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這!就是灌籃》第三季第三期?

時間 2021-05-31 09:55:57

1樓:火火火鍋的火

大家都很好

朱芳雨和王仕鵬沒什麼好說的,資歷老能力強,在管理上毋庸置疑選人指教都沒問題。

主要說說兩個小的吧

在執教上理論上中鋒是不如後衛的

畢竟國內後衛主要是擔負組織職能

跑三五個戰術這些半職業cuba選手已經有點亂了像周琦郭艾倫這個層次的球員記戰術恐怕都是乙個不小的工程其次是他倆面對受到的質疑甚至可以說辱罵了的態度,比我想象的真是好太多了。周琦在國家隊犯下致命失誤,被說成波蘭琦能笑著和大家調侃。就好比你作為重點高中歷來年級第一,高考失利考了300分大專分數,鄰居家的普通初三優等生打趣你是學渣;郭艾倫這麼多年無論打成什麼樣這賽季29+4+9,都被批評打球獨不傳球綜藝郭郭一分,就好比你年年考年級前三名,寒暑假會出去旅遊,去參加了乙個競賽成績很差,但你回來還是年年前三,但大家就說你學習差。

這麼模擬一下我都覺得心裡氣

對了郭艾倫在和鄔挺嘉道歉的時候,確實是真心為他好看的我挺感動的他嘻嘻哈哈的但還真不是就來隨便玩玩

總之希望大家對這一代青年球員多一些寬容吧

2樓:江良

存在爭議。

打籃球,身體對抗激烈,動作往往是電光火石之間,尤其是互相推搡卡位的時候。這個時候,裁判需要憑藉他的經驗來協助自己。什麼樣的動作該吹,什麼樣的動作不該吹。

被犯規的那個大個子,正常比賽狀態不是太好,雖然是個力量型中鋒,但比賽表現活力不足,那個球運氣不錯被他拿到了,但明顯膝蓋軟了一下,在三個對手球員的包圍之下沒有站穩,倒了。

很明顯的乙個失誤球。

另外,關鍵時刻,不明顯的犯規不吹,把比賽交給球員,這是比賽大家預設的潛規則。

從任何角度上面看,這個球都不應該吹。

3樓:

看了比賽,感覺映象深刻的是阿迪力,沒辦法,就是強,不爭論。

還有就是郭艾倫隊,黎璋霖,能內能外,也是強,如果上鄔挺嘉結果會不會不一樣?

其他兩隊不評價,

感覺越來越不精彩了。

4樓:李小二

顯而易見,老球員的作用是非常大的,不僅僅是在戰術方面的理解厚度,而在場上的成熟穩重也是非常重要的。年輕的球員應該學習他們老隊員的這種成熟。

5樓:毛寧

就像女主播說的,節目叫這就是灌籃,但是兩場打下來,也沒幾個灌籃呀。

最近林書豪在洛杉磯訓練,對面有哈雷爾,還有幾個鬍子拉渣的大叔,雖然就是隨便玩玩,但那真有灌籃呀,兩邊球衣都沒有,很多人還穿著春秋褲,但打的真是火星四射。

再看《這就是灌籃》,雖然節目組很用心,把CUBA和一些業餘和退役的好手都找來了,但始終解決不了的問題,就是比賽真的難看,雖然場邊又是國手,又是女嘉賓,但場上的球賽,就是如假包換的菜雞互啄。扔開包裝,水平連NBL都夠不上。例如朱芳雨隊的張振虎,他巔峰時期,就是NBL中下游球員,現在已經34歲了,居然成了節目中的大殺器,現在CBA在打,那我們為什麼不看水平更高的比賽,而要看蔡晨這種「又菜又沉」的演出呢?

再比如說朱芳雨隊的王雪峰,他經常參加各種業餘比賽,常常現場觀眾,還沒裁判和技術臺工作人員多,現場都沒人看的球員,搬到銀幕上,能有多大改觀?我不持樂觀態度。

當然,也有些球員因為節目被人了解,如阿迪力,鄒偉豪,黎張霖,這是好事。也許,這節目的作用,就是彌補中國籃球選材體系的缺陷,幫大家發現一些海外和大學聯賽中的遺珍,但問題是,這個益處,對節目本身的精彩度並沒有幫助,它只是讓我們反思了,體系中存在的問題。

如果這個節目還有第四季,應該打破一些侷限,把精彩度搞上去。

6樓:愚人眾執行官

說說幾個pg的缺點:

阿迪力作為乙個小個子速度不夠快(也許是傷病),防他的那個控衛在速度上把他罩住了,無球沒法擺脫。隊友一開始給球失誤了後來不敢給,也是情理之中。王仕鵬布置防守不給接球,乙個是忌憚他的火力,另乙個是真的可以做到讓他接不到球。

張展俞這種一輩子在弧頂活動的傳統控衛,和陣容不搭。朱隊的兩桿定點高射炮張楠蔡晨不是無球跑位型別的。他們可以把對方內線拉出來,讓外線盡情突破,對方收縮他們再接球射三分(一星四射的好拼圖)。

奈何張展俞不是那個「星」。張楠在三分線外等了一整場,沒得到過有質量的炮彈輸送。

7樓:先行示範

有了對抗,節目明顯好看了。就比賽而言,朱隊的老隊員可能體力跟不上,所以不太配合後衛的排程,在進攻端讓張展宇有點為難。周琦隊的阿迪力很強,但是沒有設計一套圍繞著他來展開的戰術體系,所以打的有點亂。

8樓:

周琦隊可惜了,馬澤來打得不錯,阿迪力一般般,幾個內線很亮眼,能護框的有謝宸飛,能內線進攻的,李龍舸,可惜那個譚洪驍太差了,在場上進攻四打五呢沒一點作用,這把要是把向紫龍放上來這場就贏了,不用再打郭艾倫那隊了

王仕鵬進攻好拉垮,要不是鄒偉豪發揮的好就沒了,幾個李瑋顥、劉鴻博都不好使啊,李雲開腳步太慢了上去夾擊也等於被擋拆了小打大

郭艾倫這隊也是不錯的,頭腦清醒的後衛冉慶軒,張殿梁和大蛇組成的內線,可惜的是安雲鵬在場上全程夢遊,進攻端不知道該做什麼,然後欒利程沒給他上場時間和球權,其實打朱八這隊應該讓欒利程多打的,欒利程跑起來了朱的那隊老胳膊老腿的根本攔不住。可惜了

關於爭議判罰,我看回放是一點兒犯規都沒有的,但是籃球場上永遠有爭議判罰,這個比賽又沒有回放,判罰了也只能接受,只能尊重,就像裁判說的那樣,在他那個角度他感覺到了,就吹哨了

朱總的隊伍,老將根本跑不起來,防不動,蔡晨也胖的沒法防守的樣子,要不是張振虎也早被打花了,當然,張展瑜和劉禹濤還是打的很不錯的,乙個控場乙個護框。

看郭艾倫和周琦的陣容搭配,都是把重點放在第二場的,但是都不徹底。王和朱都把主力放第一場了,結果反倒都差點輸掉比賽。

周琦把幾個cuba的全放第二場了,後衛是向紫龍和朱昱虎,如果把馬澤來換掉朱昱虎或者呂克古不是更好?而且唯一乙個中鋒謝宸飛也在第一場用掉了,不過看起來第二場有孫鵬、向紫龍、黃瀚韜,進攻火力應該是足夠的。但是說真的,那個譚洪驍實在是太不會打了,要是把朱昱虎放入一隊那第一場就贏下來了,根本不用打第二場了

艾倫也是,把重心放第二場但是不徹底,不信任大蛇把大蛇在第一場用掉了,第二場雖然有鄔挺嘉,但也缺厚實的內線給他擋拆啊,張殿梁也在第一場用掉了。

感覺四隻隊伍勢均力敵吧,甚至朱的隊伍更差一些,只有朱是完全把主力放在一隊的,這個賽制對周琦和艾倫真的不利,本來能打的人就不多,陣容厚度不如王和朱,還要拆成兩隊,被迫放了幾個沒有能力打五對五的人(譚洪驍,安雲鵬)上去,王和朱的隊伍發揮是差,但好歹都是能打五對五的。

9樓:黑字大司馬

談一下周琦,這哥們不但打球挨罵,當教練更要挨罵。基本沒戰術,他們隊最厲害的是阿迪力,連王仕鵬都知道阿迪力的重要性,專門派人盯防,只要拿球就包夾。阿迪力雖然有問題,但是得分能力沒得說,我們大魔王可好,完全是揚短避長,敲打阿迪力不要光想得分,真可以。

如果早點給阿迪力設計戰術,他們隊早就贏了!

10樓:

吹了兩個夏天的cuba第一控衛張展瑜還不如艾倫隊那個沒參加訓練的冉慶軒,更不用說跟劉鴻博比了,這兩場表現後衛排名應該是阿迪力,劉鴻博,馬澤來,冉慶軒這四個,其他沒上場的另說

11樓:程小小

按這個熱度

這個綜藝可能也就最後一季了

優酷這節目給誰看的

中午十二點開

看男的,該睡的還在睡

看球的,都出去耍球去

看女的,誰還看這個啊!!!

12樓:Winston

針對關鍵球判罰:確實有爭議,裁判給了解釋,現場預期也沒有即時回放的裝置,以裁判為準。

1、戰術素養還是大學生球員更好,雖然可能來自不同學校。

2、朱芳雨隊老球員現場沒有表現出戰術素養,或者不願意聽控衛的,這是非常大的隱患。

3、張展瑜和劉宇濤要是去王仕鵬隊,就無敵了。

13樓:黛愛娜

為了我的經理人鄧倫連看了三期了。

這期郭艾倫那隊有點可惜了,整個團隊打的不錯,但輸了就是輸了,既然裁判吹了那麼就尊重判定。

但那個鏡頭我反覆去看了,不覺得是推人。

第三期開始有點對抗的意思了,節目也越來越好看,期待下期。

14樓:「已登出」

最後那個根本不該吹,讓球員自己決定比賽。郭艾倫的二隊其實打得不錯。估計這個隊伍是最早被淘汰的,因為他們輸了要和小新疆那個隊打,肯定輸,畢竟小新疆他們人氣高,實力強。

最後說一句修正,王仕鵬今年無法走到最後,他們沒有鄒偉豪早就被打爆。沒想到周琦的內線厲害,劉鴻博被吹大了。周琦隊很有可能走到最後,蔡晨再厲害也比不過王少傑和郭健。

王仕鵬的戰術可以對付他,王仕鵬隊的內線其實不強

如何評價這就是街舞第三季第三期BBOY小雞的表現?

乙個bboy不會地板動作?齊舞也就爛蝦一條混過去了。雙人舞也用他?全程就看公孫在那地板動作,搞笑我為啥不看脫口秀大會 不看歡樂喜劇人?街舞裡用只用搞笑元素是很冒險的行為,大家笑了皆大歡喜,大家沒笑就冷靜下來審視你的專業水平了。那水平怎麼樣,不睜眼說瞎話的人都能看出來小雞跳的怎麼樣。我看彈幕真的為彈幕...

從《這 就是灌籃》第三季第三期看球隊更缺個人英雄還是團隊配合?

Yink 個人英雄主義贏得票房 收視率 團隊主義贏得勝利 當然,同層次的球隊競爭下,你是喬老爺子就另說,畢竟 win裡面有i 狗頭 蘇思萌 團隊。個人是服務於團隊的,團隊的溫暖也都來自於個人。所以為了團結球員領隊這個角色就很重要了,不過金子涵這個大蔥應援我是真的迷惑了,哪有人給球隊送大蔥的哈哈哈。 ...

如何評價《中餐廳》第三季第三期?

萬年一更 最近無聊就找綜藝看了,很好看,一口氣從第三季看到第二季,哈哈,這綜藝就我看的這兩季而言真的好好看,尤其是小白和小凱,小紫和小凱的互動,簡直笑死我了。 乙個傻子,卻是全場娛樂圈裡地位最高的,唉,國內都捧些什麼人啊?謝娜,跑男團,黃曉明等等,在古代不過戲子乙個,逗人一笑的玩物 當然像秦海璐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