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無印良品 宜家家具質量抽檢不合格,上黑榜?

時間 2021-05-05 18:45:30

1樓:故人歸

嗯,無印良品從來也沒說過自己的東西有價效比,相信他們的客戶也清楚這一點。

看看MUJI官網對於自己產品的描述。

所以用全實木的價錢賣板式家具是可以理解的。不過應當標註清楚,如果是乙個家具賣場的銷售客服因為業務不熟練把板材說成實木還情有可原,作為乙個全球知名的企業,不清晰寫明材料確實有點說不過去(且有誤導之嫌)。

在事件發生之前我寫過關於MUJI沙發和宜家沙發對比的時候,就截圖過,MUJI的沙發可是清楚的寫明了自己的框架採用了膠合板的。為什麼此次的沙發椅子沒有寫明呢。這個就不得而知了。

至於宜家,乙個以家居用品位主頁的如此巨大體量的行業龍頭企業,更應該把產品的使用安全放在首位。畢竟馬爾姆6抽櫃發生的悲劇還歷歷在目。

2樓:心妍木作

無印良品、宜家使用膠合板、纖維板充當原木,是大多數廠家的做法,原木框架,復合芯板,普通消費者也難分辨出來。因為黑胡桃、白橡這些原木會有色差、形變、蟲眼、結疤這些機器不可控、不可分辨因素,要依賴人工選取,所以難量產,無印良品、宜家自然不會選擇。

如何看待小公尺空氣淨化器抽檢不合格?

赫赫 上海質監局的可信度,不用我多說了吧,全國應該沒幾家能比的,走流程抽查,沒打招呼的那種抽查,問題一目了然,而後小公尺在發現問題後,用了各種辦法在北京進行複檢。上海質監局查了那麼多年,也沒見過這種案例,雖然不敢說100 沒問題,但是列表上的大部分公司 大部分產品都對上海質監局的質檢表示服氣的,都清...

如何看待永輝超市15批次食品抽檢不合格,回應稱 每天自測3000批次,不可能所有商品都檢測到 ?

濤濤 看了幾個回答,估計沒乙個是生鮮從業者。生鮮產品,尤其是水產品的末端檢測一直是難題。水產品經營鏈路比較長,出問題點很多。比如 養殖戶A B C,都把商品賣給了經銷商D,經銷商D肯定是混著賣啊,哪能一條魚乙隻蝦的分清楚?這個過程中哪個養殖戶出問題了誰也不知道。經銷商D把產品賣給二級分銷商E,E在售...

如何看待身邊完全不合格律的詩?

蓮燦 現在古漢語教授都搞不熟平仄,何況其他,再說你按平仄分,讀的人呢,能分得清嗎,算了吧,算了吧,所有的好詩唐詩都寫盡了,不足以惋惜,不足以惋惜。 無名使用者 初中的時候一度沉迷於古詩詞,尤其是 飲水詞 讀的多了覺得還不夠過癮,就想自己動動手寫幾首,一開始還注意平仄,後來覺得真煩,看到前人有不完全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