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綜藝《幸福三重奏》第二季第八期?

時間 2021-05-05 18:45:30

1樓:高真真

能和愛的人一日三餐柴公尺油鹽耳鬢廝磨在一起,怕是最最美好的生活了吧。

張國立說「家裡有她,有妻子在,那就是家了」。

朗朗把吉娜從長城的高台上抱下來的那一刻,吉娜笑得好開心呀。

真的喜歡看《幸福三重奏》,有些瞬間似曾相識,有些瞬間想著如果我們也一起經歷過該多好,眼眶發酸…自己錯過了,能看到別人的幸福,也很好啊…

2樓:大球球

最打動我的是果粒叔和鄧老師兩個人晚上遛彎,果粒叔走不動了,鄧老師推著她走,就像當年片場收工後那樣。果粒叔少安排些工作吧,老兩口身體健康康康,慢下來好好享受享受生活,多好

3樓:冬日暖陽

幸福的二人世界中,沒有矛盾嗎?顯然是不成立的,有時候愛吵吵鬧鬧的夫妻反而更恩愛,因為很在意對方,更願意共同去面對二人世界中那些小小的問題和矛盾,有矛盾和問題並不是不幸福,在親密關係相處過程中,能夠去直面這些矛盾和問題,才是讓感情維持長久的秘訣。婚姻想要細水長流,除了看到幸福的那一面,也要勇敢面對小摩擦的那一面。

4樓:da aman

幸福的二人世界中,沒有矛盾嗎?顯然是不成立的,有時候愛吵吵鬧鬧的夫妻反而更恩愛,因為很在意對方,更願意共同去面對二人世界中那些小小的問題和矛盾,有矛盾和問題並不是不幸福,在親密關係相處過程中,能夠去直面這些矛盾和問題,才是讓感情維持長久的秘訣。婚姻想要細水長流,除了看到幸福的那一面,也要勇敢面對小摩擦的那一面

5樓:「已登出」

每當看到網紅分手,明星離婚許多年輕人就喊著再也不相信愛情了,可這到底是不相信愛情還是不相信自己擁有愛與被愛的能力?看完《幸福三重奏2》之後,答案明顯是後者,在節目中呈現出來的二人世界和親密關係的相處模式,用這三對夫妻的例子告訴我們,因為足夠相信愛,就會去主動磨合兩個人之間的小差異,因為足夠相信自己是被對方愛著的,才會有攜手一生的底氣。

6樓:生物

鄧婕第一次畫張國立,自誇把張國立畫的像魯迅,雖然有點對眼但張國立還是誇讚說畫的很年輕;張國立逛超市既不會使用自助借款機也不會使用手機支付,鄧婕雖然吐槽他是「劉姥姥進大觀園」,但還是教他怎麼用。親密關係中要多去發現對方的閃光點,彼此雙方有更多愛護體諒,這會極大提公升幸福指數。而能彼此尊重,相互體諒對方的付出 ,感受到對方的好,則會讓婚姻保鮮更長久一點。

7樓:Vvcd

兩個不同的個體結合,本就不會是一段長久舒服的關係,因為就像兩顆稜角不同的寶石,需要互相打磨才能呈現出動人的光澤,就像我們所羨慕的張國立和鄧婕,兩人雖然在常年的相處中擁有了默契,但還是會為因為張國立不懂自動付款機這種小事互懟,但兩人一來一回的互懟以及張國立見情況不對馬上「服軟」的過程,就是在打磨的過程,也是主動經營的過程。

8樓:馬雲是我

三毛說,愛情如果不落到穿衣、吃飯、睡覺、數錢,這些實實在在的生活中去,是不會長久的。穿衣、吃飯、睡覺雖是日常小事,但愛,正是這些生活日常,所以雖然節目只是將三組夫妻的小事呈現出來,雖然只是柴公尺油鹽的平淡生活,但看完節目,也會羨慕生病的陳意涵有許富翔細膩的照顧,也會羨慕鄧婕有張國立專門去製造的浪漫,還有吉娜有郎朗幫忙打臭大姐。

如何評價綜藝《幸福三重奏》第二季第三期?

吉娜真的沒啥好說的了長得美身材氣質好有禮貌做事認真我作為乙個女生都挑不出毛病 朗朗雖然有點大男子主義的感覺但是節目裡對吉娜很好很尊重每次做飯都吃光光 國立老師倆人老夫老妻的沒啥浪漫的感覺不過也算幸福融洽 歸屬感大概就是回家還有人在等你吧,幸福三重奏2 中,張國立老師深夜工作回家,還能吃上鄧婕老師熱的...

如何評價綜藝《幸福三重奏》第二季第四期?

張國立老師跟鄧婕老師的狀態我很喜歡在一起過日子久了平平淡淡但時不時還有一些小驚喜 朗朗跟吉娜把我拉回了象牙山 台灣那對夫婦我只覺得好吵尤其那女的在大理那一路絮絮叨叨的每一對都不一樣挺好 Christina 林心如說她不相信許富強可以把到這麼漂亮的女明星,陳意涵立馬說了乙個細節,半夜三更能起來為你倒水...

如何評價綜藝《幸福三重奏》第二季第一期?

美少女主任 還是最愛看新婚夫妻的互動,就像上一季福原愛那對,我記得當時還因為他倆太愛親親被觀眾說,其實最甜蜜的表現就是這樣啊,所以郎朗才會說結婚真好!吉娜也太乖巧 賢良淑德了,換我再喜歡也做不到這麼勤勞 陳意涵老公真是好男人,活兒全包了性格還好,也是女強男弱比較好的搭配,至於張國立夫婦哈哈哈,想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