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孫策大招可以載人的改動?

時間 2021-05-10 14:37:23

1樓:BUFF 手遊

這波改動,可衍生的套路非常多!孫策也會從昔日的T3英雄晉公升成T0,至於是輔助還是打野,還得大神開發。然而現在buff醬說的並不是這個,而是另一種必定發生的情況!

孫策的這波改動,將直接使他成為「最佳男主角」!也就是演員的巔峰,影帝。

即將晉公升T0熱度的孫策,必定會在巔峰賽上大放異彩!

演技差的,在後期直接載著非演員往泉水一衝,完美雙送。

演技好一點的,前期平穩過度,大後期載著你衝向坦克…甚至惡意撞牆,然後被對方一波,也是可以的!後面說一句「啊不好意思失誤了」,你能奈何!?舉報也不成功啊!

沒錯,孫策將會成為未來巔峰賽演藝圈的明日之星,影帝在望!國服排行榜也會由此變天,對方得孫策者我方得天下!如果此時你正在練孫策開船,日後的穩定收入不用愁了!

我是BUFF手遊的buff醬,關於王者的問題都可以找我回答哦!

2樓:長命百歲赤松楓

這不就是平安京的孟婆大招嗎?更何況孟婆還可以一直撞人外帶撒毒鋪場,活脫脫的戰場攪屎棍。

但是,這個改動看似很美好,實際上……

沒有人會上你的車,沒有!

且不說改動後會有多少人知道可以上車,就算玩家都知道,又有多少人願意上車?萬一遇到乙個二愣子孫策強行開車衝人群,強行來一波美團或者餓了嗎,對面睡著都能笑醒好吧。

更何況孫策的船撞到人就碎,上車的隊友可以普攻和放技能這個意義真的不大,指向性技能還好,非指向性的分分鐘空技能啊!就算撞人不會碎了,漫長來回折騰我覺得你想放技能和平A也沒那麼容易啊。

當然,這個改動可以帶動一系列戰術,就是強行開團和定點投放,你想想地圖上乙個船衝過來,然後上面下來五個大漢,而你又是孤單一人……

3樓:kin桑

感覺王者榮耀的聯動性又要增加了最近幾個賽季發現很多決勝要素就是跟不跟得上比如趙雲蹲一下馬可接個大就基本上可以造成團滅了 。

4樓:青鋒

改動:意義在於支援可以帶上隊友,形成多打少孫策原大招定義:支援,團控,先手

對於路人來說,很差勁的改動,孫策路人局的定位是上單支援型。改動後大招無法瞬發,難以實現對抗路追求的對位單殺,上單位置的帶人,上單就是個孤兒路,帶誰啊,也就後期有用,也只是有點用。

上單定位:帶線,副手開團。

後期分帶也就乙個人帶,131 41。沒有2 3這種帶法的。

所以這種改動只適合經常需要和隊友在一起的定位:輔助,打野。

孫策輔助就算了吧,打野的話,現在孫策對抗路是大於打野位現在路人局的孫策不適合打野,跑線慢,你開大支援,對面會知道你的位置,畢竟你要開大肯定是靠近要去的那條路。這也是為啥王者榮耀打野位幾乎都是刺客類。也很難做到直接carry隊友的效果,英雄上限就這樣,這也是為啥職業比賽孫策是藍領的原因,1撞5就別提了,路人局撞個3個就不錯了

改動後,孫策可以作為乙個優秀的藍領打野。

孫策加劉禪,越塔抓人太強了。

其實隨便乙個輔助都行,王者榮耀有干擾這麼奇葩的技能存在。

有這樣的改動,那孫策大招cd必然很長。

改動後職業賽場上可以孫策打野,帶輔助。職業賽場必定是非ban必選,直接擊潰對方線上。孫策前期有被動作戰能力非常優秀。

5樓:趙十七

我覺得應該跟李信一樣出個「第四技能」。

要是想玩載人船可以按一下,這時候船就可以載人。要是不想載人就再按一下,這時候就能331a22a2了。

互不影響,想帶人的帶人,不想帶人的就不帶。

6樓:初篁

沒怎麼關注,但是剛剛刷到伊一的回答說改回來了

伊一:如何看待孫策大招可以載人的改動?

如果大招可以載人,那孫策的打法直接變了,龍虎猴什麼什麼邊,樹葉直接退出,一旦可以載人他完全不可能拿來打對抗路這種孤兒位置,最大可能是前期跟打野抓人,後期看情況跟打野或後排,不可能拿來打上單,一旦打上單那戰略性和他的優勢在前中期就蕩然無存或者說減的很少,孫策從乙個對抗路的位置直接變成輔助位我就不太想看到,算是乙個本命,乙個一套連招秒雙c的存在,變成輔助沒經濟了就只能打控制,就沒那麼爽了

7樓:

怎麼看待?

最近設計師是不是集體換人了?

這幾個賽季明明出了有自己特色的英雄,現在卻去抄襲別的moba遊戲裡面英雄的特色?

阿古朵是個全抄襲的例子,這又去抄了?

平安京的孟婆,大招就是開車載人衝,這不就是抄襲嗎?

8樓:Zero

挺好的,以後在王者就可以玩多款遊戲

例如:雷霆戰機、遠洋艦、巡洋艦、幽靈船、潛艇、拖車、打撈船、救護車、皮革廠老闆黃鶴、人工降雪、消毒車、保安巡邏車、印度船、消防車、月牙天衝、海上巡迴演出、雷射戰艦、帆船風箏、赤壁火船等等

9樓:求知慾很強很強很

好恐怖

10樓:12點食堂

那不久KPL將會崛起乙個「喬策」老司機的碰瓷流派,大喬帶干擾直接起飛。本來玩得好的話孫策一套軍體拳都可以帶走脆敵人了,還有幫手越塔不在話下。

到了4級,算好兵線快到時機,直接開車帶著老婆就去碰瓷。K完頭後訛來幾百塊,大喬乙個回城逃逸遼~

至於其他的答案都在想p吃,通通都不靠譜,開船上車後肯定不能交技能了。除了大喬劉禪帶上其他人其實都沒那麼好,劉禪看時機連人帶塔全帶走。(注:

劉禪4級大招傷害還是挺足的,控人也到位,孫策不用帶眩暈都行了)

但這也就到了考驗老司機的時候了。看這司機坑不坑了,開的好是喜車,開不好就是靈車了。如果坐車時能用技能那絕對非選必ban,什麼組合都可以說實話,而且哪吒的地位就真尷尬了。

(哪吒還有個屁用啊,小聲bibi)

開車的過程中應該能搭過客。這樣輔助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探草入侵野區發現情況不妥,消耗敵人,交完一二技能就開車溜了。敵人還在原地嘻嘻哈哈,殊不知司機我又回來了還帶了位大哥。

再來一套軍體拳,殘血給大哥K頭。

11樓:薄遠舟

對我這種小菜雞來說,挺悲傷的。

本來孫策開船來就擔驚受怕,好傢伙,這下一口氣還可以帶乙個來。

對我這種單身狗來說,挺窒息的。

繼瑤妹搭順風車之後,大家可以和和美美的坐船了。

12樓:看神仙打架卍

帶大喬,就不是帶乙個人的問題了。

就像印度的計程車,你永遠不知道車裡會下來多少人。

然後Duang,他們又不見了。

帶個射手,掛個瑤,還有哪吒、劉邦、女媧這種一起飛。

13樓:祈涼

如果能帶三個,就黃忠+后羿+盾山

黃忠二技能——水雷

黃忠三技能——主炮

后羿一技能——副炮

后羿二技能——艦載轟炸機

后羿三技能——艦載偵查機

盾山——主裝甲

孫策大招——板載衝鋒

這火力,大和看了沉默,鴨滑看了流淚

14樓:思奇學長

首先這個英雄肯定不會改成這樣

要是改成這樣這個英雄在輔助屆將成為一霸

而且也會隨之出現很多的套路玩法

如果孫策大招可以自己強制載人那就更好了

隊友敢噴你,一言不合就載著他送

送的他心裡崩潰

那麼這個英雄載著那個英雄可以一下秒脆皮呢

載個守約瞬大脆皮就沒了

還有什麼可以秒脆皮呢?

15樓:ZUTTER

實名反駁一下這個回答

1、孫策本來就是開船的,平時打遊戲也叫船伕,船伕開船載人,天經地義,咋就抄上平安京了?

2、平安京我也玩,孟婆大招綽號靈車吧,上車之後隨時下車,上車期間不能進行其他操作。也就載人這個共同點,那我是不是還能說平安京抄襲電動車、轎車、卡車、電單車、賽車的設定理念了?

3、回答個問題還沒幾句就開始賣慘,一陣銀洋氣的輸出後,就開始安利平安京,你這活脫脫的營銷號軟文啊,佩服。

16樓:白井空良

感覺是在把孫策往藍領野上靠吧之前孫策的定位是開團坦邊(肉裝)或者切後帶線邊(輸出裝)大招一般是用來支援或者打控制鏈單殺

而現在有了載人的話完全可以抓完一路之後直接載人去另一路打團(例如幫抓上路之後雙人一起去下打龍團)這樣五打四對面只能讓龍甚至連換龍都很難敢去換龍直接五個人把你落單的一路給越了

而作為邊路來說第乙個大招所處的時間段很明顯意義是沒有這麼大的當然也不是說孫策不能打邊但是顯而易見與其在坦邊時代逆版本而行不如加入橘子成為新一代藍領野王(雖然也有橘子喜歡野核)

17樓:風飛星閃

好玩兒有餘,嚴謹不足吧...

看大家玩兒梗都玩兒的這麼歡脫,心疼我大天美測試工程師和軟體工程師們掉下來的頭髮三秒鐘~

嚴格的來說,天美到底有多少測試工程師,到底夠不夠嚴謹我真的不知道,但是這個新玩法到底對平衡性有啥影響,那就真的不知道啦,目測孫策有可能會有一段兒日子上BAN位哇~

18樓:一曲長安

感覺又要出一堆套路了

孫策帶蔡文姬,打團對面可能會瘋

孫策帶沈夢溪或者周瑜,這才叫火燒赤壁

孫策帶開大的嬴政

孫策帶甄姬

等等,我怎麼覺得這樣一改孫策就成輔助了呢

19樓:歪 妖妖靈嗎

覺醒之戰三條船六個座位,全隊上船還有空位。

這樣改動可能會在KPL上強度過高,導致頻繁削弱。如果削弱的是傷害或者大招cd,那就可能徹底淪為輔助,刺客流玩家悲劇了。

路人局可能會贏得買一送一的美譽!!!

我是純輸出孤兒刺客流玩家,我代表自己表示不喜歡這個改動。

銘文:狩獵-鷹眼-異變

出裝:黑切、抵抗鞋、破軍、名刀、冰心、宗師

20樓:4thever

那可以瞬間4人衝塔了,不是開玩笑。

首先孫策A,載乙個無論什麼人B,B的頭上掛著乙個瑤C,船停後立即傳大招的劉邦D。建議載個不知火舞這樣的團控法刺,或者蒙恬這樣的新bug英雄。

講真,一般陣容被這麼衝一下,挺傷的。

21樓:雨雨

可惜我不玩大喬。

人家別的情侶都是孫策載著大喬在峽谷談戀愛,我和我物件只能:

孫策載著他的好兄弟周瑜在峽谷戰鬥;

孫策載著他的妹妹孫尚香在遨遊峽谷;

孫策載著大喬的妹妹小喬欣賞峽谷風光。

回到正題,如果孫策真的改成可以大招載人,我感覺可能會削弱孫策的其他技能,畢竟可以載人的孫策配上某些英雄,很可能在大神的手裡變得很強,會玩出很多花樣。

22樓:Charlie耿耿耿

我想知道孫策加盾山是不是能打出破冰船的效果還有孫策鍾馗那可真是牽引船啊

孫策公尺萊狄那可就是航母

最後磚石局的孫策加大喬就是行走的黑洞團滅發動機正兒八經想一想孫策瑤伽羅/黃忠/蒙犽劉邦武則天,那可真的是帶全球支援的超級卡布達巨人了

23樓:青木江麗奈

實在不想說什麼抄襲不抄襲的了

但是!真的和平安京的孟婆一樣啊!!!人家孟婆就是剛剛出來那會就有大招載人的功能,現在孫策也來個大招搭載隊友的功能,實在是我想不聯絡到一塊去都難好吧!

建議還是不要這麼改,怎麼也得改出個自己的獨特點的好嘛,比如說只能指定搭載一些人,什麼老婆啊,兄弟啊,小姨子啊,妹妹啊之類的

不然我每次玩孫策都會當成孟婆來玩……

24樓:唐許東

孫策強度本就不低,這個改動讓孫策成為了高階局非ban必選的存在,更加富有趣味性與戰略性

想象一下孫策載著心愛的大喬浪漫的乘風破浪,浪跡天涯,他們倆走到哪兒哪兒就是司令部

PS:(孫策:我褲子都脫了,你這一下就把你七大姑八大姨都叫過來了?)

如何看待魔獸7 0前夕的改動?

暱稱資料已損壞 每當正式服要開的時候術士都會砍上一輪或者兩輪。所以如果你看的測試服砍術士了那麼就快開了,而這次為了迎接新職業,那個盜版的惡魔變形也沒了,連同一系列技能以及圍繞著惡魔變形展開的所以輸出都改了,可憐的術士,痛苦沒有暗牧專業,毀滅沒有火法專業,連拉轟的惡魔變形都給了新職業。 凱申陣地設計所...

如何看待《原神》對鍾離的改動說明?

甜甜椒派蒙 鍾離pv 長跑選手。鍾離實測 半身不遂。mhy官方 鍾離定位是拉拉隊。玩家團結一心衝ch 鍾離加強 給輪椅加氮氣加速器。玩家 Daaron 想太多了,影響mhy改動的只有兩條 鍾離池期間流水的變化 鍾離池期間的DAU變化。其他什麼衝塔啥的無非下面的執行運營加班吐槽罵街,根本動不了核心。 ...

如何看待莫伊拉的改動「群體無敵」?

光小姿 這。主要是難度高吧。隊友實際能吃到消散的機會並不大。另外,單技能影響戰局的團隊buff技能,你們能想到幾個?1 聖 奶瓶克制。2 音障 全都是泡沫克制。3 鎖血 一直在砍cd和發生器的血量。1 英雄不朽 移除 2 護盾發生器 移除 3 透視 削弱,死後立即無效。莫伊拉這個消散如果能指哪給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