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打算做自由職業者,大學該做哪些準備

時間 2022-01-03 16:42:21

1樓:飛天小魔女

在學校的日子,是最簡單又充滿朝氣的生活,上了大學,你得在學習之餘充實自己。

這裡說的充實,不是拼命去填滿,而在有限時間裡,做最多嘗試。

你選擇你最感興趣的愛好,轉化為技能。給自己確定好乙個方向,再不斷去完善

如果想要成為千千萬萬個自由職業者中脫穎而出的乙個,你得學會:

1.自我管理,是指當你學會距離自己的床兩公尺也不會偷懶睡上去,能夠繼續保持高效工作,這就取代了你領導的管理和公司的績效考核。

2.自我營銷,是指當你學會自己推銷自己,大膽和客戶談業務、聊人生,也就取代了市場部、銷售部以及商務部的價值。

3.自我更新,是指當你能夠自己給自己制定學習計畫,持續學習,付諸行動,也就取代了人力資源部的價值。

自由職業是一種勇敢地超越自我的追求——放棄了依附乙個組織的平台資源,完完全全靠自己單槍匹馬,以自己的能力和天賦為生。這種嘗試如果是經過深入思考的,無論成功與否,都將是乙個人一生中不可多得的經歷。

2樓:Freeter自由職業

1.首先最少要有一門可以開發出能做自由職業的強硬的技能;

2.提高自我營銷、自我包裝的能力;

3.提高抗壓能力和對抗孤獨的能力;

4.可以去做些兼職慢慢培養自己的能力和積累經驗;

5.自律!!!

可以看看我們分享的關於大學生當自由職業者後的心路歷程哦~Freeter自由職業:剛畢業就當自由職業者是一種什麼體驗

3樓:秋明

自由職業者最重要的就是自身專業硬,以及相關專業的人脈資源,其次就是辦事效率自己為人處事,在學校的話建議先提公升相關方面的技能水平

4樓:雲工網

樓主是打算大學畢業後就去當一名自由職業者吧,做自由職業者的話必須要掌握一門技術。

目前自由職業者網際網路的居多,在雲工上,我們就可以看到很多程式設計師、美工設計、推廣營銷人員、文案編輯人員和代運營人員。他們都是在某個領域有一定的經驗和技術的。

自由職業者規劃?

我不是美工職業的,所以對於職業內並無太多建議,但是可以給一些自由職業者的共同的規劃給您,畢竟我之前也是乙個自由職業者,現在已經成功創業,並員工20人。廢話不多,直接說吧。1 1 作息有規律。很多自由職業者在時間的運用上面不怎麼有規律,這是乙個錯誤,你要想成為乙個成功的自由職業者,你就必須有乙個很有規...

自由職業者真的自由嗎?

Menty Yu 桃桃仙人 贊同贊同,但也有一點,很多時候不是被工作,而是 去工作 是主動性自發性的。其實自由職業者,自由,指的是,自由決定工作性質 選擇客戶和專案,還有自由決定你的付出所需要得到的報酬。加一句,這裡的自由是放在職業者之前的形容詞,只是個形容詞,並不是整個詞條的主體。職業者,是主體。...

社會如何看待自由職業者?

自由譯者小幫 說實話,至少在國內,還是不太友好的。可能面對熟人不理解 社會不認可的局面。我19年5月從北京某所985高校裸辭,成為了一名自由譯者。我身邊的熟人對我說 你是我認識的第乙個自由職業者。他們通常會帶著羨慕的口吻說 你工作一定很自由吧,要是我是你的話,我就到處去邊工作邊旅行了。他們會認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