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充錢道具算不算另類開掛?

時間 2021-05-12 03:29:17

1樓:

瀉藥充錢確實來說是一種外掛程式,畢竟你給了開發商的盈利,開發商也給你一些在遊戲中比較厲害的道具。這是互利的事情,只是大家普遍接受了也就沒當一回事。

非洲窮人路過。

2樓:印池

我覺得關鍵在於判斷屬於娛樂性質還是競技性質。

以dota類遊戲為例,三五個小夥伴約一局,充錢能加英雄能加技能都不算什麼,但如果是某種賽事,還能充錢,那就沒有什麼意味了。

然而話說回來,如果進行一場「誰活得更舒心」的比賽,那有錢人就是有優勢啊

3樓:江湖小蝦公尺

應該算吧,畢竟付費道具會影響遊戲平衡性。不過充錢衝到一定程度對於虐菜可能沒什麼新鮮感了,到後期就是充錢的和充錢的玩到一塊,不充錢的和啊充錢的玩到一塊。這樣也算是重新平衡了。

要是直接開掛就等於直接無差別攻擊完全破壞平衡了

4樓:聖逗士

充錢道具肯定不是開掛,但是在對於普通玩家說跟遇到開掛的差不多,因為你充錢充到一定地步,甚至可以乾掉開低階外掛程式的玩家。

但是開掛的玩家卻是影響遊戲的平衡,因為他們可以達到不管你怎麼充錢都達不到的高度,所以跟充錢道具還是有區別的。

遊戲充錢?

wzHuaNG 現在就是很矛盾,我不介意他玩遊戲,但他是目前在沒有收入的情況下還要往遊戲充錢,和小孩子一樣,我發現了多少和我說多少,那我沒發現的呢?近幾天還發現他爸媽給他的轉賬記錄,但錢卻不見了,我怎麼能不瞎猜 很難受,本來語言組織能力就差,感覺自己二十多歲跟四十多歲一樣 不了解你們兩個人的收入大概...

LOL 算不算競技遊戲?

鋼心 就說兩點 1.LOL在比賽服是競技遊戲!2.LOL在非比賽服就是個娛樂模式,無競技性可言。競技最起碼的公平規則。什麼是公平規則?就是在大家都公平的起點上,切磋出個人或者團隊的水平。比賽服和非比賽服的各種不一樣,就說明了為什麼LOL在非比賽服毫無競技性可言。如果你理解不了以上解釋,那就一笑而過。...

電競遊戲算不算體育?

畫皮影 我玩電競體育輸了13,000。職業球賽選手還穩點,但每過一段時間也會被冷,就是他不能充100塊錢的時候。起碼500起充的時候,明星球隊選手一點職業道德都沒有。真想讓他們輸了去死。感覺不到他們在認真打,出詐的太多了。前半場不進球,最後關頭努力一下。就進球了。買小的賠率又低。又容易進球。很多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