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幸福三重奏》第三季第三期?

時間 2021-05-09 07:07:55

1樓:SweetheartRabbit

太有意思了。

看到何猷君和奚夢瑤打遊戲時的毫不留情地嫌棄,到於謙上門送炸醬一臉心痛得掛機,手忙腳亂去社交,笑得我不行。沒想到,何猷君是個那麼喜歡撒嬌的人…

吳京和謝楠,我看過他倆之前那個《出發吧愛情》,所以對他倆的相處方式並不驚奇。比起幾年前,更和諧了。不知道還能不能聽到那首「我是你爸爸真偉大,養你這麼大,你還不聽話…」

於謙和白慧明這對夫妻,怎麼說呢,更像父母那一輩的相處方式。男的做個飯吃完就是甩手掌櫃,坐那兒喝茶去了,對老婆的小情緒也不能及時感知到。白慧明也是心態好,願意妥協,一哄就好。

我之前沒看,今晚連看了3期,挺有意思的。

2樓:梵誓ONESWEAR

工作很忙,所以我只看了一期,忘了是哪一期了……

不過我還是很有感觸的,謙大爺和謙嫂之間的相處真的好舒服,相互疼愛,相互依偎,相互陪伴,都是一些生活上的小事,比如謙大爺給謙嫂炒個菜,熟練而溫柔的樣子,兩個人在屋簷下看雨,少有言語但是倍感溫馨,就跟謙嫂說的,兩個人就跟乙個人似的……

我差點就把羨慕兩個字打在臉上了!也許就在那一瞬間,我真的看到了愛情的樣子!

3樓:噼啪蹦吧

蒐集一波俏皮話吧

1、孟(讀節目單):」你們不僅可以盡情享受二人世界」,那我們去了,人還二人世界嗎?

孫:拿我們當孩子。

孟(指著孫肚子):這麼大的寶寶。

2、孫:這地方環境好,養人,空氣也好。

孟:要讓您在這住一輩子,您...?

孫:蓋一被子,行。

3、白(指著碗碟):嘿,太棒了,今天吃的可是乾淨。

孟:太給我面子了,您二老。

於:不是給面子,做少了~

4、吳(稱讚孟砍竹子):誒,幹過活。

於:這大興安嶺出來的。還能不砍木頭。

孫:大興安嶺怎麼出來的?

於:讓熊瞎子給追出來的。

5、孟(對著豹哥):太猛了,虎哥,嚇死我了。

謝(糾正):豹哥

孟:哦,豹哥

孫:你是不是虎~

6、孫(砍竹子):怎麼這麼粗呢,後面。

謝:這樣容易滾哦。

孟(指竹子):孫老師,放地上就行了

孫(裝傻):啊,刀放地上?

7、孟(吃菜):哎呦,這個,真鹹。

孫:有什麼吃什麼。

白:這雞蛋,有點鹹了。

孫:哦,那對不起,鹽擱多了。

孟:好傢伙,您那套袖裡藏多少鹽?

8、吳(做鬼臉):你讓人家看睫毛的時候,你牙為什麼(呲著)?

孟(回鬼臉):我得全部展開啊。

於(新鬼臉):現在不是有接頭髮的嗎?

孟:那這接著頭髮也是往下耷拉呀。

於:你燙啊。

9、謝(給孟塗睫毛):是不是翹了。

孟:三位老師,一會咱們......(還得錄節目呢)於(搶斷):出去散步去啊

4樓:二七

注意了注意了!!!

敲黑板敲黑板!!!

何猷君今兒個打王者時的表現全程雷點請廣大男青年注意避雷!做好筆記!

1.老婆說「如果坑了不要罵我」錯誤示範:

正確答案:寶貝就算輸了也不是因為你怪老公沒能超神凱瑞~2.老婆殘血,即使作為脆皮輸出也要上前保護錯誤示範:

正確答案:老婆我來了!老婆別怕!老婆我保護你!有老公在放心!

3.老婆中路清線自己下路被抓錯誤示範:

(逐漸暴躁)

正確答案:自己在下路猥瑣發育時刻關注小地圖防止敵方有人來抓而不是把自己被抓了的錯單純扣在老婆身上(況且我看當時下路也不是只有后羿就是自己沒判斷清楚情況打不過又跑不掉...)

4.老婆玩的不夠好

錯誤示範:

正確答案:閉嘴發育默默凱瑞(反正說老婆菜就是不行)感覺奚夢瑤脾氣真的挺好的了

何猷君叨叨叨那麼久一直表現的那麼嫌棄又著急擱我早煩了並且再也不會和他一起打遊戲

憋了半天奚夢瑤才說出一句

其實無論男生女生

我見過有好多這種因為乙個遊戲和物件啊朋友的生氣著急的不至於真的不至於

不過遊戲而已

星星遠沒有你身邊人的乙個笑臉重要不是嗎?

5樓:TTT你的小氣包

吳京模仿他兒子見到大象叔叔孫越的表情太好玩了,是見大場面的樣子沒錯,孩子果然是父母快樂的源泉,也不知道楠哥京妹會不會想家裡的小寶貝。

6樓:Aesthetics

於大爺確實是愛玩了些,帶著孟鶴堂就和孫越、吳京夫婦他們直奔竹林,忽略了妻子白慧明,讓她乙個人在家準備晚上炒醬的食材,白慧明從年輕妻子奚夢瑤身上學到了直接表達的重要性,明明白白地讓於大爺知道自己的不開心,於大爺也因此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調皮用蠟筆小新的聲音間接哄白慧明開心,並主動提出和白慧明拍張合照,可見,即便是老夫老妻了,有時該說的還是得說,讓對方知道你的不滿到底在哪,這樣下次才能進行改正。

7樓:微笑騎士

白慧明藉著洗碗偷偷和孟鶴堂吐槽於謙捨不得扔東西的習慣,嘴上在抱怨,心裡卻在樂滋滋,還是孟鶴堂說的好這是幸福的依賴,在很小的年紀就遇上了他,從此事事在乎他的觀點到逐漸按自己的想法來,乙個相扶到老的幸福婚姻就應該是兩個人的個性在這麼一日日的磨合中逐漸發展成熟,到最後與對方形成完美的契合。

8樓:花花

什麼是應該的呢?當你吃不了辣的炸醬麵時,我幫你解決,知道你喜歡吃雞毛菜,拔菜的時候就多拔點,奚夢瑤的這份體貼相信何猷君自己也感受到了,雙向付出獲得雙倍幸福。

9樓:Y-ziven

男人都是大豬蹄子,何猷君打遊戲時的求生欲瞬間降為0,看到老婆生氣了立馬乖慫,把遊戲裡的失誤圈攬在了自己身上,還為妻子送上鼓勵,遊戲結束後更是撒嬌技能十連發,小奶狗的本性難移

10樓:哈尼清清

孟鶴堂、孫越廚藝個頂個的不錯,孟鶴堂的酸菜燉白肉、青筍炒肉片,孫越的丸子冬瓜湯、茄子丁、獨家秘製小青菜,想想都有點饞,看來於大爺教給徒弟的不僅有相聲還有廚藝哈哈哈

11樓:HEIKI

吳京這是一點不把孫胖子當外人啊,廚房重地就這麼放心地託付了出來,胖子也是不謙虛,擼起袖子就是幹,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一起就是這麼自在舒服

12樓:小酒微涼

堂堂可太壞了,帶著乾娘聯合起來整蠱孫越,嫌棄孫越燒的菜太鹹,吳京也跟著逗他嫌棄菜太苦,孫越剛解釋完苦點敗火,誰知道謙兒大爺也來了句也不知道哪來那麼大火,朋友之間就是這樣,愛得越深懟得越狠。

13樓:倩影

山歌式打招呼太可樂了吧,堂堂這個開心果一來就為於謙夫妻倆增添了不少笑聲,這一家人在一起熱熱鬧鬧,說說笑笑,看得出來是真開心吶

14樓:取個啥名字呢

果然和樂融融是不存在的,堂堂走的最長的路大概就是於大爺的套路了吧,這才驚喜二老是給自己面子把桌上的菜都吃光了,結果於大爺淡淡地來了句「做少了」哈哈哈

如何評價《幸福三重奏》第三期?

非常皮皮是 江巨集傑和福原愛果然是新婚小夫妻,膩膩的 w 陳建斌和蔣文文這一對,陳建斌這麼隨性 不換鞋 不想做飯,這麼小孩子氣 胡巴頭髮 投飛鏢 汪小菲做菜有點暖暖的 其實夫妻兩人覺得對方的問題不是大問題,能接受就好了啦 最後的採訪有好多人都說相處模式像大S和汪小菲,真的會有那麼多男生寵媳婦兒嗎,迷...

如何評價綜藝《幸福三重奏》第二季第三期?

吉娜真的沒啥好說的了長得美身材氣質好有禮貌做事認真我作為乙個女生都挑不出毛病 朗朗雖然有點大男子主義的感覺但是節目裡對吉娜很好很尊重每次做飯都吃光光 國立老師倆人老夫老妻的沒啥浪漫的感覺不過也算幸福融洽 歸屬感大概就是回家還有人在等你吧,幸福三重奏2 中,張國立老師深夜工作回家,還能吃上鄧婕老師熱的...

如何評價《幸福三重奏》第三季第四期?

黃金三孫子 謙哥和嫂子擁抱那下,真的是哇哇地哭。經歷過,才懂得。沒有煽情啊,沒有套路啊,真的就是感情到了。抱上之後再也不想分開的那種。我也抱著人哭過的啊。 打工人 吳京謝楠平平無奇的 取名小天才 吳京家的桂花叫牡丹!吳京家的蛋糕叫月餅 excuse me?戰狼你確定那不是蛋糕嗎?果然是戰狼家裡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