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乙個很重的手機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2-01-16 05:36:51

1樓:氣球沒有翅膀也飛

當我第一次用小公尺6陶瓷版的時候,我使用的前幾天手都酸了,都不能單手拿手機了,後面慢慢適應了才好。

小公尺6陶瓷版也就190克吧,現在的手機動不動200克以上,我是實在不敢換手機了,什麼時候能有個輕薄且效能足夠,續航持久的手機上市啊

2樓:蟹小昕

蘋果XR ,當時五千多買的,有個比較致命的缺點就是比較厚重,鋼化膜一定要貼因為手機如果套手機殼就會顯得巨厚感覺像塊磚,反正我是嫌棄太厚手機殼從來沒用過。躺著拿起來玩如果玩太久的話會覺得手腕有點微微的疼,真不是誇張.....

3樓:一直有料

這個問題很適合我,因為以前經常出差,業務也很繁忙,所以需要一款大容量電池的手機,那時候摩托羅拉有一款手機可以外搭電池模組的,相當於說乙個手機帶著兩塊電池,外接電池就差不多就一塊手機那麼厚,重量也不小,就這麼用了兩年,覺得習慣就好,最重要的是我從來沒有在白天出現過手機電量不足到處找地充電或者隨身帶充電寶,我就沒用過充電寶。想想真的挺好的,重量不是問題,問題是你最在意的是什麼!

4樓:等我變優秀可好

本人用黑鯊,以前用的華為小公尺感覺很普通,後來為了打遊戲換了黑鯊3,剛拿到手感覺就不一樣就像拿了一塊磚頭,拿普通手機就會感覺特輕,用重的手機其實用久了也就習慣了。

5樓:叔是個好人

想當年,叔剛上初中那會兒

過年藏了壓歲錢沒有上交,偷偷買了個金立老人機,長這樣3厘公尺厚,沒稱過,很重,能砸核桃能掄人,能上QQ能玩冒泡網遊,這在當年簡直是無敵的存在,因為這部手機,隔壁的小芳也願意天天來我家,偷偷在被窩裡玩推箱子,那是叔最難忘懷的時光。

偏題了,這手機重到什麼程度,那會兒穿的校褲,綁著褲繩走路都能扯下來。畢竟是偷偷買的不能放家裡怕被發現,於是上學天天揣兜裡帶著。有一天跟著班花一起去上學,忘了當時和班花聊的啥,給叔興奮地直蹦噠,結果唰地一下褲子就給拽掉了,我只記得班花那張笑容凝固的臉和周圍同學的笑聲,於是叔失去了初中兩年的擇偶權。

6樓:隔壁姚兄

我是紅公尺k30 Pro帶硬殼,比同學的黑鯊3都要重了,我估計也差一點就半斤了吧噗。我覺得重手機用起來比較有分量感,我的兜比較淺,重手機在裡面就直接能感覺到手機在裡面,而不用用手再單獨摸一次,而且也不用擔心會那麼容易丟,我覺得只要各位手勁大的,還是用重手機比較好點

7樓:胡楊

從掂到手裡感覺,有分量感,沉惦惦的,心裡有冇是一物件的感覺,似有製造精良的優越感,讓自己倍自信?如果時間稍長的話,時間習慣以後,也不覺得那麼有分量了,很自然的不覺得有什麼啦,就一手機唄,僅使用工具,身外之物,是我們的配件而己。

8樓:Asis Xiao

用的magic2,因為滑蓋要比別的手機厚,且重。首先不敢砸,砸了也不敢喊疼,學生黨自己暑假打工買的四千二8+128的,砸下來也是錢砸臉上,喊疼?不存在的(滑稽)

9樓:行知格竹

1、無形之中會有種假自信的感覺,會自己潛移默化的理解自己為什麼花這麼多錢買了個手機!

2、掉地上的時候會比較響,當然心疼的感覺會更強烈。

3、穿運動褲放褲兜裡,會不自覺地要提提褲子,顯現乙個油膩男人的基本特徵。

4、躺著拿著手機看知乎暈暈乎乎要睡著的時候,會因為手機太重砸醒自己繼續看知乎。

5、不經意間拿起別人的手機會盲目的去判定對方的身價!

6、當然,如果你內心充實當我白說!

10樓:Winter Spring

(前小公尺max2後來出了max3又買了3)①眾所周知小公尺max系列大屏大電容=大且重我手大所以其實還好

重的同時待機時間很長

有時候在外面會不方便單手打字

然後右手小指因為手機重會墊著導致磨出了繭子很小的包裝不下

幾乎不能裝口袋

②黑鯊遊戲機(我沒有只是用過)

打遊戲很dei

很有質感

日常攜帶有些笨重

整體還不錯

③蘋果的大機機(似乎也不輕快)

沒買過但,,,,,你懂得

over

11樓:牧漁的哥

拿到之前我也沒想到這個手機這麼重,用了一周小手指很疼,但習慣就好了,很大,出門總是有一些不方便吧,躺著玩手機砸破鼻子那種。現在解脫了,之前用的是榮耀note10

12樓:乙隻湘寶吖

是什麼感覺我告訴你,手持小公尺10pro重量達到220克加手機殼差不多半斤重,每次打字都需要兩個手,乙個手拿不穩怕掉下去。不能單手操作!哭臉!

放在口袋裡很有負重感,手機沒在身上感覺空落落的。

13樓:忠政Zz1uo

不敢把手機裝在褲子口袋裡了,不然走兩步就掉了。

不好躺著玩手機,手痠或者一滑,砸臉上巨疼無比。

手機重大概說的是現在的5G手機,之所以重,電池是真的大,快充也快,從不擔心沒電,偶爾衝幾分鐘又是一天。

玩會兒得歇會兒,手真的會累,習慣放著玩了。

14樓:光哥

nex3s 裸機229克

裸機229克

裸機229克

什麼小公尺10P K30P OPPOReno十倍都沒這個重加上官方的殼子249.5克

後蓋有點劃痕

最近也不用殼子了反正有劃痕了

等官方有活動99元換後蓋再去換乙個吧

兩個孔連在一起的杯架都放不下這麼長的乙個手機空調出風口那種手機架不敢用了

買了個放在平面上的夾子

橫著看像幾年前的車載導航

真TM大

15樓:

1.小拇指疼。一般重的手機都不小,單手握持基本都是用小拇指頂住手機底部,所以時間稍微一長,小拇指會疼。

2.單手握持輸入不方便。因為尺寸比較大,單手打字挺吃力的,對喜歡單手的朋友實在不友好。

3.續航還可以。尺寸大往往電池也不小,對比同型別小尺寸機型,續航會好一些。這也算是重量帶來的優點之一。

4.同系列,大的重的那個配置往往更好。空間大嘛,可以塞更多東西,對體驗也是有影響,例如前面說的續航,感覺就非常明顯。

乙個手機用三五年了什麼感受?

黑加菲 一五年魅族手機出了一款3200元的手機魅族PRO5,我現在還在用,今年2020年馬上過去了。還很好用。電池也沒換過,就是有點卡,每次卡的快不行的時候就想換手機,然後魅族提醒更換手機系統。然後就一點也不卡。就這樣在想換和更新手機系統的迴圈中用到了2020年。等5g普及了的時候再換吧,希望還能堅...

乙個女生喜歡乙個男生是什麼感覺?

就像八月長安在 最好的我們 裡說的那樣 課間操和公升旗儀式是很多人最為期待的。茫茫人海,總是能尋尋覓覓地將目光定位到某個人身上,將冗長無趣的儀式變成一場不足為外人道也的獨家記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們早就談戀愛啦!迄今為止已經見面累計七天啦,有好多好多回憶啦。現在喜歡的感覺就是,會在異地的時候回憶起...

乙個宿舍的關係不好是什麼感覺?

這種苦惱在我剛上大學的時候也經歷過,我剛剛上大學時為了和室友們好好相處,總是無條件的幫助她們,雖然她們面上對我很好,但那種潛在的疏離和距離感我卻能實實在在的感覺到。去餐廳吃飯時會悄悄把我落下,她們在寢室裡的談話我也插不上話,我每天都在尷尬和苦惱中度過,不敢告訴閨蜜和家人因為怕他們擔心,總是在他們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