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綜藝《朗讀者》第三季第三期?

時間 2022-01-07 12:52:55

1樓:今天變乖了嗎kkkk

《朗讀者》和「太空出差三人組」的聯動實在是太夢幻了。

神舟十三號乘組的朗讀展示著人類的探索與勇氣,是宇宙中最浪漫的聲音。

朗讀結束的後空翻、失重漂浮實在是太浪漫了,彷彿在說「我已朗讀,感覺良好」,這就是中國自信!

2樓:沙茶醬人

為女兒摘星星的王亞平真的好颯呀~

她用自己的成長經歷告訴青少年,夢想像天空中璀璨的星辰,看似遙不可及,但只要努力追尋,終有一天能實現。

3樓:叄叄叄

印象最深的就是太空三人組的朗讀,選的讀本也很有意義——巴金的《激流》總序。

不得不說,節目組真的很有心,給我慢慢驚喜和力量。

p.s:請問《朗讀者》出周邊嗎?想要朗讀亭同款U盤,有183段朗讀的那個!~

4樓:致命開心果兒

這期命題就很棒!

女性之美從來不是單一標準,是智慧型的、是溫柔的,但也可以很鋒利,沒有定式。

很開心可以在家中看到這麼多這麼棒的女士正書寫著振奮人心的訊息,認真經歷自己的生命。

希望自己也能像她們一樣。

5樓:下下下下頭了

充滿浪漫、智慧型與力量的一期節目。

昨天下午就看到太空朗讀的卡段,真的是比宇宙更浩渺的,是書籍所承載的廣闊世界。比書籍更深邃的,是人的無窮勇氣與智慧型。

晚上在正片看到破解頂級密碼,又設計SM3,為大資料安全保駕護航的王小雲;潛伏敵軍14年,許多核心機密,都經她手源源不斷送到了延安方面。

女性的美從來不只一種,無數女性自由、勇敢的靈魂正在拓展著美的邊界。

如何評價《中餐廳》第三季第三期?

萬年一更 最近無聊就找綜藝看了,很好看,一口氣從第三季看到第二季,哈哈,這綜藝就我看的這兩季而言真的好好看,尤其是小白和小凱,小紫和小凱的互動,簡直笑死我了。 乙個傻子,卻是全場娛樂圈裡地位最高的,唉,國內都捧些什麼人啊?謝娜,跑男團,黃曉明等等,在古代不過戲子乙個,逗人一笑的玩物 當然像秦海璐這些...

如何評價《歡樂喜劇人》第三季第三期?

剛看完完整版的,感覺應該是肖旭第一,張子棟第二,常遠第三,郭麒麟第四,文松第五,完整版的現場觀眾表現最好的肖旭的,然後是常遠,不過感覺常遠最後的張子棟的可能是因為時間太長了,觀眾笑點不是特別密,郭麒麟大部分都是給出場演員的叫好聲,至於文松嘛,看一點我直接跳過了,太沒意思了 伊特 給我的感覺就是什麼樣...

如何評價《這!就是灌籃》第三季第三期?

火火火鍋的火 大家都很好 朱芳雨和王仕鵬沒什麼好說的,資歷老能力強,在管理上毋庸置疑選人指教都沒問題。主要說說兩個小的吧 在執教上理論上中鋒是不如後衛的 畢竟國內後衛主要是擔負組織職能 跑三五個戰術這些半職業cuba選手已經有點亂了像周琦郭艾倫這個層次的球員記戰術恐怕都是乙個不小的工程其次是他倆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