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有沒有很努力,但是很倒霉反而越來越慘的?

時間 2022-01-03 17:12:36

1樓:夢到內河後

多的是。

就像↓疫情前所有人都不知道疫情要來,結果你開飯店,賠了怨你嗎?

不是說是你選擇不對,而是真的是運氣決定成敗,努力只是乙個輔助。我命由我不由天這句話和越努力越幸運就一nc勵志語錄你還真信了?

人生命運格局太複雜廣闊,你不是神,有些事你沒法選,除非你是先知,除非是毫無風險的事。

2樓:陳益祥

十年寒窗苦讀,發配邊疆,家中拆遷,家沒了還沒拆遷安置,老天總是喜歡欺負我們這些窮苦人家的孩子!成了笑柄,讀書有什麼用成績好有什麼用,一腔報國血換來了什麼?無家可歸的我,今後將何去何從!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3樓:春天

怎麼說呢,越努力過的越好是肯定的。不過大部分我認為匯報不如努力付出的代價多。例如我大學同學們,努力學卷幾點拿到美國頂校offer。

疫情去不了了。只能保研了。雖然比不努力無法保研的同學要幸福,但是從努力付出的代價比還是少了很多。

很多努力了一半沒學英語的人也能輕鬆保研

4樓:不可以是翡翠哥了

有啊,認識乙個拆遷戶,本來可以分幾十套房子的,他卻為了夢想沒要房子全部換成錢去創業,三年後虧得一塌糊塗消失不見,後來又成了失信黑名單人士,一生汙點洗不去。有時候想如果他換成房子混吃等死有可能還過得更好。

5樓:墜雨軒

努力重要,方向更重要,努力的方向錯了,只會越來越慘。身邊有好多任務作努力的人,但是只是工作努力,其他方便很差強人意,性格不好,也不注重儀表,十句話六句髒話,所以到現在31還沒結婚,職務也不高。所以要在各方面都努力,只是工作努力並不會對生活有太大改變。

你身邊有沒有很努力 很拼命學習或者工作從而改變了人生軌跡的人?

故事檔案局 我有乙個朋友,32 歲把自己逼成了銀行副廳長,有一天我跟她聊到很晚,怎麼也想不到,用她自己的話來說,她的 成功 是因為她有 討好型 人格。高中畢業那年,父母放棄了供她讀大學,她轉而參軍,並在部隊榮獲二等軍功章。因為當兵的這段經歷,小雨退伍後考上了老家所在城市的一家銀行。嫁人後,因為老公的...

你身邊有沒有長的很樸實可靠,但是心眼壞到你覺得懷疑人生的人?

初中時候,忘了是初三還是初四,有個男生,看起來就是挺好的樣子,還是課代表。我真不知道那裡惹他了,有次寫了一首詩,老師看了覺得挺好,就讓我在班裡念了,沒想到他在下面噓個不停。就算你平時對我有看法,這時候這個樣子算幾個意思?你覺得你很尊重人?還有一次我叫了乙個男生外號幾句,沒想到他就跳出來說,老叫人外號...

你的身邊有沒有明明很努力,也比較優秀的人,卻說自己沒努力呢?應該怎麼應對這種人?

Stream丶川 這個其實,沒有標準的 就好比考試前別人問你複習的怎麼樣,你說我書都看了每天看到凌晨,應該沒問題。結果失利,肯定會有人說,那麼認真幹嘛不還是那麼點分 親身經歷 但當你說成我只是隨便看了看,結果考了很高,別人又會說你虛偽,那麼努力還說自己沒努力。真的煩,只能說標準不同。省狀元的隨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