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有沒有不努力依然過得很好的人?

時間 2021-05-06 00:17:52

1樓:

那就是投胎好,比你有錢唄。

天生比你漂亮的人你酸不酸?

天生比你智商高的人你酸不酸?

天生比你情商高性格好的人你酸不酸?

過好自己的日子就得了,你自己很努力,也沒必要酸別人不勞而獲,別人的努力你未必都看到了。

2樓:

我想說的是,人生在世,你只要知道兩件事。一、這世上絕對存在不需要讀書也很聰明,不需要努力也過得很好,甚至不需要錢就能快樂的人。二、那個人絕對不是你。

3樓:願做你的不二臣

問題是,你身邊有沒有不努力依然過得很好的人?

我想說的是沒有這種操作。曾經以為部分過得很好,開了掛的那些人,沒有想法,表面上看起來活得很輕鬆生活一點煩惱都沒有,被父母安排的人,覺得他們什麼都不如自己,只是剛好家庭條件好,身邊有資源,所以出來社會沒幾年買車開店,但其實他們的努力別人是看不到的,人家做事的時候你都沒有看到你也不是24小時盯著人家看,你去真的了解那些成功和過得很好的人後再去看這個問題,你的努力別人也是看不到,但請你堅持努力,你也一定可以的。

4樓:最最拉風的那個男人

過的很好的人都有自己努力付出的一面,只不過是你沒看到。就像讀書的時候總有些人成績前列,但在課堂上就不怎麼聽講,你看不到人家晚上挑燈夜讀的模樣。即使真的有些人是靠家庭關係背景,那也是人家的祖輩曾經付出過巨大的能力,往上翻幾代,大家都是農民,搞得是人民公社,人人平等吃大鍋飯的。

5樓:勤之

首先我覺得這個提問很有問題,過得好與不好只有自己知道,或許我看別人的時候過得好,看不到的時候才知道是強顏歡笑。

再者從自身出發,我認為過得好是每天充實、有意義、快樂等一系列的褒義詞,我們又何曾見過不主動而被動過得好的例子呢?

冷暖自知,心態放平,餘生主動做能讓自己感覺過得好的事情,自然算是過得好~

6樓:南方有柟

有,而且不少

不過這是別人眼裡看到的,到底他們過的是不是真的好,難說,這不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前段時間和乙個許久沒聯絡的大學同學聊天,我說羨慕她現在的生活,她嘆了口氣說那是你沒看到我背後付出了多少,我現在的心理年齡老了十歲不止,再說,就算是現在也不全然是外界看到的這樣!

好吧,這是個例,但也代表了很多光鮮亮麗的人的常態!

不信,你去跟那些你覺得不努力依然過的很好的人聊聊天,看看她們是不是真的不努力,還是真的過的很好!

7樓:愛你不會變

有吧,我的兩個舍友,其實不努力,但是仍然生活的很好。但我想的是每個人都是不同的,我沒有那樣的條件,恰恰相反我的條件很差。不管是否有沒有條件不努力也過得很好,我希望都能努力。

8樓:惡人與僧

9樓:我要匿名

沒有。其實我身邊有看似她不努力也過的很好的人,很招人羨慕,但是我知道,只是她和我們努力的事情方向不一樣而已。沒有誰是完全不勞而獲的

10樓:芮琪Rachel

有啊,每天準時上下班,下班回家打遊戲看劇,坐等老公做好飯就吃,她覺得這樣的日子就很好很幸福啊~

過得好不好只有自己知道

關注別人的生活前,先關心自己的生活過得好不好吧

11樓:

我覺得我過得就很好啊

就是遇到困難的事情總是有很多小夥伴幫忙,很輕鬆就過去了,遇到很多很多很好的人,感覺超級幸運

學習也不算努力,高考超常發揮五十多分上了一本,不是什麼好大學了,但是我很滿足

男朋友很高家境也比較好,雖然是異國但是關係一直很好其實也不是生活很好,主要是比較知足,人生追求是天天開心,總是覺得自己很幸運,沒有為一件事或者乙個人很努力過,就像減不下來的體重上不去的成績,但是感覺每天都順順利利的就好啦

12樓:扁舟子

多的是。但我覺得不勞而獲總沒有那些踏踏實實而為自己營造更好生活的人來的幸福滿足,這樣的人生才是豐盈的,別人的幸福不是通過眼睛觀察到的,做好自己已經很了不起了

13樓:生活大乖宅

有,生邊有很多這樣子的同學,可能只是前半生的幸運吧,這種事情。只有你走完生命的全程才能去判定他是不是真的"不努力也能過得很好"

14樓:

有的我同學家裡有礦,從小生活條件就跟別人不一樣,自然想法也就不同,他幾乎不會很刻苦的去學習,他每天只需要在父母的安排下上畫畫課啊書法課啊,也沒什麼壓力,就當娛樂好了,再大一點就上了全市最好的學校,自然是不用參加高考的,因為已經準備出國留學了。

就是有錢吧

有的人生下來的起點或許就是你的終點

15樓:Sunshine雪域

有,我,沒怎麼努力卻高考超長發揮的我,顯然,我快要過得不好了,再不努力,就該退學了。

結論:早晚得努力,不然,早晚過得不好

16樓:席墨陌

定義一下努力吧

我身邊的每乙個人都在為了自己過得更好而奮鬥。只是大家對更好的定義不一樣,方式不一樣。

比如說我身邊有富二代小姐姐每天都在為變得更漂亮而努力呀。大家都過得挺好的。

你身邊有沒有不努力只靠天賦就成功的人?

人生如戲 在這個社會上如果單靠自己的天賦是不可能成功的,在這個社會靠的是你的思想你的行為 努力加上你的一絲天賦才能有機會成功的,成功是要一切的總和才能會成功的,而不是單純靠一樣東西而去成功的! 任火華 沒有!有的人的確是不一般,但僅僅靠天賦想要成功那是基本上不可能的,如果你看到乙個人靠天賦就取得了卓...

你身邊有沒有唱歌很好聽的人?

10分熱度 身邊沒有,認識的有唱歌很好聽的人,現在單曲迴圈他的歌。節奏感好,氣息平穩。我們會互相聽對方的歌,他會給我建議。以前我覺得我唱歌挺好聽的,對比下,我突然覺得我不能說唱歌好聽的人兒了。 微光 曾經有很多,大學的時候在學校的藝術團,感覺大家唱歌都好好聽啊,一開口就和普通人不一樣。弄的我當時從來...

你身邊有沒有到了中年依然很精緻的男人?

巴喬的球鞋 答一下吧。我姐夫。30歲娶了我表姐,然後有孩子。可是,好像不怎麼回家,表姐和孩子,基本不管。傳統男性認為,不管合理,給錢養家也行,但,我姐告訴我,錢也不怎麼給。自己在外地工作,職業是私企老闆司機,不說也知道,收入高不了。每天開著百萬豪車,穿著各種七八線城市熱衷的牌子。襯衣永遠一絲不苟,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