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麼一瞬間讓你感覺到特別寂寞?

時間 2021-06-01 03:06:43

1樓:

晚上上課的時候,突然一股冷風從開啟的窗戶溜進來撥弄了下亂糟糟的頭髮,忍不住望了望窗外漆黑的夜色,雖然身處在教室人最密集的地方也突然感到一絲寂寞,恍若與世隔絕,也許最近讓我覺得失落的不是緊張重複的每一天而是看起來好像一直在獨行實際上和別人相似的自己。

2樓:木藍

成功的喜悅無人分享,失敗的難過無人傾訴。看起來性格高冷不合群,其實很渴望一群人的打打鬧鬧。想融入她們,又害怕和別人相處。

很羨慕那些人緣好的同學,遇到什麼事都有人分享,有人承擔他的喜怒哀樂。

3樓:北極星喵

沒有任何人懂你的時候。

自己乙個人坐在肯德基吹冷氣,旁邊的情侶吃著第二份半價的雪糕。

看到別人玩遊戲都是情頭情話。

很多的,如果乙個人不懂寂寞沒經過那種時候,那不是人。是神。

4樓:靈性-現實主義者

獨自一人的夜晚,望著如墨般的窗外,嚴重的光汙染遮擋住了天上的繁星。眼睛注視著外面的世界,回憶卻來到了與心愛之人在一起時幸福快樂的時光中……轉瞬之間,意識回到現在,想起她正與男友在一起,而我則已經與她各奔東西了。我提醒自己,這是一種分離的幻覺,在實相中我們從未也永遠不會分離……就在提醒完自己之後,看不到實相的我,猛然意識到,這種幻相帶來的分離感,就是寂寞呀。

5樓:兔斯基女郎

同樣的乙個市今天去了兩次。晚上返程的時候想起自己中午太忙還沒顧得上吃午飯,高速公路上車燈閃現夜色茫茫,很累也很餓。可是在這個遙遠的城市,奔波勞碌卻無人等候,瞬間覺得無比寂寞。

有沒有那麼一瞬間突然感覺到心酸?

晴天 下了班帶女兒出去玩,給女兒買了乙個她很喜歡的玩具,她很寶貝都不讓我碰。回到家在門口遇到兩個比她大好幾歲的小姐姐在玩毽子,她很想加入和她們一起玩,就一直眼巴巴的看著那兩個小姐姐。然後她鼓起勇氣把手裡的玩具遞給年紀稍小點的小姐姐,但是那個年齡段對我女兒的玩具顯然不感興趣,就是看了一眼笑了笑沒接過去...

哪一瞬間讓你感覺到人生不易?

今天。特別無助。本人六年級學生,將畢業,需要戶口本原件及影印件。可是我居住的地方並不是我的老家,原件留在了老家,明天就要交。家裡暫且也沒什麼人會去,想拿過來也不容易。就真的這一刻,特別無助,我父母50多歲,生我的時候比較晚,現在又為我的事操勞。我成績也沒多好,中上等,不知道未來該怎麼樣。就突然感覺好...

有沒有一瞬間,你會感覺到莫名的傷感?

麵麵的包子 大概就是從別人的一舉一動言辭中感到寒心但是又不知道和誰說。父母又不在身邊。什麼都得自己埋在心裡。長大的必經之路。但是很孤單 你是我的你 會啊會傷感過去的不周到會傷感未來的不確定 突然想來補充一下 那一瞬間 滿心歡喜的截了屏卻不知道和誰分享好 原本是孤獨後來傷感蓋過了孤獨 人間小常桉 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