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莫伊拉的改動「群體無敵」?

時間 2021-06-04 11:30:25

1樓:光小姿

這。主要是難度高吧。

隊友實際能吃到消散的機會並不大。

另外,單技能影響戰局的團隊buff技能,你們能想到幾個?

1:聖-奶瓶克制。

2:音障-全都是泡沫克制。

3:鎖血-一直在砍cd和發生器的血量。

1:英雄不朽-移除

2:護盾發生器-移除

3:透視-削弱,死後立即無效。

莫伊拉這個消散如果能指哪給哪,那這個技能的地位,就和英雄不朽差不多了。僅僅6s的cd,給範圍一秒無敵。

哎呦我的媽。

以後dva大招可以扣了,別要了。

當然,實際情況是,消散並不能想給就立馬到的。強度有點超,但是也沒超那麼多。

2樓:遇事不決可問春風

個人感覺只有真的專精奶位才能好好的掌握這個技能所帶來「無敵」,並在一局遊戲穩定發揮。

s的無敵用得好是真的強收益極高上限極高未來我們會看到越來越多的莫伊拉使用s救隊伍於水深火熱,也會研究出相應套路,如何在隊伍能量劣勢時用乙個s化解對手能量強勢一波大招壓進的情況。或許天梯執行力低配合不夠好,但是職業賽場上我相信莫伊拉的s會真的非常重要。

那麼莫伊拉出場率勢必提公升,那麼另乙個奶味以及陣容與莫伊拉的相性也會在考慮之中。或許不會為了莫伊拉設計一套陣容,但在模凌兩可之中選擇更適合莫伊的英雄會更好配合。希望陣容不會固化吧

3樓:陳千

但是問題是這個英雄不需要準星而且自帶吸血還有無敵位移技能cd短現在改動把她的傷害提高技能更強勢請問對其他需要手的英雄公平麼?請問對安娜巴蒂這些需要槍法的英雄公平麼? 莫伊拉本身就不應該完美啊

希望莫伊拉玩家洽爛分開心

4樓:akime

奶T雙4k宗師守門員前來報到

我說一下我的理解吧:

首先莫伊拉出場的最大優勢就是大招夠快,比其他英雄快,而且快很多。但是現在出不了場的原因就是功能性不強,換句話說除了奶人和輸出,別的技能對於團隊沒什麼大用。

現在shift可以作用於隊友,就是在加強她的功能性,換句話說就是為了讓她能夠對團隊的用處更大,這是乙個平衡性改動,真的不要懷疑。

接下來說一下為什麼是平衡性改動:

shift原來的作用主要是規避傷害,所以她是最不怕狗的奶位,因為shift可以規避傷害和技能。那麼作為乙個單體技能存在的時候,她可以位移可以規避傷害可以調整位置,但這僅僅是作用於「個人」,概括起來就是「簡單無腦」。所以狗位一般不會把有shift的莫伊拉作為第一擊殺目標,因為很難搞死還會浪費技能。

現在shift可以作用於團隊,意味著以後莫伊拉在方shift之前需要思考更多,包括但不限於:對面大招速度、己方站位、技能cd、交招順序等等。如果你覺得對面有大招你就要思考要不要留shift用來反制;如果己方站位分散你就需要考慮離誰近一點可以保他;如果你的shift交了接下來你要怎麼做;己方有大招如何避免烏龍等等。

再概括一下就是以前莫伊拉可以是個無腦混子,現在莫伊拉就是個必須帶大腦的強力主奶。個人認為這個平衡性改動十分合理。以上

5樓:佩之玄

如果上了正式服,戰鬥狂歡裡我方有會玩的莫伊拉,對方小技能直接廢掉的英雄包括:黑影,安娜

小概率廢掉對方大招的包括:大錘,狂鼠,麥克雷,黑影,鐵拳,閃光

我是主要玩莫伊拉和天使的,想想天使如果每次拉人的時候都有莫伊拉給個消散,簡直就是永動機哈哈

6樓:某鄭

以前:對面空投,該跑的跑,該躲的躲,該舉盾的舉盾。各憑本事

現在:莫伊拉大喊一聲:英雄集結!然後shift時間沒把握好,六殺~

其實想想不可能。大錘舉盾都沒人躲,更何況莫伊拉的一秒無敵呢

7樓:一看就是老根啤了

這次大改要是落實了,應該會對莫伊拉的奶量或者傷害上和輸出方式做乙個大改,問我為什麼,因為這樣莫姨太強了,存在感也會很強,並且可以適應更多的陣容了,所以她必須要削弱來平衡一下她的能力。感覺莫伊拉的出現就是來平衡源氏存在的,也是抗衡現有的固有陣容關係的,不過總感覺這樣的坑永遠補不完了。

8樓:lemon

專精奶位不請自來

其實現在的莫伊拉是乙個新手奶位玩家最愛玩的英雄了最容易讓自我滿足覺得自己可以carry 其實說實話在我看來只要腦袋正常的新手玩莫伊拉在遊戲很容易五金甚至一些百強局莫伊拉都能五金儘管這種時候八成隊伍都輸了

改之前幾個奶位其實在我看來上限都比莫伊拉高一些天使的復活安娜的針和激素 DJ的大招小錘的暈巴蒂的不死和尚的聖他們的一些技能都能counter一些T位和C位大招扭轉局面而莫伊拉就顯得有些雞肋只要對面配合正常奶媽奶的穩一些玩家會躲避一些傷害莫伊拉的所有技能都是刮痧殺不死人就算莫伊拉能量攢的快大招也殺不死人也對奶位能保人也行可就算我玩了奶位我也有一顆想carry的心啊我也想殺人呀一旦我心思多在殺人身上了我的刮痧技能殺不死人我也奶不住人了隊友就來噴麥了實在話排位我最不想用的奶位就是莫伊拉容易被噴不奶人奶好人了也沒人誇自己couter不了別的大招不能扭轉戰局自我滿足感也很低

9樓:朱宇灰灰灰

好久都沒玩守望先鋒了,以前喜歡玩莫伊拉是因為除了給奶,還有很不俗的輸出,經常能打五金莫伊拉(雖然五金一般會輸)。

現在的改版,應該是加強了莫伊拉的輔助作用,削弱了傷害。 反正我不太喜歡這個改動。

10樓:五十笑一百

如果實裝,肯定莫伊拉出場率增加。

但這樣看來就太強了,自身相當於多了一秒無敵時間。隊友群體無敵一秒。

使用時機練練就能掌握,根本不需要太多技巧。

目測會調整。

如果技能效果不變,應該會加長cd,幾秒一次兩秒無敵,這怎麼玩?

要不就是調整效果,自身取消掉額外的無敵。要救隊友就要自己付出代價。

要不就縮小shift之後能讓隊友無敵的面積範圍。

11樓:

我大概能想象出對於引力亂流的counter,只要找準時機,無論moria自己被沒被抬,卡住時間,在隊友落地的前一秒飄,隊友就會在落地的一瞬間規避傷害

這幾天沒有玩遊戲的條件,過幾天試試可不可行

這操作其實不簡單,但是也沒那麼難,就像擋拍一樣,稍微練一練成功率也不低

反觀裂地猛擊和重力噴湧,受到的影響其實就沒有引力亂流大,因為裂地猛擊時間極短,如果想counter會有很大一部分運氣成分,重力噴湧的話,大概率還是會被吸回來的,不過如果是moria加baptiste,是有可能用兩個小技能把對面的吸龍counter掉的

如果這個改動真的實裝了,那職業場上的萊西雙盾大概就要變回傳統地推了

總之我覺得很淦,非常淦,因為我就是那個可能要被counter引力亂流的sigma玩家,本來現在的抬就很考驗時機和操作,玩安娜的時候看著天上飛這麼大個東西,命中睡針真的不難,這下倒好,又來乙個能counter抬的,什麼仇什麼怨啊,嘆氣

12樓:帥氣的小茶葉

這只是給莫伊拉增加了一點點功能性讓她不只是乙個只會給奶的輔助了。我認為加這個挺合理的,第一時間也在實驗模式試了一下。6m氛圍其實非常小而且好像是和莫伊拉的落點計算的,也就是說莫伊拉給隊友小無敵要犧牲自己的安全,而且1s的小範圍無敵能做的真的挺少的,在西格瑪大招裡不能全部都救下來,在阿貢裡給到無敵也不會逃脫範圍除了有位移的哈,這個改的是肯定會活到正式版本的 ,我還是挺開心的。

剛剛看了看別的回答,都覺得這個改動太強了??希望他們自己去試一試6m的範圍有多小,時機把握有多好。莫姨的無敵比起同為輔助的巴蒂維生力場的使用難度要大多了,而且使用可能會犧牲莫姨的走位空間使她更靠近隊友。

莫姨也就只是乙個200血的輔助,奶的距離很短使她站位比別的輔助更靠前,自奶也只能靠10s的黃球和右鍵的吸而且還削了範圍。相移的使用難度很高,上限高使得cd短也變得合理。另乙個黑球的改動也只是讓莫姨在面對很少敵人的時候有自保之力,畢竟你對著對面一群人扔黑球每個人分攤傷害也就一點點,除了毒瘤莫伊拉應該沒人會這麼丟球吧。

13樓:Heptink

我幾天前才在另乙個回答裡寫了『莫姨是純種奶媽』……

然後官方就背刺我了。

啊~你說莫姨是純種奶媽但是奶力不如巴蒂安娜是吧~,好~

現在莫姨不是純種奶媽了,現在的莫姨有了乙個小維生立場。(奧巴堡表示很讚)

有一說一吧,Jeff在加強源氏加強dva削弱小錘這些狗位之春的操作後終於想到了一點平衡:加強莫姨限制一下狗位。

不過……這個黑球的爆發傷害是怎麼回事……莫姨你能不能和76換一下位置?

(簡單來說就是你不能再把黑球不當回事了,現在走路不看路不僅僅是磨血皮這麼簡單了,是會暴斃的!)

dva的矩陣地位+1

不過感覺1s的群體無敵還是有點imba,走出ptr服的話感覺會保留但是時間會削,削到0.5s什麼的。(你想想看1s坐下的堡壘輸出)

然後這個黑球的傷害……其實總傷害沒變,對於坦位而言在保證不會吃到其他爆發傷害的時候,其實可以貼上去直接吃滿一整個黑球回來給奶媽充能了(對面莫姨表示自己的能量也來得很快)……其實就約等於說豬現在面對黑球的時候也是有矩陣的。

感覺像是加強了,但是黑球從群體壓血線變成了近單體poke,不一定就是一件好事,畢竟原本安娜5槍的事現在只需要2~3槍了,天使也不需要雨露均沾了。

先看吧,不過終歸是為了owl的修改,平民玩家感受如何還是得看ptr服的測試效果。

14樓:一諾小怪獸

在雙方都有莫伊拉的情況下,對莫伊拉的操作要求更高了。

我是大錘玩家,昨天晚上和對面大錘對位,裡阿爾脫,A段最後的門下面,對面大錘在有消散的情況下,頂著我的裂地猛擊開裂地猛擊

結果就是我們這邊全倒,莫伊被第乙個集火

自己身上被加上消散效果還是很明顯的,但是打團的時候就是很少吃到消散。

所以這個改動直接把莫伊的上限拉高了,一秒的消散太恐怖了d(д)

15樓:YANG

蟹邀,人在國王大道,剛破A點

這次改動很nt,很過分,但沒那麼過分

這次的倒霉蛋只有西格瑪,小美,安娜和ash,看回答很多人說擋拍和核爆,Conter阿貢什麼的,首先玩大錘的有沒有,站出來說說擋拍有多難,人莫伊拉都反應過來了你還不給人打個明星球了?dva同理,然後是阿貢,阿貢的影響範圍是四公尺好像,守望先鋒能一秒位移四公尺的好像還真不多,對貢影響真不大,該死還是死

不過有一說一,這技能放到高階局甚至職業賽功能性簡直拉滿,可能暴雪是想改變高階局職業賽的出場率吧

16樓:Jahvon Quinerly

打了幾局莫伊拉,感覺這個技能把莫伊拉從乙個沒什麼操作的英雄變成了乙個有一定的操作,其實也就是s的時機。這個無敵確實可以解除好多東西,在我看來主要是針對安娜禁療的。其次好多人說可以對抗阿貢,你有沒有試一下啊,很難的。

那個無敵就一秒,而阿貢的範圍是6公尺還是8公尺來著,沒有位移的英雄逃不出來的,像是源氏這種可以乙個s出去,但你要是安娜呢,你沒位移技能還是走不了。其次這是在結束的時候觸發的,時機需要掌握好的,這個s你不能手動取消的。而且也不能對抗源氏的刀,他那刀可六秒呢,你要是交飄過來保你隊友,雖然你可以保住一秒,但源氏還有好幾刀呢,而且你交了後你就沒位移了,這個機制是你需要站在隊友旁邊才可以生效,這下你正好給對面源氏弄好了,他正喜歡你們站一塊好砍呢。

但我認為還是得削弱時間的,6s乙個真的離譜,這直接給安娜的禁療廢了,我是乙個安娜玩家,瓶子10多秒乙個,我得找好角度,怎麼砸這個瓶子才能禁療你們拿下團戰,這個是需要練習和大量實戰經驗的。現在好,你乙個飄給我這禁療都弄沒了,你還六秒乙個比我快,那安娜上場率肯定會下降的,奶位就變成了安娜和莫伊拉的博弈了。所以我認為時間肯定要削弱的

這個飄性質的改變也給莫伊拉的打法進行了改變,以前你受到傷害了,可以用飄逃跑,現在不一樣了,你得往隊友那裡飄。

如何看待五金莫伊拉?

阿晨 不玩ow,單純刷到這個問題,好奇想問一下。如果乙個英雄雖然劃到了奶位,但是輸出端表現的比輸出英雄還強,那為啥不乾脆拿他打輸出?還是說這個英雄其實是跟dota裡面宙斯劇毒一樣那種無效輸出溢位的? 夕水 五金莫伊拉在競技幾乎可以和失敗劃等號 快速和街機不好說 五金莫伊拉有兩種情況 一種是隊友根本打...

如何看待莫拉塔 2017 年夏季轉會期轉會切爾西?

李天二 其實從賽季初來評判乙個球員轉會的成敗是不客觀的,就好像剛買了個車或者衣服,問別人這東西怎麼樣?別人只能通過面相或者既往的印象評判。首先帶來顏值的全面上公升,這一點從美顏離隊到莫拉塔加盟,一進一出是質的飛躍。其次看了幾場莫拉塔的比賽,真心覺得這小子幸虧離開皇馬,不然真的可惜了,切爾西這筆買賣不...

阿森納球迷YY的兩個前鋒,伊卡爾迪和莫拉塔。誰更適合阿森納?

博鈺孫 一邊去吧!我真想刪掉所有的然後想想瓦爾迪的事兒 看見這個題,深夜寫寫。莫拉塔和伊卡爾迪 乙個92年乙個93年 23,4歲的年齡中上的資質,莫拉塔可能還好一點 對於現在的阿森納似乎是可以考慮的物件,但是明顯的是這兩個人能不能來都是很大的問題 莫拉塔多次關鍵先生的表現已經讓皇馬和尤文爭得眼睛快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