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裝備系列遊戲按什麼順序玩好?

時間 2021-06-07 06:17:36

1樓:終結者未來戰士

可以先玩有關big boss的mgs3、mgspw、原爆點和mgsv,然後再補主角是solid snake的mg、mg2、mgs1、mgs2和mgs4,這樣玩的話時間線上是連貫的,至少能明白故事在講什麼。當然後來還有主角是雷電的崛起復仇,但那已是玩法完全不同的遊戲了,故事也發生在mgs4之後。如果實在覺得不夠,還可以試一下掌上行動。

應該說,mg和mg2年代久遠,一般的玩家往往接受不了。mgs1其實難度不高,設計理念也是超前的,能接受ps1時代畫面的話絕對能玩下去。往後的mgs2、mgs3在mgs1的基礎上逐步改善了控制系統,熟悉一下按鍵也能玩下去。

至於mgs4以後的合金裝備,今天的玩家應該都能輕易上手。

ps3無疑是最適合玩合金裝備的機器,因為它有這玩意:

有這個傳承合集,再加上後來mgsv的低畫質ps3版,使得ps3上能玩到大部分的合金裝備。沒有ps3的話,psv也是個好選擇。Psv可以在ps商店中買到mgs1、mgs2、mgs3、掌上行動和pw,也能玩到相當一部分的合金裝備。

(但港服只能買到mgs2和3)

至於pc,則只能玩到mgsv和mgs1、mgs2的電腦移植版。當然,其他幾作(包括mgs4)也能通過模擬器在pc上執行。

2樓:Ahab

都可以但個人感覺還是按照時間線順序遊玩。

這裡不知道題主都有什麼主機

《mgs3》本系列時間線上的起點,也是畫質相對兩部mg以及mgs1和2比較能令人接受的,也是重置版本最多的。3ds上HD版本對操作的優化對新玩家很友好,不妨先用這部作品引發你「玩下去」的動力,而且往後也不至於看不懂劇情。

《合金裝備》(METAL GEAR SOLID)系列是否有移植任天堂Switch的可能?

可樂妹現在專注柏青哥健身房,哪有空給你搞這個?而且MGS出自小島的名聲比出自可樂妹大得多,更不願意搞了。這不給小島打廣告嗎? 在MG還沒有S的時候就有FC版本的。NGC有MGS重製版 孿蛇 這也是為什麼任天堂大亂鬥裡有Snake的原因。雖然這在當年可是相當於如今生化危機2重製版體量的重製,而且還是獨...

合金裝備系列有什麼神設定?

kuawkuaw 神不神不知道。但是我玩的時候vs可以正臉吃坦克炮然後只是微紅 對了,支線115還是多少來著,最重要的人,無線電裡會說說他是vip都是輕的。然後你去救他出來你會發現,小島本人。 我蛇哥中彈無數能不死,炸彈炸身邊能不死,跑步從來不覺得累,真男人根本不需要睡覺,手下員工無數,還有乙個暗戀...

以MGSV為例,合金裝備系列的「日式」具體體現在哪些方面?

狂笑之蝠 難道你們各位沒注意到合金裝備主要角色沒幾個黑人嗎?在歐美即使強行也要加幾個黑人主角,不然你們懂的。政治正確的大棒沒幾個歐美遊戲廠商受的了。 已登出 太多了,作為很少玩日本遊戲的人,一玩就感覺太不一樣。最最最明顯的是鏡頭視角,看人物的時候經常長鏡頭,仰視,特寫。歐美有沒有崇拜權威的文化,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