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現實中冷戰時期真的出現合金裝備的話,結果會怎樣?

時間 2021-06-02 08:06:30

1樓:狂笑之蝠

我覺得要是現實中有那麼多黑科技,為什麼要做合金裝備呢,造點別的不行嗎?不過幻痛裡的查德沙赫人現實中要是造出來並改進和量產,核擴散會容易的多。

2樓:

作為兵器的MG是一整套核打擊方案中的一部分,它其實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愛國者」AI,除此之外,雙蛇這樣的士兵和配套的「生產體系」也是非常重要的。

然而MG、愛國者、雙蛇之間有著非常強的因果關係,這導致無論如何,最終MG都一定不會對世界造成任何比較大的影響,根據遊戲世界觀,非要說影響,21世紀賽博格技術反而影響大得多。

你要限定冷戰的話,除了極少數瘋子,其他人都不敢發射核彈,不發射核彈的MG的下場大家都看到了。專門用於常規戰爭的Ray能被穿了外骨骼的人類切成碎片……更加古老的幾個機型也都沒有好下場。

3樓:

瀉藥美國,軍方停止撥款,專案承包商破產跳樓,首席工程師失業後跑去日本被科奈米招募轉行開發遊戲。

蘇聯,軍方停止撥款。總師被送進喀山精神病院,藥不能停,出院後,跟美國同行一起開發遊戲。

中國,軍方停止撥款。總師南下深圳玩具廠打工,之後出國跟美國、蘇聯同行一起開發遊戲。

二戰時期美國真的出現不少想參軍結果體檢沒過最後自殺的事情嗎,如果是真的,為什麼?

魔法師 二戰時期日軍在台灣徵兵的時候,皇民 們爭先恐後的報名參軍。也曾出現過參軍不得而自殺的情況。當狗尚且如此,何況是當人呢。 晏之敖 看兄弟連和太平洋戰爭,美國大兵,清一色良家子,高中畢業,能閱讀能寫作。還有相當一部分有機械電氣維修經驗。這特麼的要是給我土八路領導指揮,兩年下來華盛頓都解放了,你看...

冷戰時期的聯邦德國(西德),軍事實力真的是戰五渣嗎(對比英法和東德,美蘇就不用比了)

夢中城 一看見別人吹DDR我就不知道該說什麼 人自衛隊被限制成那樣好歹還能自己研發生產坦克你DDR行麼?還不得乖乖吃毛爹吃剩的?再看看西邊鄰居被現在某些人挪揄為 廢宅 戰五 看看人家的豹2,DDR你能搞麼?就這還有人說什麼最後的普魯士,紅色普魯士什麼的,就這衰樣還普魯士 會走正步就是普魯士了? 我在...

如果現實世界中忽然出現掌握強大力量的魔法少女,會對社會生活和國際秩序產生怎樣的影響?

猴子撈月 如果這種魔法少女的力量可以遺傳並且不會在成年之後自動減弱直至消失的話,會出現各種大大小小的母系軍閥家族,社會會比較動盪。其實我曾經開過這個腦洞,但由於編不出具體的情節,所以最終沒能成文。 已登出 魔法少女 只是日本扭曲的Acg文化土壤 男多女少,女性受追捧 下誕生的扭曲產物 稍微有點常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