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瞬間讓你感覺你被朋友忍很久了?

時間 2021-06-07 14:32:20

1樓:丫丫

我是那個忍的哈

一起相處三年了

因為是室友,所以不是自己選擇的,之前在知乎上看到,寢室是個神奇的地方,老天爺總能給你找到三觀不合的人,有時候還不止乙個。

但與我而言她真是厲害了

三年我的玻璃杯如數被她打碎,沒辦法,就是這麼巧。吹頭髮,出風機線能把我的杯子從桌子上打下來,倒水能把我杯子打碎,甚至不小心走路,我倆杯子被她一起撞倒,碎的都是我的……我之前有乙個特別喜歡的陶瓷工藝杯,是專門找人定做的,連上面的圖畫都是自己親自敲稿,她好奇看一眼都能手抖,掉地上,碎廖~

重點來了,重點是從來沒賠過。

我的牙刷牙杯被她給撞進汙水池中,奇葩的是她以為自己的,第二天才發現是我的,竟然把牙刷衝了衝繼續給我,哦,牙杯也是玻璃的,這次她賠了,說第二天就給我買,結果等了一周她才想起來,等到她滿懷歉意跟我講她忘記的時候,我很清楚的記得我說了一句話,「本來就沒指望你」,那個時候真的對她失望了。

然後一周之後把我的肥皂盒打翻窗外,小心翼翼跟我講,說太晚了明天給我撿,然後兩周之後的某天晚上才記起的時候,我已經沒有不爽的心情了,即便她連肥皂盒上的泥都沒給我衝一下,因為已經習慣了。

從來不記得帶傘,永遠借我的,然後雨一停就忘記傘的,然後我的傘就這樣被她弄消失了三把。

但她真的不是有意的,至少我是這麼感覺到的。

然後她剛剛把我的暖壺給弄壞了,我寫了這個文章。

2樓:一枚小可愛

一味的認為你清高誰也看不上,不下凡間

殊不知你只是受過傷不願意再嘗試。

再解釋講解娓娓道來等等等等

都不聽不信

就覺得你自恃傲慢

有沒有一瞬間讓你感覺身邊的朋友對你很好

開學有乙個月了因為自己原因沒去上學初中玩了三年的朋友不應該說是朋友是閨蜜她在乙個學校裡我就去找她了因為沒有床鋪我就和她在乙個床上擠了一夜乙個宿舍是八個人其他幾個女生就不樂意總是命裡暗裡說我拿的行李也沒地方放只能一部分堆在閨蜜櫃子裡和部分放在地上也算是占用大家的公共的地方一直是在說我和她們搭話也是不理...

有沒有一瞬間讓你感覺以前都白活了?

你是彩虹 大學畢業後的第乙份工作多數應屆生的反應是 哦?可以這樣?哦?這招厲害!哇?他居然能 天吶!我怎麼連這個 他們?他們為什麼都懂都會?哎呀!又搞砸了!臥槽?臥槽?實習生還是明智一點自稱晚輩吧 好多好多好多魚 本科生一枚,就我們系來說,我深深覺得我的我的情商不夠用,還是水太深。系裡差不多很多老師...

有沒有一瞬間讓你感覺跟女(男)朋友三觀不合?

兩極 提問提問,對於安全感的問題,我認為單身的時候安全感是自己給,但是戀愛期安全感是自己對方給予,希望對方多說愛我想我,因為這裡面涉及對方的言行舉止,讓我感受到他是不是愛我。因為我前任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總說愛我想我,後來就不說了。我覺得已經感受不到他的愛了,也沒有安全感,所以像他表達訴求,希望他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