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備這個下水道英雄能玩嗎?他是不是該重做了?

時間 2021-05-09 08:47:05

1樓:啦啦鯤

怎麼說呢,劉備在很久以前(就沒改之前)一直是我本命,那時候每天看觸手咩咩桃的直播(當時是第乙個萬戰劉備,也好像是第乙個達到萬戰的人,現在不知道去哪了)學的雙吸血刀,玩著很爽。

基本就是前期刷刷刷,經濟滾起來了可以隨便亂殺。缺點也很明顯,一技能僅僅有個加速,二技能跟韓信一樣也是往後退,不過短很多。(當時有個bug,劉備二技能背對著防禦塔放,一下子能打掉大半管血量,推塔不要太爽ヽ(≧Д≦)ノ)

後來劉備就改版了,記得很清楚,是我初三的時候(目前大一),剛改那時候感覺很不習慣,音效變成了「砰砰砰」,而且特效也和原來的煙不一樣。核心玩法也啥沒變化,就是貼臉打爆發,不過多了二技能的控制和過牆(原來的二技能其實在某些薄的牆體拉方向盤頂著也是能過的,而且剛改時好像不能過牆,現在是行的)大招也由原來的增多子彈數量改為了霸體和護盾。算是彌補了一些短板。

不過當時剛改,我玩了一把就不想玩了,感覺沒以前的感覺了~

改之後的一年我感覺就沒玩過五把劉備,也不是討厭,就是選英雄時就不想選他,沒有當初的喜愛了。之後慢慢又玩的多了,算是又撿起了劉備吧。

可是漸漸的,我感覺劉備相比於很多打野還是少了靈活性。而且順風還好,逆風的話劉備真的沒辦法打,沒有辦法把節奏帶起來,我理解的劉備就是要打經濟壓制,同經濟劉備根本打不過大多數英雄(不能說所有)。逆風好不容易起來了,後期的劉備是啥呀("▔▔)

玩的多了以後,我還發現劉備少了裝備格。(以下裝備純屬個人理解)打野刀+黑切+攻速鞋+末世/電刀+宗師,剩下乙個格仔必須補肉,物抗還是法抗?我覺得少哪個都不行(,,,, ) 我看現在裝備推薦都是不詳徵兆。

說實話,我不知道怎麼辦。

劉備很靠隊友,這不僅是說線上要有優勢,起碼不是劣勢,而且劉備很需要輸出環境,打團時進場時機很重要,劉備的輸出方式決定了他必須精準找到c位並且貼上去秒掉,打架時隊友的牽制和控制就至關重要。輔助來個小明一直牽著當然爽歪歪→_→配個鬼谷子或者鍾馗能把對面c位拉到面前也很舒服。不過這樣的話,又有哪個打野不爽呢?

不管過了多長時間,劉備永遠是我熟練度排名的第一位,每次進選英雄介面他永遠是第乙個。但是我現在選劉備的場次巨少。劉備出場率也有目共睹,熱度這麼低,也能說明強度不是很高。

依我看來,劉備的控制和位移不可兼得是個大問題,大招的盾和霸體分開倒是很明智,坦度也得增強。希望策劃能關注到這個英雄吧。

就這樣(^^)

2樓:陸年輕

我也不是打野的,我就匹配娛樂這個英雄,綠色熟練度,講道理後期偏弱也是看對面陣容才偏弱,腿短但是絕對不缺輸出,二技能能穿牆了追擊抓人都很好用,太吃陣容,在對方偏笨重拿這個英雄基本亂殺,碰見孫臏孫尚香馬克這種風箏人的英雄,還是別拿了

3樓:RobertYuan

來個鬼谷子隊友可以試試

去線上即使抓不死一般也能打殘,然後開龍什麼的也比較方便。而且如果拉中的話,劉備一技能存一發用一發那些脆皮一般撐不住的

4樓:星月

玩還是可以玩的,前期瘋狂入侵打架,滾雪球,不過到了後期是真的…沒控制,沒位移(二技能賊短,還無法穿牆),說肉不肉,輸出也趕不上,還沒法牽制,盡量別往後拖。

頭髮堵下水道嗎?

頭髮自身是不會堵塞下水道!原因很簡單 生活中大部分家庭衛生間使用的是蹲便,頭髮等雜物也是大量進入下水管道,通過下水管道排走。事實上我們也發現,使用蹲便的家庭並沒有因此比使用坐便的家庭,更頻繁的需要疏通管道。然而,之所以工人師傅在疏通管道時,每次疏通機器上繳出的多半是頭髮。那是因為頭髮只是參與了堵塞,...

下水道堵了,怎麼辦?

SE研究所 一瓶管道疏通劑就可以解決這個難題,這個對頭髮 油膩 紙等引起的堵塞疏通特別有效。廣泛用於餐廳 賓館 家庭等的洗菜池 臉盆 地漏 的堵塞疏通。SE強力管道通疏通劑下水道除臭劑衛生間廁所馬桶堵塞通溶解神器 tmall.com天貓 操作起來也是很簡單的,倒入一蓋產品進下水道,一定要記得用溫水將...

廚房下水道堵了怎麼辦?

處女座清潔 日常生活中,我們經常會遇到下水管道被堵的問題,下面就提供幾個疏通管道的小竅門。蘇打加醋疏通法 先把半杯熟蘇打粉倒入下水道,再倒半杯醋,蘇打與醋中的酸發生反應後就能去除管道中黏乎乎的東西。圓木疏通法 先把一根直徑接近排水口的圓木插入水管中,並在水池中放入一定量的水,不間斷地迅速上下抽動圓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