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壁虎衝進了下水道,會不會死?

時間 2021-06-01 11:11:29

1樓:鳴沙山 月牙泉

今天下午在宿舍衛生間沖走了乙隻,出於良心上的不安,在瀏覽器搜尋了和題主差不多的問題(我的內心:多想得到它可能存活下來的答案)

然後轉而來了知乎

我也是來懺悔的,對不起

多麼希望它有幸能夠找到個出口呀

2樓:

斷氣前有讓它上岸的地方,大概就不會死了吧,怕的就怕它直接被大水泡死了。

我家的小壁虎已經在我家待了好幾年了,一開始看到它會有些怕,但覺得它比蟑螂可愛多了,不會打它,就看到躲著。

幾年前剛看到就搜了好多關於壁虎的資訊,科學的,玄學的。

它在家裡住的時間長了,還不怕人了,偶爾爬出來和你對視,不趕它也不走。

小壁虎很小,不怕它之後,我還湊近了研究它來著,長的有些晶瑩剔透,一雙大眼睛黑溜溜的還閃著光,小爪子胖乎乎的。

前陣子,小壁虎跑到我家水池裡去,差點就被我衝到下水道了,幸好水槽裝著漏網,它自己爬出來了,被我用紙片接到了陽台上放生。

放生第二天,我一早起床開陽台門,就看到它等在門口,也不走。碰碰它的尾巴,喊它快躲起來,才噗噗噗地跑了。

就在昨天晚上,我還和我媽說好久沒看到家裡的小壁虎了,是不是搬家了?

我媽說她經常看到來著。

哎呀呀,昨晚一說完,我今晚在客廳看電視時,就看到它光明正大地從我左前方晃過去,路過的時候還扭頭看我。

不知道是不是被我放生的那只,廚房在二樓,放生陽台也在二樓,我媽看到它的時候也在二樓,客廳在一樓。

我一說它,它就跑一樓來了?順便出來告訴我一聲它還在?

哈哈哈哈哈

3樓:阿鴨成長記

我今天早上起來洗臉,拿起起泡網準備擠洗面奶,低頭一看就看到一直壁虎。大早上的給我嚇個半死,哆哆嗦嗦的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也不敢抓它,只好衝到下水道了。

雖然知道壁虎是有益動物,但是我害怕啊,腦子第一想法就是趕緊把它弄走。希望他平安吧

4樓:小闊耐

衛生間窗戶外面這幾天晚上經常趴著兩隻壁虎,白天又看不見了,昨天晚上洗澡的時候突然發現爬進來了乙隻,給爺整嚇死就很害怕,就就很怕,雞皮疙瘩都起來了,然後反手給我衝進了下水道然後第二天早上起來的時候發現另乙隻壁虎還在那個窗戶外面,它是八是在等那只壁虎

我是不是壞了它的姻緣

好的,,已經睡不著了

懺悔一下,(尼瑪還是好害怕,,, , )

5樓:月馬小子

我剛剛沖走了乙隻!!!我是不怕壁虎的,也不願意解決掉它,怎奈我媳婦怕啊剛才突然在床邊發現了個小傢伙,扔外邊是不是會爬回來?乾脆從馬桶送走吧,看著他在馬桶內壁恐懼的往上爬,好心塞。

剛爬一半就順著水流消失了。我抓緊來懺悔,願安好!

電影裡把大量毒品衝進下水道,會造成什麼影響?

天使姐姐 沒啥影響。從下水道到飲用水距離太遠了。即使沒有任何處理過程也被稀釋到忽略不計。另外電影裡主要是為了避免現行。沒有證據就沒法定罪。警察都來堵門了,還不知道你在做什麼? 汙水處理廠人員告訴你吧,沒影響!我不知道你說的是哪個城市,如果是瀋陽,南部汙水處理廠日處理能力80萬噸。你那一兩百斤的粉末就...

發現屋內進了乙隻壁虎,需要擔心嗎?

阿啊啊啊瑜 家裡養貓,幹完飯上樓第一眼還以為是個凍乾,仔細一看,等等,這玩意好像是壁虎。壁虎,壁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作為博學多才的二十一世紀零零後,從未見過活的!壁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當時就呆住了,空氣一瞬間的凝固了,它不動,我不動,它還不動,我就繼續不動,就這樣僵持了差不多一分鐘。兄弟們...

如何把掉進下水道的倉鼠洗乾淨?

小趙會長高 這個我能答!某天我在外面化妝,聽到洗手間有一種,沖澡廁所水沒停的聲音。然後進去廁所。看到我家倉鼠在沖水口游泳 我tm!腿直接就軟了!他平時很兇我也不敢下手啊!當時著急沒有圖附上一張他平時的 開始發生呼救 寶貝!我男朋友 他 抓子哦 我 酥酥 我家倉鼠 在廁所裡要淹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