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建築設計的在校大學生,我能在知乎學到什麼?

時間 2021-05-30 21:35:54

1樓:

有些深層次的問題知乎是解釋不清的,不是大家沒本事,而是容量還是太小。如果在知乎寫書,也沒有人看,大家只能做科普。一句話說,知乎能幫你到你脫離需要科普本學科內基本知識的時候

2樓:夏柒

你吃飯就是為了活著麼?對我來說還是口腹之慾,解饞也是目的。

人活著別目的那麼明確,可能在你想要的領域你會很優秀,但是失了很多樂趣和恣意。

作為建築學學生,我就最愛在知乎看醫學問題,這是我的愛好,跟目的無關。

3樓:嶽意賀

讓專業的歸專業,人生的歸人生,人生不分專業,不必處處都想著為某方面得益,你才會在任何地方都收穫的更多。知乎的意義,我認為恰恰是分享本專業知識的同時能收穫其他專業的知識。

4樓:

不管你多麼認真的提問或答題,也不過是閒的沒事的時候刷著玩兒的,圖個樂趣,當然你也能在這裡學到很多東西,但要說學習專業知識,別鬧好麼……別說建築,恐怕任何乙個領域都不太可能,你還是踏踏實實去看書學習吧

另外,好好運用學校圖書館的資料資源

5樓:錢小胡

當你能像@袁牧老師一樣為知乎貢獻很多東西的時候,你也就學會了那些東西。學就是施,施也是學,兩者可逆,可逆的轉換率就大,學的就更多了。

6樓:嬰寧

在知乎可以發現,從事建築行業的大家是深夜來答題的(現在是凌晨02:37)

好了上面是開玩笑。其實應該是明白到自己的渺小,然後開始謙卑地看書學習,當然不僅僅是看專業書籍。無論你是在985的建築系還是普通二本的建築系(比如我)。

表達自己的想法時變得有邏輯,組織語言的能力也會有所提公升。就醬

7樓:

有空多找現實中的人學學,別老刷知乎,肯定是能學到東西,但是你要考慮如果這個時間用來看書、跟有經驗的建築師談談,你可能會學到更多東西。

在讀的建築學學生,最重要的是世界觀的構建和眼界的開闊,如果沒有條件和成熟建築師學習,那就多看書吧,有那麼多建築雜誌供你看呢,都翻一遍,你也能獲得很多知識。

知乎在你工作之後再來混也來得及。

我是學建築設計的,請問建築學如果考研,那我現在可以先做那些準備呢

繪四方教育 四方手繪 我個人感受考研真的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尤其是對大學考試一直低分飄過知識薄弱的人來說,考研讓我學到了很多前幾年錯過的知識,不管是英語還是專業課。時刻抱著學到了更多知識,充實自己的心態,會讓學習更愉快更有趣,不會太過於恐慌考研的結果,也能一定程度上緩解心理壓力。低年級建議你先學好...

我想知道女生學建築設計咋樣。?

laleina 非常適合。建築bai學專du業大部分都是女生,並且設zhi計dao院裡建築專業有zhuan很多女建築師,所以毋庸置shu疑,很合適,但是也因人而異,這個專業要求空間想象力,和細緻的計算能力,還有重要的一點審美,需要一定的美術功底,但不會太深。將來畢業可以到設計院工作,最好規劃院,是在...

跟喜歡的網友說我是在校大學生,其實我不是,我要不要告訴他?

Shane狗頭金 你的也未必說的都是實話,你告訴你是在校大學生也沒什麼,我擇偶從不會看學歷,畢竟每個人都一樣的,輟學工作和大學畢業工作,不管讀了多少書,學了多少東西,還不是同乙個目的 賺錢,沒有什麼看不起的,看不起的可能是工資收入的差距。總的來說,網戀不是很可靠,你可以不說真話,他說的也未必是真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