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這就是街舞第三季第三期BBOY小雞的表現?

時間 2021-05-29 22:55:01

1樓:

乙個bboy不會地板動作? 齊舞也就爛蝦一條混過去了。雙人舞也用他? 全程就看公孫在那地板動作,搞笑我為啥不看脫口秀大會 ,不看歡樂喜劇人?

街舞裡用只用搞笑元素是很冒險的行為,大家笑了皆大歡喜,大家沒笑就冷靜下來審視你的專業水平了。 那水平怎麼樣,不睜眼說瞎話的人都能看出來小雞跳的怎麼樣。

我看彈幕真的為彈幕追星女孩的智商擔憂,她們有個共同特點:毫無邏輯。乙個人搞笑,那他跳舞一定不錯,配得上參加這就是街舞。乙個人長得帥,那他唱歌一定不錯,配得上稱之為歌神。

整體評價就是小品不好笑,街舞大混子。

2樓:

最公道的點評來自喻斌,此人三十年前開始跳街舞,是第乙個國家街舞裁判,第一場全國賽事策劃人之一,現在還承擔中國舞蹈家協會街舞委員會的很多任務作,在這街3的專業評審名單有他,第七期常出鏡。

他在直播裡說,小雞是乙個bboy,其他bboy身上或多或少都找得到國外bboy的影子,小雞的招都是他自己的,不會說他去學別人。

3樓:

感覺除了搞笑一無是處,去哪個隊,哪個隊就得遷就他。雖然活躍氣氛很重要,但這比賽裡,感覺這個角色不是非他不可,而且搞笑有點低劣,就是那種日常還挺招人喜歡,但上不了檯面那種,但性格太個性了,節目組不到最後應該是不會淘汰他的。

如何評價《這!就是灌籃》第三季第三期?

火火火鍋的火 大家都很好 朱芳雨和王仕鵬沒什麼好說的,資歷老能力強,在管理上毋庸置疑選人指教都沒問題。主要說說兩個小的吧 在執教上理論上中鋒是不如後衛的 畢竟國內後衛主要是擔負組織職能 跑三五個戰術這些半職業cuba選手已經有點亂了像周琦郭艾倫這個層次的球員記戰術恐怕都是乙個不小的工程其次是他倆面對...

如何評價《中餐廳》第三季第三期?

萬年一更 最近無聊就找綜藝看了,很好看,一口氣從第三季看到第二季,哈哈,這綜藝就我看的這兩季而言真的好好看,尤其是小白和小凱,小紫和小凱的互動,簡直笑死我了。 乙個傻子,卻是全場娛樂圈裡地位最高的,唉,國內都捧些什麼人啊?謝娜,跑男團,黃曉明等等,在古代不過戲子乙個,逗人一笑的玩物 當然像秦海璐這些...

如何評價《歡樂喜劇人》第三季第三期?

剛看完完整版的,感覺應該是肖旭第一,張子棟第二,常遠第三,郭麒麟第四,文松第五,完整版的現場觀眾表現最好的肖旭的,然後是常遠,不過感覺常遠最後的張子棟的可能是因為時間太長了,觀眾笑點不是特別密,郭麒麟大部分都是給出場演員的叫好聲,至於文松嘛,看一點我直接跳過了,太沒意思了 伊特 給我的感覺就是什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