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旅行,健身是不是真的會讓自己變得更好?

時間 2021-05-05 18:45:30

1樓:

目的決定結果。

畢竟,說是一直在讀書,但言辭談吐沒長進。健身流汗照沒少拍,真人看起來沒變化。你說你一直在提公升自己,大家心裡都有一桿稱。

至於旅行嘛,本來就是一件你自己開心就好的事情,與他人無關。

如果,你讀書是為了打發時間或者確實愛看書。那確實愉悅了自己,豐富了學識。充實了自己。

如果你健身就是為了讓自己更健康/壯,那你流的每滴汗都只會讓自己更輕鬆,未來也會更少去醫院。

如果你旅行就是為了放鬆心情,那確實挺開心的。你的目的達到了。

以上,均是你個人的事。可以讓你變得更好,但記住,只是讓你變得更好,與別人無關。

最後,給你點忠告。既然,做這一切的目的都是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好,那就別往社交平台發這些東西。

不然,你練力量舉,會被噴你依舊是個胖子。你練徒手,會被噴毫無訓練痕跡。你練健體,會被噴都是死肌肉。

你練搏擊,會被要求和泰森打,和老虎打。最關鍵,你怎麼練,都會被噴你就是錯的。

你讀書,講大家沒聽過的,那就是裝13,不接地氣。講大家都聽過的,那叫拾人牙慧。

記住,你自己開心就好。

2樓:WEimchen丶

跑步健身保持健康,讀書促進主體進步,旅行使意欲的抑制得到暫時解放,也是大部分人的愛好。

簡單來講基於大部分人對好的定義,會變好。

3樓:

這三個有本質的區別,分開來說吧

讀書,是閱歷首先說讀書,讀書是這三個基礎.我們從小到大一直在讀書,那是為了應試教育,拋開應試教育之後,我們大學看過幾本書呢?怎麼看?

看什麼?看完這本書能帶給我什麼思考?這些問題需要解決,讀書呢不能使你變得多有錢,它能帶給你是對事件,或者對這個世界對一些東西有了一種新的思考方式;而且身體中唯一和年齡成反比的就是你的大腦,大腦呢越用越聰明,如果你不去經常思考的話,會使你失去一些東西,或者判斷錯一些東西,但是人各有志,我們不能以乙個標準去衡量

旅行,旅行,屬於經歷,見的人多了,去的地方多了,自然會知道一些東西,但是,這是建立在你帶這讀過書的腦子去的,要不然你眼中的美和別人眼中的不一樣,說到底還是想象力的匱乏以及對事物的思考,這還是讀書沒到位的惡性迴圈

健身,強身健體,健身屆有一句話,健身之前先健腦,沒有強大的知識儲備,沒有完整的訓練體系,沒有科學的健身計畫,你對健身的理解還是停留在健身這兩個字上,怎麼練,什麼時候練哪,多長時間合適,重量多少?所以最後還是回到了讀書的問題上,沒帶這腦子健身,然後引發一系列問題,最終導致放棄,所以還是讀書

讀書呢,這個技能很多人在畢業就丟失了,有的人是沒時間,反正總有藉口不讀書,但是怎麼說呢,你不努力,不去進步,就不要抱怨,如果你抱怨,就看書提公升自己,現在這個社會只要你肯進步,有能力,大部分人還是活的很開的,你一邊抱怨,一邊又不想看書不去進步還又一邊抱怨,那我只能給你說多喝點熱水心就不是那麼涼了.

其實說白了這還是個概率問題,有的人鬥大個字不認識乙個,照樣社會上混的很好,有的人研究生畢業在單位給人打工,所以我說,不讀書混的好的很少的一部分,研究生搬磚,同理,概率太小了,我們以大部分人來看的話,多讀書,大部分人還是活的挺好的。

4樓:小礦工

更好的自己是什麼定義呢?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認為的標準,不是說你只要讀書,健身旅行就能更好,一切努力不都是為了目標服務的麼?這兩天看到一句話:

出發的目的已經在半途中迷失了,剩下的激情便也成了迷路的飛矢

怎樣讓自己喜歡讀書呢,喜不喜歡讀書是不是和性格有關係?

跟性格有關,跟命運有關,行了吧?以後你的人生碰到自己想要而沒有得到的東西,都要找性格和命運背鍋?你的問題不是性格問題,是看得太少書,還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書而已。 你可以不平凡 我覺得乙個人想要成功,必須有思維上的轉變。讀書可以開闊自己的視野,也有助於自己思維的改善。我的內心深處告訴我,我不甘心於做乙...

讀書是不是提公升自己的好方法?

偌滬 讀書其實不管從什麼方面去分析都是一種提公升自己好方法。從就業上,大家都知道現在進企業都是需要學歷的,好企業需要的學歷更高,所以不讀書就會少一些就業機會。在生活中,俗話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在高階的學校裡面,其實身邊優秀的人相對更多一些,然後也能在與他們的交流相處中學到一些,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優秀...

和朋友旅行是不是真的很毀友情

貝貝悄悄歷險記 首先我覺得你一點都不小氣。真正嚮往自由的人都會獨自旅行。不要說朋友一起旅行了,只要旅行途中有另乙個人存在,不論是什麼關係,都很容易產生矛盾。我在路上遇見很多長期旅行的人 就是那種是在路上第2年,或者第1年的人 大多數都是乙個人旅行,或是乙個女生獨自旅行,或是乙個男生獨自旅行,要不然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