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瞬間讓你感覺身邊的朋友對你很好

時間 2021-12-26 11:28:43

1樓:

開學有乙個月了因為自己原因沒去上學初中玩了三年的朋友不應該說是朋友是閨蜜她在乙個學校裡我就去找她了因為沒有床鋪我就和她在乙個床上擠了一夜乙個宿舍是八個人其他幾個女生就不樂意總是命裡暗裡說我拿的行李也沒地方放只能一部分堆在閨蜜櫃子裡和部分放在地上也算是占用大家的公共的地方一直是在說我和她們搭話也是不理我去的第二天搬宿舍她們也搬我在幫她們搬行李箱而我的行李箱擋住了門口一點宿舍算是乙個大姐大?也差不多吧就說這誰的啊沒有眼嗎擋道了不知道嗎瞟了我一眼真的沒有聽別人這樣說過我別說我矯情說我矯情也行我就是這樣受不得別人說我我一氣把行李都搬了出來委屈的在門口哭嘴裡好像還在念叨真的是走到這裡成了人人煩我就這麼招人討厭嗎真的是越說越委屈跟閨蜜同宿舍還有我們以前初中的三個同學關係都還行沒和閨蜜鐵當時的宿舍在三樓然後新宿舍是四樓我自己和學姐是401好像閨蜜是403 還行不遠我和閨蜜一樣一樣搬真的是幫閨蜜搬完東西之後是一點不敢進她們宿舍真的怕被嫌棄覺得我真的煩閨蜜就一直說沒事你來就行然後在那個學校待了一周左右我就不上了在那裡的第一天就有了不上的打算。就沒拆我拿的生活用品 (牙具什麼的除外)都是用的閨蜜的我們初中玩的特別好很鐵很鐵還有一位我們三個一起的她不和我們乙個學校初中三年就是基本什麼東西都是公用不會覺得你欠我我欠你什麼的零用錢都是放在一起用的因為新學校什麼都不熟悉再加上想家,就是不想吃飯一天最多喝杯粥閨蜜她們是喝面一直讓我吃我說我吃不下不想吃還是一直讓我吃我一說我要吃粥她們就不樂意了一直不讓我吃粥說不吃飯是不行的得吃飯要走的前兩天好像又有什麼事了我是屬於那種特別愛哭的人我就坐在地上抹眼淚閨蜜也坐下陪我抱我安慰我說明天她和別人換位置和我做到一起好不好閨蜜是唯一乙個讓我無條件相信無條件信任的人真的很愛很愛她和她們很慶幸我們之間沒有什麼勾心鬥角有什麼不開心就會說出來不會堆堆積積等到受不了

愛她愛她我超愛她

2樓:流浪de小貓咪

身邊確實有這麼幾個朋友,特別是有乙個朋友每次約她,請她吃東西,她都不讓我花錢,每次都自己去買好,跟她逛街,幫你拿東西,如果我做指甲什麼的,都耐心等你,也許有時候我都做不到這麼貼心!她是個很真誠的人!還有一兩個特特別好,人生有幾個這樣的朋友足矣!

3樓:小趙不吃糖

肯定有啊

比如昨天,我在家裡洗衣服,朋友最近在我家住,默默的給我剝了一堆栗子,給我送了過來,真的很感動。

平常聯絡不頻繁的朋友,逢年過節一定會給我發訊息,問候近況,什麼時候都被記在心上的感覺真的很好。

4樓:一塊玉餅

這就要說說我宿舍大哥了。187,200斤的壯漢。我用四個字來形容這種人,鐵骨柔情。

記得大一第一學期,我們宿舍除了我,基本每週末都會跑幾百公里出去見女朋友,而我終極單身死宅,即使是在本地上的大學也不會回家,癱在宿舍。

大哥每次走時,都會將宿舍裡外打掃乾淨以備舍管衛生檢查。並且在我的床頭置辦好吃的喝的,可以讓我兩天不下床(emmmm這麼看來我可真是個廢人了)。

當我醒來一睜眼,發現宿舍空無一人,但滿當當的床頭,也許那一刻的感動才是真的無法言述吧

5樓:瀾瀾的媽媽

有時候我很感動,記得有一次半夜感冒,咳的厲害,我一般咳嗽喝枇杷葉燉可樂,效果很好,當時半夜三更他去村里摘枇杷葉,我們村就那戶有種枇杷樹的,要繞大半個村子,摘來洗好燒給我喝。那次感動的哭了

6樓:無魚

這個事情就發生在昨天,我突發癲癇了,然後後面我醒過來聽他們說我一直就坐在那叫也叫不醒,動也動不了,剛開始他們都以為我睡著了,到後面據說跟我玩的關係比較好的朋友都哭了,可能是害怕我真沒了

然後我就被救護車拉醫院去了,我還聽說全校領導都驚動了,跟我一起去的醫院……但是我當時就感覺一點意識都沒有

還好醒了,看到他們發了好多訊息問我,還是挺感動的,就是又要住好久的醫院了……

7樓:何勇

我有乙個朋友可能剛開始並沒有在意我

甚至損我後來彼此交心之後突然對我特別

好要錢馬上轉賬要幫忙好不猶豫可惜

我們是異性不能走的太近

8樓:夏洛雪sh

離開原來的城市,有更多事情,真的就是一句話,他就幫你辦了,而且開口前,根本就沒抱太多希望。有一段日子,朋友知道我生活拮据,主動好幾次要給錢幫忙過渡,雖然她也不寬裕。

有沒有一瞬間讓你感覺你被朋友忍很久了?

丫丫 我是那個忍的哈 一起相處三年了 因為是室友,所以不是自己選擇的,之前在知乎上看到,寢室是個神奇的地方,老天爺總能給你找到三觀不合的人,有時候還不止乙個。但與我而言她真是厲害了 三年我的玻璃杯如數被她打碎,沒辦法,就是這麼巧。吹頭髮,出風機線能把我的杯子從桌子上打下來,倒水能把我杯子打碎,甚至不...

有沒有一瞬間突然討厭你身邊的人?

肯定會有的啊!我就是那種討厭別人也不會表現出來的人 有一回我們宿舍的用我的東西有沒有什麼,乙個宿舍的用了就用了,讓我最煩的就是,她跟我關係還挺好的,她在沒有問我的情況直接把我的東西,給了我討厭的人,那乙個瞬間真的好討厭她 遠去的風 一瞬間的討厭源於日積月累的了解,其實是否討厭乙個人可能初見便有感覺,...

有沒有一瞬間讓你感覺以前都白活了?

你是彩虹 大學畢業後的第乙份工作多數應屆生的反應是 哦?可以這樣?哦?這招厲害!哇?他居然能 天吶!我怎麼連這個 他們?他們為什麼都懂都會?哎呀!又搞砸了!臥槽?臥槽?實習生還是明智一點自稱晚輩吧 好多好多好多魚 本科生一枚,就我們系來說,我深深覺得我的我的情商不夠用,還是水太深。系裡差不多很多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