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 12 月 1 日更新的暴走大事件?

時間 2021-05-06 00:17:52

1樓:

【多圖預警】

在求尼瑪老公抱環節乙個大學生問自己穿漢服招來異樣的眼光怎麼辦。

大頭這樣回答:

「人們天生就會恐懼不同的事物,先知先覺的人總會招來嫉恨。你另類,他們就會想方設法的同化你。不要太往心裡去,他們只是害怕。

說完他們只是害怕的時候他趕緊把這個話題結束了。看到這裡我更加確認暴走大事件為什麼整體下架了——政治敏感。

你還記得下架前最後一期最後一句話嗎。

「反抗啊」「反抗,知道吧」

一句這個話,會有很多解讀。

你把這句話跟我們黨我們國家聯絡起來試試?

同樣,這一期的上面那句話一樣非常敏感。我看得時候覺得被叫去喝茶的可能性非常大。

相反,最新的一期(2017.12.8)內容非常水。

2樓:上碼頭的豆腐腦

抱歉,昨天流浪貓的事讓我看到了王尼瑪帶起節奏來有多狠。

你們的王教主上回是怎麼涼的,你們這些憤青沒點責任嗎?

你們啊,還是要提高姿勢水平,別聽誰是誰。

也別來懟我了,你們王教主因為豫章書院已經掉了一批粉了。

自己不是聖人就別引領潮流。

不匿了,任大家評判

補充一下,能解釋一下前四季都下架了第五季為啥能播出?別給我扯整改了。

自導自演的真不錯啊,迷惑了這麼多單純少年。

王尼瑪你變味了

3樓:

那些說暴走大事件是在碰國家瓷的,你們有證據嗎?說最好不要更新好給自己就乙個美好的回憶的,難道暴漫就專門給你量身訂做的啊?

你不喜歡,你算老幾?

4樓:默默默默默s

我覺得…大事件要是就這樣藉著這個事停播了還能留個美好回憶?

總覺得大事件質量越來越差,有種這樣下去要崩的感覺…要是有噴我的請輕噴…謝了…

如何評價多多自走棋1月12日的大版本更新?

zacky 估計多多的玩家此時此刻都在崩潰吧 V社和朝夕光年的研發現在估計已經在笑了,又有一波使用者可以棄坑轉遊了 對比戰爭藝術新出的雙人模式,多多這種開倒車的行為真的不是送使用者麼? 張二紅 1.首頁UI部分網頁痕跡太重,互動細節更像是瀏覽網頁而不是遊玩遊戲 2.UI細節非常粗糙,比如遊戲介面裡面...

如何評價《CS GO》於 12 月 4 日更新的 狂牙大行動 ?

紅肥綠瘦五花肉 講道理雖然該買還是買但是還是挺失望的 我還是喜歡野火九頭蛇那兩次大行動的任務,打著不累,競技休閒玩著玩著就做完了。這次的任務我只覺得枯燥無味。一邊是csgo的大行動另外一邊還有apex第七賽季通行證我嚴重感覺我有種肝透支的節奏。 krwlng 就是因為每次乙個氪金大行動就能填上你們的...

如何評價《酒館戰棋》 1 月 22日 的更新?

流離 為什麼佛丁強,和為什麼刮痧和大範強一樣,因為每個人都會有胡和不胡的局,胡了就吃雞但是不胡的局永遠多於胡的局,所以當你不胡的時候,英雄強度所佔運氣成分的比例越低,場次多了以後,平均排名就會越高.刮痧有可能刮不到優質聖盾 各種雞雜和你搶 但佛丁運氣再差也不可能沒有無私英雄和11兵這種別人打工都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