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號 圍攻》中Mute的Wifi有哪些有效的非常規擺法?

時間 2021-05-10 01:35:26

1樓:最佳損友

看見那個人質沒,對,就是那個低頭偷偷發射訊號給進攻方爆點的混蛋,拿起你的四個wifi,在他身邊擺一圈,然後他就會被glaz爆頭至死。

2樓:天燕九零

奧勒岡鄉間住宅

在這個箱子上放乙個,能干擾整條樓梯,而且不用擔心電車下來點掉或者敵人小車下樓梯偵查

干擾整條樓梯

同樣,這個位置放乙個也能干擾整條樓梯,而且因為位置不常見,門口進來的小車很容易被干擾,但是會被電車電掉

干擾這條樓梯

3樓:吳劍虹

基礎的封住樓梯斷資訊鏈結,不過這用處一般。 往上就是防止切牆,這個在路人局很好用,因為emp出場率在非正式裡不高。

還有就是它能封hatch。奧樂崗那張圖地下室的hatch就能被wifi控制住,只不過要兩個。

4樓:

wifi考慮到作用範圍而且不能像ADS一樣放牆上,大部分非常規位置主要是利用凸起的家具(桌子等等)來覆蓋到上一層的空間,在阻止資訊收集的同時來避免自己被破壞。

一些常規位置,小車洞(防電車),樓梯盡頭(加速上去的小車必黑)。

防切牆,由於mute沒有傷害,不能防止必切開的一些下包牆,但是憑藉數量和ban emp也有用。這裡舉俱樂部會所的例子,地下點隧道利用機動護盾保護放好的wifi,臥室點放在鏈結走廊兩塊鐵板,利用機動護盾防住健身房方向。這個在沒有emp的情況下就是強迫防守方進行道具對換,打地下點emp一般沒用,二樓點ban掉emp的時候可以嘗試。

阻礙資訊收集,經典的是大使館地下點放在所有比地面高的障礙物上,可以覆蓋到一樓正門口,樓梯,鋼琴房入口,由於看不到wifi的具體位置,干擾器基本不會被打掉。類似的有奧勒剛洗衣房上的hatch,把hatch旁邊碰開以後還能防強切。

mute的主要用處還是阻礙資訊收集,保護打野。防切牆上由於沒有傷害除了像俱樂部二樓這樣外牆特別多的地方有數量優勢以外,沒有bandit好用。

5樓:ID至今未想好

最近在實習,所以AFK有一陣子了

就我目前力所能及答一些吧

首先,你要知道wifi的訊號是乙個球型,具體原理以及用途,參考中考和高考考場上的遮蔽儀。

WIFI主要用途,也是在一定範圍內遮蔽進攻方的遙控訊號,以及阻止進攻方的資訊獲取。

在進攻方小車移動至一定範圍內時,對小車的畫面以及聲音傳輸進行干擾,此時在小車上會花屏並出現雜訊。當小車移動到離遮蔽儀更近的距離,將直接切斷小車的訊號傳輸和控制訊號。

所以我對mute的定義是,反資訊幹員。

在《圍攻》的對局中,雙方的視野以及資訊的獲取有可能將直接決定對局的勝負。mute的干擾器,看似是在對局中無可厚非,而且不好隱藏的小物件,然而它確實是保護防守資訊以及阻擋對方視野獲取的重要道具。

最常規的布置方法,比如在視窗門前以及加固牆下,轉角或車洞前,盾牌後,在進攻方小車的必經之路上都可以布置。

而非常規的布置方法,有人利用干擾器來保護黑鏡,也有放在桌上,台階上,提高高度,起到干擾更高處電子裝置的作用。或許在某些地圖可以利用轉角讓試圖進點偵查的小車全部啞在門外。比如眾所周知的奧勒岡地下室的洗衣間桌子。

在某些地圖,通過合理的布置和利用,甚至可以干擾到天花板,拖住來自上方的電子進攻道具。或者在一些合適的情況下,犧牲乙個WIFI換掉emp的一顆手雷去探點,或者讓IQ暴露位置。

mute很好用,比起bandit通電之後牆上的電流,在點外更難發覺WIFI的位置。只是缺點是干擾器有輕微的嗡嗡聲,而且布置干擾器的動作時間太長,假如在對局中需要干擾對方資訊獲取的地方太多,就需要做一些取捨,有哪些地方可以靠人來看小車,哪些地方情況相對危險,需要提前布置WIFI進行反制。而訊號干擾器的作用,在不同的對局時間,他的作用也是不同的,在開局時,它作用就是干擾小車,保護資訊,保護打野位。

而在對局中它的作用是干擾對方電子道具和保護加固牆,保護點內幹員,拖住進攻節奏。所以開局如何布置好WIFI並且加固牆,和何時轉移WIFI,很考驗乙個WIFI玩家的判斷力。

所以像mute,或者類似的幹員。通過自身道具的特性,對敵方獲取資訊的渠道進行切斷,或者直接在防禦部署的弱點上干擾對方的進攻手段。比如在鐵牆下部署干擾器,在對方沒有emp的時候,將有效反制熱切火花的進攻節奏。

6樓:灰姬攻城獅

如果你不會玩wifi,那麼最基本的入門方法就是開局馬上放樓梯,門口外面。

防止對面的小車進來找點。

注意擺放位置,放在門口的時候要放在一側,盡量防止電車給你電掉。因為門口太窄的時候,電車不好進。有些人會害怕丟了車,就不會電你的wifi。

開局偵查結束一會以後,把一兩個wifi放在對面可能會切牆的位置。

這是最基礎玩法。

我個人根本不玩wifi的,你可以先靠這種玩法入門,然後再慢慢研究。

彩虹六號圍攻中mira的台詞 now you see me now you don t 啥意思

now you see me有出神入化的意思,mira這麼說其實可以理解為一是說我這單向鏡是我的傑作,二也是闡釋了單向鏡的效果,你看到了我的鏡子,但是看不到我 驚天魔盜團取now you see me本身也是說的主角們的魔術技巧很高妙,只是這個短語的用法而已,算不上致敬 現在你可以看到我的黑鏡了 m...

《彩虹六號 圍攻》中rush有什麼建議?

並不是罐頭 5個人的話,推薦拿Lion,Finka,和Ash三個固定位,其中Lion和Finka乙個人拿噴子。其餘兩個人按圖和戰術決定,我的隊常拿的有隊長和Ying兩個投擲物幹員,還有閃盾。拿閃盾建議慎重,這個版本經常穿盾爆頭。開局找到點,規劃好出生點和進攻路線,所有人出生在乙個點。進建築時根據離點...

《彩虹六號 圍攻》有哪些梗?

1.耶格爆頭 2.fuze救人質 3.左輪庸醫 4.小叮噹 5.870 rush b 6.無頭怪 7.大錘審問 8.iq找兒子 9.心跳找媽 10.白褲襠 11.x戰警 12.保鮮膜 a4紙 13.lion與美團外賣 13.燒錢與r6對比圖 14.c8 15.公尺奇妙妙屋 16.德國dj隊 17.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