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大 S 在《幸福三重奏》中的表現?

時間 2021-05-10 00:10:55

1樓:月季花

比較矯情,完美的契合了人們對女明星的刻板印象。還有看完這個真人騷之後讓我再次對明星的人設宣傳產生了懷疑。以前看芒果臺的乙個明星餵養動物的綜藝就有這樣的疑惑:

某中性明星不是號稱情商極高,做人極有分寸嗎?可是在那個綜藝裡情商最低最敗好感的就是她。從此以後我就開始不信任各種八卦新聞中塑造的明星形象。

大S這次也是如此。以前大S的人設是行走江湖多年成熟又智慧型的俠女,是妹妹小s的保護者,也是溫柔堅強的妻子和母親。但這次真人騷節目裡展現的完全不是這樣,脆弱,矯情,神經質,總之和傳聞判若兩人。

所以我的結論是:千萬不要相信任何明星的人設,他們不僅有一堆負責髮型化妝的隨扈,而且還有一堆為其在網上發文粉飾的水軍。

2樓:

彼之蜜糖,吾之砒霜。別忘了汪小菲是十足的御姐控。他和大S是姐弟戀,前任更是張雨綺是標準御姐。所以旁人眼中他的戰戰兢兢如履薄冰,也許卻正是他所喜歡的相處方式。

而且大S在節目中所有的作都是關上門對自己老公的。在外人面前她仍然給足汪小菲面子,第一集中拜訪其他兩家,看得出是大S主導,帶著汪小菲去的。和陳建斌蔣勤勤聊天的那一段對於我這種只會尬聊的人來說簡直可以拿來當破冰聊天的教材。

以前在學生時期曾經很討厭大S,覺得她做作龜毛臭美又自以為是。這幾年她對婚姻的付出和家庭的經營完全讓我改觀。當然更佩服她的眼光和魄力,同樣是為家庭努力付出的妻子,小S為何至今還甩不掉大家對她婚姻和在夫家地位的質疑呢?

(小S粉表示心痛)

3樓:

汪小菲在節目裡面好像在哄一顆定時炸彈,小心翼翼的,兩個人的畫面有點像歐美家庭驚悚電影,要不是加了俏皮字幕還真有點滲人。

更新:前幾期給我這樣的感覺,後面幾期好像磨合的稍好,沒有那麼尬了。

4樓:盼盼盼

每對夫妻都有自己的相處模式,我不懂為什麼很多人罵大S作,大S不就是在自己老公面前撒嬌嗎,在外人面前還是落落大方啊。看過大S的節目都知道,大S本身就是個神經質少女,她在一般人看來的反常,我都覺得好可愛,而且她年輕時工作出色,又很懂生活,敢愛敢恨,現在又有小奶狗(相對大S年紀)寵,這不就是我們每個女生想要活出的樣子嗎~像我這種普通少女都很作很愛撒嬌,人家大美女撒嬌怎麼了?

5樓:

性格決定命運,她好裝好作好虛榮,感覺她和汪根本不在乙個頻道,相比較而言我更喜歡蔣勤勤和陳建斌夫婦,福原愛夫婦都比他們要真實幸福。

6樓:amanda

感覺她在第一期節目中表現得巨矛盾,如果汪陪著她聊天她就拋一些完全不著邊際的話甚至送命題讓汪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接;如果汪為了化解尷尬氣氛稍微走開她就又嗲聲嗲氣地給叫回來,把控全場啊!然後她還是乙個聊天終結者唉,汪說了半天她一句殺死有木有?!總之就是感覺有點作,搞得汪鴨梨很大不知道該怎麼配合,心疼我的北京直男boy一秒

————————我是手動分割線—————

第二期剛開始就是大S做了乙個喝柳橙汁的夢,大早上起來要喝老公做的加冰的橙汁,我心裡就笑了,這明顯是第一期給的梗啊……不過第二期大S基本上是回到了主key同時圈外人汪也被慢慢地拉進了旋律,兩人都加重了表演的成分,雖然依然磕磕絆絆離公主王子轉角遇到愛從此甜蜜一輩子的故事相去甚遠,但是總算是有了看點。

7樓:蜜汁鹽

剛剛刷完第一集,覺得大s好溫柔啊,看微博說這時候她身子比較虛弱,狀態不太好,有點心疼她。雖然比以前胖了點,依然很美。

可能他第一次參加真人騷還是比較緊張,相比之下大s就放鬆自然很多。

ps:曾經一度刷微博就覺得大s一家很幸福,感覺她老公也很在乎她和兒女,現在有真人騷嗑糖真是超棒~

怎麼看待大S在《幸福三重奏》的表現?

江畔獨步尋花 不知道為啥大S汪小菲在戶外烤串還是啥具體忘了,福原愛和江巨集傑也在,汪小菲喝了點酒,我都怕他們兩個吵起來,不知道為什麼就感覺當時汪小菲怪怪的,也許在節目上壓抑太久。 很假,很裝,很作,優越感很強,很愛演。我曾經認識乙個天秤跟大s很像,自身跟自己立的人設其實有很大差距,但是每天表演我就是...

如何評價《幸福三重奏》第三期?

非常皮皮是 江巨集傑和福原愛果然是新婚小夫妻,膩膩的 w 陳建斌和蔣文文這一對,陳建斌這麼隨性 不換鞋 不想做飯,這麼小孩子氣 胡巴頭髮 投飛鏢 汪小菲做菜有點暖暖的 其實夫妻兩人覺得對方的問題不是大問題,能接受就好了啦 最後的採訪有好多人都說相處模式像大S和汪小菲,真的會有那麼多男生寵媳婦兒嗎,迷...

如何評價《幸福三重奏》第八期?

豆紙 喜歡到想告訴全世界好好看呀 大S這對是每一期都更好看 看預告超級期待下期 陳老師做飯簡直就是每乙個廚房新手的樣子呀 看到了自己自己自己自己 蔣老師好美好美好美呀 愛醬指導小傑那段 吊炸天還有那句 不是桌球裡面有人生 是人生裡面有桌球 我一單身狗都要看哭了 她語文怎麼這麼好呀 要結束了 問第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