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合金裝備需要玩完全部作品才會有較好的體驗嗎?

時間 2021-05-30 22:19:26

1樓:麥克楊

當然是全接觸好啦,但是由於時代與機能的限制,就不一定非要這麼執著了。

玩345基本就夠了,其他的外傳和前作看劇情介紹就行了。

這個系列本質上都只是講snake爺孫三代傳承的故事,不一定非要把劇情吃透,只要你能理解snake和boss兩個角色的成長和心理就行了。

有一天你也懂那句話:老兵不死,只是凋零。就能懂整個故事的基調了(嚴重懷疑cod是抄襲合金裝備的角色塑造)。

2樓:Homo Ludens

如果只是為了玩幻痛,把原爆點玩了就行,裡面包括對MGS3以及和平行者的簡介,本體是連線前作和幻痛的乙個事件。這樣的話,從劇情層面,就已經可以對前座有乙個整體認知了,基本上也就可以保證幻痛遊戲體驗了

3樓:呵呵

明白其它作品的劇情即可。

建議玩的主要是mgs4,mgsv原爆點和幻痛別的可以雲通關

不過劇情一定要看完整,盡量有個自己的理解,不然容易被官網的錯誤年代表帶節奏

沒錯,科樂婊的年代表有問題

4樓:宋祥遠

條件允許最好全部玩一下。因為很多坑很多情節和很多伏筆都是在不同作品裡,收線的時候少了某一作的話可能會有些地方不明白。

推薦順序就是1234,PW和掌上行動可以玩一下。至多劇情感興趣幻痛和GZ無所謂。

《合金裝備》(METAL GEAR SOLID)系列是否有移植任天堂Switch的可能?

可樂妹現在專注柏青哥健身房,哪有空給你搞這個?而且MGS出自小島的名聲比出自可樂妹大得多,更不願意搞了。這不給小島打廣告嗎? 在MG還沒有S的時候就有FC版本的。NGC有MGS重製版 孿蛇 這也是為什麼任天堂大亂鬥裡有Snake的原因。雖然這在當年可是相當於如今生化危機2重製版體量的重製,而且還是獨...

合金裝備系列遊戲按什麼順序玩好?

終結者未來戰士 可以先玩有關big boss的mgs3 mgspw 原爆點和mgsv,然後再補主角是solid snake的mg mg2 mgs1 mgs2和mgs4,這樣玩的話時間線上是連貫的,至少能明白故事在講什麼。當然後來還有主角是雷電的崛起復仇,但那已是玩法完全不同的遊戲了,故事也發生在mg...

如何評價《合金裝備 生存》?

只是利用合金v現有的素材魔改了乙個遊戲,玩法上和v完全不一樣,但是我比較喜歡v的操作手感,具體等遊戲發售後看看有多少內容再說吧 當聽說konami出這款遊戲,我就fk了。第一次看宣傳片,看了30秒我就關了,fk,完全沒有小島的水平。今天又有推送這宣傳片,看完了。fk,踢了小島,打著小島大作合金裝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