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最酷的乙個手機應用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18:45:30

1樓:

但實際上,你手上是這樣的:

紙條是官網提供然後列印的。手腕可以自由轉動,手錶也會跟著轉動,技術上不難實現但做得很好也很有趣,起碼作為消費者體驗很好。

2樓:

推薦乙個國內的,我認為很酷的——快牙。

為啥說他酷呢,是因為這貨傳檔案啥的不用流量不用網路還特別快。能手機和手機傳、手機和電腦傳、手機和平板傳。

暫時只想起來這乙個酷的,至今搞不懂不用流量怎麼能傳東西呢?

3樓:

window phone 上的「翻譯」

其攝像頭實時翻譯支援的語言多:必應 Translator 裡面支援的,它幾乎就能支援。

操作介面:

暫停後,可以進行修改:

它還能識別出要翻譯的原文

4樓:

google map實至名歸

你能想象乙個人出差到美國,靠著手機裡的谷歌地圖東跑西顛,從不迷路。依著門牌號,驅車近百公里在同學家門口停好車的驚奇。

5樓:岳過山丘

pocket

來不及閱讀的網頁或者值得收藏的網頁可以儲存到pocket列表中。手機端,pc端都可以使用。電腦上看到的好網頁,儲存之後可以在手機端閱讀,零碎時間就可以翻來看看。

比雲筆記要方便的多。

6樓:CHAKKAM

我也不能免俗要回答"Evernote",必須說它幫助我太多了。我幾乎所有個人的、商業的檔案都是在裡邊起草的,當然僅僅是起草。

我時常不在電腦面前,更加不願意帶著乙個平板在大路上指指點點。配合我的黑莓,快捷鍵啟動,隨時隨地撰寫文件。

我開會的時候經常將突然想到的發言簡要寫在裡面,也會把客戶的談話記在裡面做備忘。總之,它確實在商業上給予我巨大的幫助。

7樓:喵喵

如果我又回答那啥viewer一定被噴,我這次換個吧pushbullet

Android, ios,PC,mac

實時同步訊息,實時複製貼上

電腦上看到個東西可以push到手機上

Ctrl+c複製一段文字,手機直接貼上

手機收到個sms,電腦上直接回覆

並且不要錢!!!沒有廣告!!!

當然啦這麼優秀的服務必然是GFW certified啦

8樓:

星圖軟體Skysafari Pro 不僅具有星圖的基本功能,最欣賞的一點是內建了關於每個星星和星座的百科內容,相關的神話故事,發現的歷史等等,觀星時就可以信手拈來,學知識和裝x必備!

9樓:

排名第一的那谷歌翻譯?

同樣的功能,同樣的實時翻譯,同樣的指哪打哪,wp機在wp7的時候bing就直接整合在搜尋裡面了。多大點事。 bing好幾年前的功能,谷歌剛剛才新加的……

誰還信知乎是軟狗集中營?

10樓:

Instagram, 設計方面當然很酷,這個不用說啦。但我覺得它酷的原因,是因為它有一群非常酷的忠實使用者。我最近花了很多時間去Instagram裡尋覓很酷的業餘或者專業攝影師,發現真的很多很多很酷的人在Instagram裡。

牆了以後你還能一如既往地用,你不覺得更酷嗎?哈哈。

11樓:手機使用者6479369

當然是Google星空地圖

舉起手機就能看到夜空中的各個星座~時間旅行星座定位各種功能~

天啦嚕我要安利安利安利

放圖佔坑,先去晨(bu)練(jiao)啦

_(|з」∠)_

12樓:

Google翻譯, 可以用它拍攝下你看到的任何英文資料、路牌,甚至你開啟的這一頁電腦螢幕,然後手指點點點,就全部翻譯完生詞了。識別率100%.

你心中期望的手機支付應用是什麼樣子的,有哪些特點?

該有的功能乙個不少,不該有的乙個不多。支付寶功能太多,PayPal功能太少。其實類似於小公尺手機內建的MiPay就很好。有綁卡,有餘額,能交水電費能還信用卡,能轉賬,能提現,支援掃碼支付也支援NFC,這些就足夠了,大眾點評,聊天軟體,這不是乙個支付軟體該幹的事情好不好。 劉冰煌 去超市,餐廳等要是能...

你認為的詩詞的作用是什麼?

Vimalakirti 詩詞,真不是用來裝逼的,是用來逼逼的。詩大序說 詩者,志之所之也,在心為志,發言為詩。情動於中而形於言,言之不足故嗟嘆之,嗟嘆之不足故永歌之,永歌之不足,不知手之舞之足之蹈之也。說的夠明白了,詩詞能有什麼用,當言語不足以表達感情的時候,用詩詞寫出來嗟嘆詠歌而已。是宣洩感情的乙...

iPhone上讓你用得最爽的應用是什麼?

堅果雲 現在是2018.7.26,我看完了144個答案,用時2小時,本來想著應該有一兩個人會提到我吧,想想就有點害羞 可是根本沒有人提到我嘛!一定是我眼花了沒看清對不對,我決定使用Ctrl F查詢 堅果雲 我的鐵粉呢!哪些口口聲聲說我好用的鐵粉們呢!你們都是騙我的嗎!開個玩笑的 畢竟堅果雲是乙個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