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很多貶低《合金裝備》的人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30 16:54:09

1樓:Yishu Sun

口味偏向不一樣唄,同學們都喜歡玩lol對我玩單機遊戲表示不解,我不玩任何型別的網遊我只玩單機,so,口味不一樣。而且即使貶低也不是mgs而是konami的決策,範圍再小一點,要貶低mgs貶低的也應該是mgsv不是之前的任何一作。

2樓:空白酒瓶

時代的原因吧,mgs1和2剛出的時候,算是橫空出世,玩法新穎,劇情出色(且中二),電影化敘事。現在遊戲又發展了差不多20年了,再回頭看當然很普通,潛行暗殺現在那個遊戲沒有?

小島在幻痛以前喜歡嘮叨的毛病太突出了,幻痛話又太少,一直以來劇情又特中二,對於剛剛走出中二的人來說,太好噴了……

3樓: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英雄。

要歷史地看待這個問題:一路追過來的人,和近幾年才開始關注MGS的人,其積累基礎和口味偏向是不一樣的,畢竟現在遊戲更多(指總的積累量,單說某代遊戲量還是PS2時期多),除了MGS他們還有許多其他的選擇,不一定會有一路追過來的人的感動。這點套用在各位的上代人和下代人身上,套用在電影,文學等等上,也會有類似的表現和問題。

而且,我相信其中一部分人不止是貶低《合金裝備》,只是逮住了乙個靶子而已。下次可能是《最後生還者》,也可能是《馬里奧》。

最後,非著名藝術家郭德綱曾經說過:「目前為止,還沒有一樣人類藝術形式與作品,沒有一位藝術家,能同時得到所有人的喜愛。」以上

為什麼網上如此貶低納智捷?

我也不是很懂,但是家裡人買了一輛納智捷u6,外觀挺好看,但是功能真的沒多好.我坐同等價錢的車不會暈車,而家裡納智捷的剎車很容易壞,車座也不符合正常頸椎的曲線,坐得我十分憋屈,經常暈車.還有就是耗油量真的大得費錢,車內設施一般般吧.當時買的時候21萬隔年就降到十幾萬更無語了 若鋼 同事買的納智捷S5 ...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貶低劉德華?

唐泛 罵的人也不少,富春山居圖 隱婚,演技差,不是沒有說的。關鍵是也沒其他的,富春山居圖 是爛,可是起碼沒有鎖場啊,不被買賬也沒啥,本來就是一廣告片,給資方面子。起碼不是現在某些飯圈那樣,很爛粉絲不承認還到處罵街,服了,甚至鎖場,熱搜狂吹控評。隱婚,我覺得沒啥,這個不涉及什麼大的層面,確實欠交代,可...

為什麼很多人都貶低路飛的實力?

Bin濱 個人覺得就是兩年的修煉時間 兩年修煉,讓大家一下子意識到,路飛,其實是和大佬們有年齡差距的,尾田想通過兩年修煉給路飛他們戰鬥力開掛,但是如果是通過修煉來開掛,有不可能一下子開到四皇水準,所以也就來了個明哥水平。但這樣一來,路飛他們就完全不具有挑戰四皇的水平,皇副都很勉強。所以現在打凱多大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