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多多自走棋1月12日的大版本更新?

時間 2021-05-30 09:14:10

1樓:zacky

估計多多的玩家此時此刻都在崩潰吧

V社和朝夕光年的研發現在估計已經在笑了,又有一波使用者可以棄坑轉遊了

對比戰爭藝術新出的雙人模式,多多這種開倒車的行為真的不是送使用者麼?

2樓:張二紅

1.首頁UI部分網頁痕跡太重,互動細節更像是瀏覽網頁而不是遊玩遊戲

2.UI細節非常粗糙,比如遊戲介面裡面等級圖示的底色等,大量運營色彩極不統一的純色,缺少紋理和統一的視覺效果,有點我用axure畫出來的內味了

3.人物建模比較低劣。比例失衡,動態失衡,貼圖粗糙。經典案例比如戰神、大魚人、冰女。

3樓:弟弟

以前的q版畫風就挺合適的,為什麼這次直接大改,導致遊戲畫面和模型直接幼齡化,感覺就像是乙個小屁工作室做出來的東西。而且也沒聽說有收取廣大玩家的意見。

主介面變的太多了,沒有以前的那種感覺了

這個勝利的圖示也看起來特別幼齡化。

從畫面中可以看出對比度提公升了,但是看著特別不舒服。

雖說剛更新完的這一局滿血吃雞,但還是不開心,一款特別喜歡的遊戲(雖然我玩的很菜)被毀了,目前已經解除安裝了。

4樓:郭嘉

到底是什麼樣的大仇才會把模型弄得這麼醜,太可怕了,殺父之仇不過如此!!

補充:微博上已經出現大量向戰歌競技場導流的了,這也太巧了吧?

如何評價刀塔自走棋 3 月 28 日的更新以及神族種族技能?

足紙 根據我這幾天玩神體系的經歷來說,進前3 吃雞 的局無一例外都是有兩星NEC 美杜莎 或者二者都有 沒有的局基本都撲街了,哪怕很早就有3x馬爾斯3x劍聖或者兩個電魂之類都沒用,所以厲害的不是神 是美杜莎和NEC。神真的沒那麼強,請大家理性玩神,不要哄搶。把馬爾斯和宙斯留給我,我願意墊底 高天 經...

如何評價《刀塔自走棋》2 月 26 日的更新?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地方?有哪些新套路?

喝著咖啡就糖蒜 來乙個偏門的吧,我今天打的一把吃雞,四德魯伊,外加劇毒 影魔 NEC 敵法師外加幾個五星卡看著配,這個套路就是四德魯伊快速三星,劇毒沒人卡,有吸血,先知 德魯伊和劇毒召喚出來的寶寶也有攻擊力加成。後期一波入對面20 的血,賊雞兒暴力。 空鏡 從來沒點過,不過有兩次玩空城,剛從底層公升...

如何評價 Nvidia 在 12 月 1 日發布的 RTX 3060Ti?

微風吹動了我頭髮 論真甜點卡,還得看3050ti。啥時候新一代顯示卡發布頭兩個月後就出甜點型號了?商家都是精明的,聖誕 元旦消費期沒過,是不會出真甜點的,就是要逼買家消費公升級。 sky傘皇 30系玩不起定價的時候就不要頂這個價,80直接定7000 70定6000 就完事了非要在這耍猴,本來已經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