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立乙個工作室可以幹什麼?

時間 2022-01-03 16:42:22

1樓:金小指代理

①確定自己是否有特長,有過硬的足以讓你在缺錢的狀態下仍然可以抗下去的技能。如果沒有,就好好工作吧。

②確定了自己的特長,而且確定了自己的確是非常想開工作室的,就是不想工作了,那就要開始一攬子計畫了。

你得考慮租個工作室,得打廣告,怎麼也得招個把工作人員,業務的收費標準要確定,房租水電費也要考慮,還要頂住壓力,可能有熬夜的情況,畢竟剛成立,凡事都要親力親為。

③還要看整個大環境下,你的工作室是否屬於那種剛需的,如果不是的話,做大就比較難了,整個業務範圍到確定好。

④最重要要考慮資金問題,前期所有的準備工作甚至包括成立後的一段時間,你都是處於只出不進的狀態,如何引流,如何賺錢你這都要考慮。

以上,但不限於以上。

上面的問題都考慮清楚了,而且有清楚的輪廓了,再想開工作室不遲。

2樓:40度橙光

創立乙個工作室可以做繪畫有關的內容,比方繪畫創作,工筆畫創作,油畫創作等,或者是DIY創作等,有些甚至是作坊性質的,比方招繡娘或者畫工做十字繡,做點鑽畫,做數字油畫,但必須誠信經營,有穩定的銷售渠道。

3樓:梅川內酷

工作室其實就是公司法裡面的『』合夥企業",稅交的少,不需要向大眾公開企業的資訊,但是股東需要負無限連帶責任。

因為稅交的少,所以成了避稅、洗錢的一大工具

當然也不排除好多有情懷的人,搞個工作室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為了夢想一直在努力的

乙個早晨可以幹什麼?

古靈個精怪 你可以五點半起來,花十分鐘整理洗漱,五點四十出門跑乙個小時到兩個小時不定,回來沖個涼再吃個早餐,做一些作業任務啥的,你會發現你的早晨原來可以做這麼多事情, 西藍花炒盤菜 好的,現在是7點五十五。記錄一下吧!昨晚設了六點的鬧鐘,然而今天早上還是要靠閨蜜把我拽起來 emmm 然後洗臉漱口,喝...

創立乙個工作室大概需要多少錢?5W夠嗎?本人18 學生黨辦理個體營業執照有年齡限制嗎?

大左 座標上海,哪個城市啊,單獨辦個執照用不了這麼多,上海這邊提供掛靠位址辦下來也就千把塊錢,如果你們後期要租場地或者裝置那就另說啦, 曉曉 座標深圳 只要滿18周歲就可以辦理營業執照 自己註冊公司是不需要花錢的,找代辦註冊也就幾百,但是公司註冊下來後一定要按時記賬報稅哦,不然會影響到法人的,找代辦...

請問和同學一起創立漫畫工作室需要什麼準備?

傳滅小徐 我快畢業的時候也和同學搞過漫畫工作室 可惜當年市場不景氣後來解散了 談談我的經驗。2.分好工,確立利益分配。3.線上工作室的話就明確各自的工作流程和工作時間,不要因為某個人的工作拖延耽誤了整個團隊的進度,線下工作室的話要提前租好場地。4.試開工,拿乙個短篇作為磨刀石,看看具體合作後有沒有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