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以王家衛的風格寫第五人格的故事?

時間 2021-05-05 18:45:30

1樓:木劍遊俠

我做了乙個夢,夢裡我喝了一罈叫醉生夢死的酒。

醒來後我繼續逃生,也繼續想看到線索背後的故事。

總是這樣,看到乙個故事,就想找尋故事的答案,也許答案的背後又是另外乙個故事。但無所謂了。這一天這一刻這一分這一秒,我在尋找答案的路上。這就夠了。

我做了乙個夢,夢裡我是個逃生者,醒來後,我是個擺渡人……

2樓:卡比巴拉的海

這一世,我終於是乙個普通人了。在這個到處瀰漫著危險的地方,我不清楚怎樣才能開啟大門拯救所有人,我也不想做乙個蓋世英雄拯救世界,但從進入大門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我肩上的責任,不再僅僅是自己活下去,我要做的,還有護你一世周全。

我想,這是上帝給了我一次彌補過錯的機會。

上一世,大概是我投錯了胎,也或許是你愛錯了人,生為乙個監管者,我的任務除了抓捕你再無其他,你靠近我一點,就離危險近一點。你臨走前那副充滿了絕望的表情,我到現在都還記得。一想起那天,我就彷彿可以聽到自己心碎的聲音。

我想你一定不記得上一世的事情了,很慶幸你不記得那些事情,但很難過你不記得我。

3樓:

我翻開日記,依舊想寫點什麼,剛想寫日期的時候頭開始痛,原來我也根本不記得這是什麼時候

我醒來的時候是在乙個廢棄工廠裡,有幾個人在四處逃竄,有乙個人在追我們,他們叫他「監管者」

他們用木板砸他,他們利用身材優勢爬窗蹲地的欺負他的笨拙可是我猛然發現,我越靠近他心跳就越來越厲害,我故意跑的很慢,我故意往讓我心跳猛烈的地方跑,我回頭看他追著我,再故意放慢速度,他拿著狼牙棒很得意的樣子

我在心裡罵一句笨蛋

我是故意的啊。

4樓:上帝說要有光

當我醒來的時候,我就在這裡醫院裡了,我頭很暈,抬起手錶,我看到時間走到了11點56分25秒,在短暫的昏黃的閃耀的霓虹燈變幻裡,我想起來這是場狂歡,但是我知道,我除了參與別無選擇,醫院的破燈翹著,我從病床上站起來,看到自己的姓名與編號:杜飛,編號23352 外邊傳來了些轟鳴,我出發了

如何用王家衛風格寫第五人格?

我不過是個宇智波家族的男人 卻被世界恥笑 我不過是看見了血腥的屠夫 於是我也有了屠夫 我不過是看見了可怖的農場 於是我也有了農場 我不過是看見了克蘇魯的召喚 於是我也有了孤寂的等待 我很難過 因為我不知道 我還要看到什麼 匿了匿了 冰糖雪哩 即使我一敗塗地,也想看著你安全地逃出去 你不知道,每乙個迷...

如何以王家衛的風格,寫一段相親經歷?

2016年10月27日下午3點11分,溫度19度,我坐在一家冷清的咖啡店的靠門位置,看著杯子裡的未融化的糖,3點15分,她走進來,白色襯衫紅色外套一雙Gucci高跟鞋,眼裡帶著星光,在這零點零一秒內,我相信她就是我要等的人,在遲疑了半秒鐘後,我揮手致意,之前,我是不相信愛情可以這樣簡簡單單就到來,但...

如何用王家衛的風格寫失戀?

鍵人 有人曾在我的世界驚鴻一瞥,然後消失不見,她曾帶給我希望和溫暖,卻帶走了我所有的熱情與浪漫,從此我開始一包接一包的抽菸,再沒對別的女孩說愛 鄰居家窗台的花開了,你每天出門總能抬頭望望,雖然它不屬於你,但你依然可以分享它帶來的快樂。有天鄰居忽然覺得臥室少點什麼,把花搬了進去,所以你就感覺失去了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