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在校大學生不小心把錢存進了學生信用卡怎麼取?

時間 2022-01-03 16:47:31

1樓:阿Q說卡

參考招商的溢繳款領回的方法。

1.掌上生活點我的介面,輸入溢繳款領回即可然後按照步驟走這個是沒手續費的所以不小心存進去也不用擔心。

阿Q:大學生信用卡申請指引

2樓:

直接ATM取款或者掌上生活轉到你的儲蓄卡裡去。但是這個需要入賬後才能取出。招行學生卡每月前兩筆取現免手續費,掌上生活取出溢繳款也免費。

3樓:昨天的小小

不要想著取出來了,取出去來也是有手續費的,這個是溢繳款,直接刷卡消費掉好了,假如太多,可以找個商家刷出來,兌換現金。

溢繳款有以下特點:

1 該筆款項可增加信用卡的可用額度,或直接用於消費還款;

2 如果信用卡內有溢繳款,則先扣溢繳款,再扣信用額度,溢繳款大於消費金額,則不會形成透支;

3 例如,本期需還款900元,實際還款1000元,多出的100元就是溢繳款;

4 如果在沒有消費而預先往信用卡裡存錢的話,那這部分錢是取不出來的,如果想要取,就會收取高額的手續費,因此應盡量避免;

5 溢繳款是不計息的。

所以拓天速貸建議盡量還是不要往裡面存錢,現在的做法就是平時消費的刷信用卡就行,把裡面存的錢刷掉。

大學生自己剛成功的電子製作,因為不小心接錯線燒了的感覺是怎樣的?

李智軍 一般來說全燒了很少見。但沒事電阻冒煙啊,炸個電容什麼的很常見。炸了之後好好分析下原因,想一下解決辦法。不要老是說下次小心。除錯的好習慣,設計的容錯性就是這麼練出來的。比老師講十遍有用。而且老師並不會講十遍. 最開始在大學的時候,有一次燒了乙個100塊的晶元,心疼了大半個月呢,現在一次燒一塊幾...

請問大學會因為乙個紙條而不小心誤 開除學生學籍嗎?詳細內容見下,謝謝回答 ?

這次就算了。沒什麼大不了的。這種東西不說明任何問題。下次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建議換乙個寫法,比如 我沒有偷東西,但是被人懷疑偷東西。我因此覺得很不開心。然後把這個紙條燒掉。客觀的描述發生的事情,客觀的描述你的主觀感受。然後通過燒掉紙條的這個儀式,讓負面主觀感受隨風而逝。這樣就算紙條被人撿到也沒什麼。但...

打羽毛球時,不小心把人打了,有人說我是故意的?

我是你的阿茹姐姐啊 會打羽毛球的女孩子應該不會計較那麼多吧,不是故意的,而且沒有造成什麼損失,接受道歉就沒事了吧。我也被打過,我也打過別人,還是好朋友呀。 好心作怪 這個 在運動中屬於正常現象吧但是球拍打到人的概率一般來說不太高作為一名曾經的羽毛球運動員以前有看到過對手的球拍直接飛到腦門 不是我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