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爾達傳說荒野之息哪個村莊是你嚮往的度假聖地?

時間 2021-05-05 21:28:26

1樓:沛然

絕對是女兒國啊

白天吃瓜,晚上燒烤,奢侈品店一應俱全。

中份大份超大份的烤肉,羅老師我們沒有小份。

看看這紅寶石藍寶石又大又圓,鑲嵌到頭冠上,總是那麼恰到好處。

你要是囊中羞澀,免費的士多啤梨吃到撐啊,溫飽完全沒有問題,做條鹹魚不好嗎?

逛累了就去按個摩,做個精油開背,這就是人生啊晚上沒地方睡也可以找璐菊小妹妹擠一擠嘛,柔軟的大床,可愛的沙海象,哈哈哈哈,我來啦

2樓:鐵鎚妹妹

一始村,綠草茵茵,風景秀麗,臨海而居,多麼愜意啊。

利特村,依山而建,視野開闊,溫度涼爽,多麼開朗啊。

其實初始台地那一塊風景也蠻不錯的,可惜住不了人。

3樓:mimosifolia

我選哈特諾村(和平時期)。

乙個是勇者故居有情懷加成,再有就是單純從乙個遊客角度來看這裡很適合休閒度假。

北側:哈特諾雪山,山頂還有可參觀的神殿遺跡。

東側:有趣的研究所和山腰牧場,還有一片出產菌類的小森林,沿山路翻過不高的山就可以到達美麗的海灣。

西側:道路和許多遺跡。

南側:綠草如茵,連綿起伏的山丘,還可以圍觀被「心碎之池」騙來的其他旅客。

因為周邊有雪山和海洋,氣候不會太熱,但是與海岸線又隔著一座山,受暴風雨和鹹濕的海風影響不會非常大。食物方面肉蛋奶,蔬菜水果村里都有出產,總體來說我覺得非常適合長期居住或者療養。

其實其他村子也各有各的好處,但是就我個人而言我不會想常住,尤其是鼓隆城和卓拉領地,乙個太熱,不穿厚重的防護服或者按時吃藥就沒法好好待著;另乙個太潮,到處都是水,我乙個在北方長大的傢伙到那種環境會比較難受。不過待一兩天去買點寶石原礦或者參觀美麗的建築感覺還是不錯的。

4樓:嘉美尤

我會選一始村。

阿卡萊地區真的是十十十十十十分漂亮的地方。

我愛阿卡萊地區,所以愛屋及烏,愛一始村。

在一始村,有甜甜的愛情:

有獨好的風景:

有信仰:

噢噢放錯圖了,有信仰:

有免費住宿:

在附近走走,還能看到美麗的日出:

有挑戰:

有不滅的藍焰:(圖高糊)

能見到昔日戰士的榮光:

有潛藏在深處的故事等待探索:

地形豐富,層巒疊翠,豈不美哉?

阿卡萊,永遠滴神!

5樓:tanqiang

志趣不同,海內皆有風景。

沒錯,就是鼓隆城

1、風景,不存在的。到處岩漿;山頂看風景=作死Max,岩漿追命雨你可見識過?

2、美食,不存在的。獨家美食里脊巖,嘎嘣脆,貝爺來了也得跪,真材實料的岩石;這能難倒貝爺?放棄本幫菜,自己打野不行?

耐火蜥、耐火蝶、耐火八爪魚...清一色耐火系列,烹飪界的禁區;

3、遊玩,不存在的。想出去玩?防曬霜是扛不住的,得喝耐火藥,成本幾百,藥效幾分鐘,最多半小時;不划算你也可以選擇防火裝,瓦特?你要穿著幾十斤重的裝備出去散步玩兒?

4、人文,不存在的。如果你的審美接受這種人另算:皮糙肉厚,喜歡抱頭地上滾來過去,面目粗獷,如果發生爭執人家打起架來自帶100%盾反。

5、活動,不存在的。隆重介紹,礦區特色- 真.刺激.死亡過山車,能玩到終點就能體驗刺激,玩不到終點,半路翻車,就能享受免費豪華岩漿浴,黑屏那種哦。

如果你恨她,請帶她去鼓隆城玩兒

6樓:JO護車4號司機

永遠的家卡卡利科

不過其實是也有新手村的濾鏡,除非有必要不然我每次需要消磨時間都會主動去卡卡利科。

感覺莫名有種世外桃源的靜謐感,特別傳統與外邊格格不入什麼的,就很戳我()

7樓:DR巖凌

《傳聞中的三葉合訂刊》

1.卡卡利科村

三葉推薦度:★★★☆☆

2.卓拉領地

拉聶爾地區,卓拉一族的棲息地,『卓拉領地』!沒錯,整座領地就是由水包圍起來的城堡!碧藍的建築,隨時隨地都可以享受的河鮮大餐,和二層隨時隨地就可以去泡的溫暖的水池。

最重要的是,可以隨時隨地去睡幸福至極的水床!下次大家去拉聶爾地區別忘了順便參觀一下哦~

三葉推薦指數:★★★★☆

3.鼓隆城

死亡之山上,坐落著鼓隆族的領地,『鼓隆城』!火山腳下的城市,想想還有點刺激喲~巨大的石像,熱情似火的鼓隆族,還有熱情得和火沒啥區別的氣候。如果想去玩,大家記得備好耐火藥哦。

三葉推薦度★★★★☆

可是,好像也沒什麼好玩的,還熱得要死。想想還有點洩氣呢。

三葉推薦度:★★☆☆☆

4.沃特里村

大海,Sunny,那當然要到我們今天的主角!『沃特里村』!平和的小漁村,這裡有驕人的豔陽,沙灘!和燒烤!河邊大叔烤的魚真的好吃,嚼吧嚼吧,大家一定要記得來玩哦!

三葉推薦度:★★★★★

5,卡拉卡拉集市

三葉推薦度:★★★★☆

此次三葉合訂刊就到這裡了哦,希望大家能和三葉一樣走遍海拉魯大陸領略美景和生活哦~咱們下期再見

《傳聞中的三葉增刊》

6.在海拉魯大陸的西北坐落著的,就是利特的巨塔!利特族的棲息地。

雖然這裡天氣寒冷,但是利特有溫暖的羽毛床,溫暖的羽絨服,還有熱情似火的利特村民。哈呼,這裡還是挺冷的,沒事還是不要亂出去玩了。

三葉推薦度:★★★★☆

《塞爾達傳說 荒野之息》全收集 弓箭

墨墨 哎,愛惜自己的生命就提前做好功課起碼知道中國哪幾個醫院是權威,權威醫院永遠不缺患者,有人願意幫你一把,別好心當成驢肝費,到時候還是你自己倒霉 逼仄的天空 我震驚了。當時我媽甲癌從浦南推薦去九院的時候真的就差泣涕零如雨了。最後手術也是在九院開的,主刀很可愛,出來叫家屬看看那個切掉的病灶還念叨說看...

《塞爾達傳說 荒野之息》有哪些bug?

昨天偶然遇到了倆,隨手用手機拍的 這是我上次退出遊戲的地方,再進遊戲這個原本騎馬的人就一直這樣歪著,還能正常對話,旁邊的馬還會低頭看著他 過一會之後馬跟人就一起憑空消失了 這是高階的劍之試煉,黑暗關打完獨眼巨人之後,我發現射出去的箭還懸在半空中,一閃一閃的,跳起來也拿不到 有乙個挺難受的bug。堪稱...

塞爾達傳說荒野之息怎麼拿到防寒服

觀魚公子 我記得應該是要給老人 國王 做一道叫 海陸煎燒 的菜,然後把食譜給他。這道菜的食譜就是水肉 陸肉 暖暖果實 初始台地只能抓到海拉爾鱸魚,一般在磁力神廟比較容易抓到。如果還沒有拿到破壞之力,可以下水抓。如果還是沒抓到,就用弓箭射。陸肉有兩個選擇,可以是獸肉或者是禽肉,在精靈森林逛的時候就能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