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 2020 年 12 月 1 日晚上 8 點的適馬新品全球發布會?

時間 2021-05-07 12:49:44

1樓:Mr.Tree

好的不學,偏偏學起了的尼康——你把那幾支定焦1.4屁股焊起來不行嗎?弄這些不上不下的規格,暫不提原廠頭,我問你,騰龍35-150 2.

8-4、17-35 2.8-4 適馬24 105art這些老頭不香嗎?說白了,這幾個鏡頭就是跪舔E家而已,心裡沒點逼數?

2樓:茉莉花先生

智商稅產品

三陽24mm f2.8全新1700 二手一千出頭三陽35mm f1.8全新2500

三陽75mm f1.8全新不到2200

除非適馬能比三陽這三枚鏡頭便宜

3樓:

我關注的幾個youtuber第一時間拿到鏡頭開始實拍測試這裡的大v擷取一串官網宣傳文案拼成回答

連官網的樣張都不敢拿過來分析

給多少錢啊?

說點正經的

24 f3.5看規格就可以直接安排退市了

35 f2你們看看官網樣張的虛化吧難怪沒人敢貼過來同樣建議安排退市65 f2好像還行謹慎樂觀

4樓:Sandy Bell

感覺這個所謂I系列就是營銷部門現想出來的

鏡頭上的標籤還是C

焦距和光圈真是隨心所欲,45/2.8最大光圈下故意放棄近攝畫質的前科還在,怎麼就敢出3.5的定焦?

35/2倒是很有吸引力,體積重量可以跟奧林巴斯m43的17/1.2直接相比了

5樓:

我有sony的rx1r 那個35的鏡頭,就讓人特別滿意

手裡也有a7系列。

考慮到現在gm鏡頭實在是沉,不開車的時候不願意帶,那麼輕便的這個35f2就挺不錯

6樓:Abdias

我有1.4的,很多時候會縮到,2到4使用,為了景深,一味虛化的階段已經過去了。輕便高質量方便帶來帶去。索尼RX1系列甚麼時候更新。

7樓:溯光

這個24 3.5 DG DN好有意思,讓我想起了膠片時代Takumar的28 3.5。

小小的光圈,精緻的做工,小巧而富有儀式感。

這是為熱愛掃街的人準備的小禮物。

Super-Takumar 28 3.5 圖來自閒魚I系列鏡頭總結

全金屬,甚至連遮光罩都是金屬,做工精緻

小巧而有分量

保留光圈環

磁吸鏡頭蓋

「全開拍攝時可以享受如同老鏡頭一樣的柔美焦外,在收縮光圈後又擁有了現代鏡頭的銳利成像。」

如何評價 2020 年 12 月 15 日發售的小公尺多看電紙書 Pro?

YC555 我保護殼都套上了。之前用的是kindle那款只出過一代就絕版的,帶翻頁鍵的名字我忘了。小公尺這款給我的感覺還是不錯的。我的個人優化設定是閱讀設定裡調成無重新整理,切記不要開省電模式,省電模式卡的飛起。裝置設定裡調成快速重新整理,觸控按鍵長按全刷。無線網傳書很方便,手機或者電腦都能傳。其他...

如何評價德雲社2023年1月17日的己亥年封箱盛典?

秦霄賢你都擺知了,還像個大傻子似得,連基本唱段都不會,臊個大臉站中間,你可真好意思!喜歡你說你傻兮兮可愛,但是你不是真的傻,有那個時間好好背背詞吧 是王子不是丸子啦 本人張雲雷唱曲粉一枚,喜歡他唱曲,相聲也就那樣,知道今年大封沒他,所以沒第一時間看,這幾天實在無聊,就翻出來看看。除了嶽越和老兩口基本...

如何評價2023年12月8日發布的超便攜旗艦商務本ThinkPad X1 Nano,有哪些亮點和槽點?

買了I7 16G 512G,到手後換了1T 固態,用了幾天,說點使用體驗 1.第一感受是輕,之前一直用X1C,但還是能明顯感覺到更輕,少了200多g,一罐可樂的重量,還是顯著的。2.小,但是螢幕沒小多少。雖然是13寸,但由於16 10,相比X1C的16 9,似乎沒小多少 對於文書處理來說,幾乎沒有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