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殺算不算反智遊戲

時間 2021-06-07 04:00:25

1樓:北阿姨丶

你這麼一說,好像挺反智的啊。

其實也不是反智,現在對於狼人殺的「智」多是在遊戲體驗上,但是真正的「智」不是這個東西,你說的這個頂多是沒什麼遊戲體驗,至於智嘛……你覺得你有,你行,差不多的玩家也覺得你可以,夫復何求啊~

2樓:阿龍

說高手在新手場靠運氣的,我就知道題主沒見過幾個高手……哪怕靠遺言高手都可以擊敗新手。

除非全場針對乙個人,首殺還不救,預言家還偏偏要驗的那種。然後狼還要自爆吞遺言。

能這麼玩的還叫新手場嗎?

3樓:菜園小餅

不是。

之前看到有問邏輯的,不懂的我可能認為認知層次不同。現在都出來問反智?題主對於反智的理解是不是過於寬泛?還是只是玩不好就來噴一噴?

就題主給出的論點:因為高手去新手場都拼運氣而非實力,所以反智。恰恰相反!

你只盲目地看到了高手因為「運氣」輸掉的場景,忘了高手贏的遠遠要多。也就是所謂的倖存者效應

一切非對稱資訊遊戲(博弈),只要是公平的,水平越高就越拼運氣。因為只有大家都往最符合高勝率的打法去操作,最後就是在擲色子。納什均衡的定義就是:

參與博弈的任何一方都無法通過單獨改變策略來獲利。

4樓:刀兔兔

之前還有個問狼人殺有沒有邏輯的問題,我本以為會是各路高配告訴大家抿相才是王道,他們會通過在場人員的眼神,說話語氣,坐姿,手臂擺放情況來定義玩家身份,所以狼人殺的邏輯已經很弱了。結果點進去的回答基本都再說這是發言遊戲所以沒邏輯??發言對一局狼人殺的影響越大,說明這個局整體實力越低好麼。

狼人殺屠邊白痴被放逐還算不算活著?

某某貓 搜到的這個老問題,我想說一下我的觀點。白痴需要追刀的話,狼人跳白痴扛推白痴的意義何在,扛推晚上落一刀,第二天起來還是要自爆。那還不如直接自爆砍了呢,還不用暴露票型。咱們算一下,這個遊戲總歸是有好人警推在先和狼人狼刀在先的先後關係,不存在這兩者平等的情況。那麼如果大家都是絕世高手也就相當於一目...

LOL 算不算競技遊戲?

鋼心 就說兩點 1.LOL在比賽服是競技遊戲!2.LOL在非比賽服就是個娛樂模式,無競技性可言。競技最起碼的公平規則。什麼是公平規則?就是在大家都公平的起點上,切磋出個人或者團隊的水平。比賽服和非比賽服的各種不一樣,就說明了為什麼LOL在非比賽服毫無競技性可言。如果你理解不了以上解釋,那就一笑而過。...

狼人殺遊戲應該如何計分?

姑且 基礎分三分。輸了減三分,贏了加三分。放逐投票,好人投好人扣0.5,把好人投死再扣0.5。好人投狼人加0.5,把狼人投死再加0.5。狼人投死好人加0.5。悍跳成功的狼人 抗推好人 加0.5。神牌發動技能 有狼人因你的技能出局 乙個狼人加1分。技能狼額外加1分 女巫毒狼槍,獵魔人獵血月 神牌發動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