?這完全是個主觀的判斷,題主覺得萬智牌的描述很簡潔比較精妙,但我可能覺得遊戲王的複雜描述帶來的效果的微妙差別會比較精妙 遊戲王和萬智牌最大的區別就是遊戲王是乙個沒有費用的遊戲,所以遊戲王在對效果的描述上必須複雜起來以限定效果的使用場合。不能簡單的把爐石萬智和遊戲王相比。 遊戲王是...

為什麼遊戲王的女玩家這麼少?

偽裝卍蘿莉卍正太 k社 我有龍癌怎麼治?尤其像早期的遊戲王,怪獸的畫風尤其簡單粗暴,從那時流傳下來的假卡死蘇和傻埋還有現在很流行的 誤 崇高力量都看得出來,這絕對不是女玩家的菜,連dm裡面的女主都不打牌,可以說立場很鮮明了。而到了現在,雖然主角仍然是殺馬特,但卡片的畫風好了相當多。只不過龍一類的長相...

為什麼遊戲王nwbbs版翻譯比cnocg版流行?

夢幻晨星 我覺得NW的翻譯會盡可能地將梗都體現出來。這樣的翻譯可能更吸引人一些吧。並且翻譯和校對很仔細,效果很少出錯。PS 安利一下個人正在寫的 卡名雜談 系列,每期會嘗試揣摩猜測一下譯者如此翻譯的理由 遊戲王 卡名雜談 嗶哩嗶哩專欄 zyq900804 Nbq nbx興起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推廣門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