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乙個月沒啥感覺了,好想分手怎麼辦?但是他說越來越喜歡我了

時間 2022-01-24 15:12:55

1樓:熙雲谷品牌設計

異地很好辦啊,從一些行為上間接的讓他明白就好了,盡量做到輕傷害,不要拖太久,才乙個月,他也不會怎麼樣的

2樓:凌晨細雨潤新芽

當你說出「好想分手」這四個字的時候,你們之間的這段感情已經不值得繼續維持了。別說什麼「救救我」了,請放他一條生路吧。

從乙個男生的角度來看,我覺得真正能走到最後的異地戀情侶至少應該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在平淡中收穫真情。從題主的提問來看,你對男友的態度和對這段感情的態度都存在一定的問題,希望你能找找自己身上的問題並做出改變。

祝願你能變得更好。

3樓:我的別動

談戀愛主要的感覺是在一起快樂,在一起有感覺,如果現在那個人已經沒感覺了,那還不如分開,不耽誤自己,不耽誤他

4樓:桔梗

別耽誤人家了,你根本不喜歡他。

5樓:芋圓不想圓

也許你可以看我的回答找到答案

異地戀真的有意義嗎,因為異地,長時間不見面,兩個人之間已經寥寥幾句話,持續了四個月時間,還有意義嗎?

祝你好運

6樓:知道的人胖乎乎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雙方都能從中獲得愉悅。如果你從中再也獲得不到這種快樂,覺得是種折磨的話,你已經不適合這段戀愛了。其實你的內心早就做出了決定,只是在糾結怎麼結束或者如何不傷害到對方,或者僅僅是還不捨這種被喜歡的感覺。

慢慢地,對方越喜歡,用情越深,你的內心就會越糾結。建議找個合適的時間,恰當的方式,解決這件事情。

他問我異地戀乙個月和異地戀一兩年的區別在哪?(我和他談戀愛一開始就是異地戀,他說這話是什麼意思 )?

聲聲鈴鐺 我現在也是異地戀,剛開始就是,已經在一起乙個多月了,總的來說就是沒有安全感,總是胡思亂想,但是我覺得可以熬過去的,等到一年這樣的時候,差不多也就習慣和相信了吧 可能在暗示什麼,但問題本身的答案是沒有區別,但凡沒有規劃的異地戀最後都會死的,有些事情在事情的開始就可以宣告結束。不過有些事當成回...

冷戰已有乙個月,是否該分手了?

Jess 現實生活中可以冷戰乙個月,真的很長了。想想吵架的緣由,想想解決辦法,不能因為同乙個原因再次冷戰。其實,夫妻間就沒有冷戰的時候嗎?還是不要輕易分手,除非真的無法走到最後。 過過過 確實很糾結,感情就是這樣,四年了捨得捨不得都是在權衡利弊。我想的是你要好好想清楚,你是否真的,真的,真的捨得這段...

分手乙個月想見他?

DAOKO 問題出自你,原則性強的話,你怎麼做都沒有用,甚至用偏激的做法只會讓他更加討厭你。你能做的,就是反省自己。是你親手斷送這段戀情的。 澤漆 姑娘,這不是表決心,這就是威脅。問題不解決固然是永遠橫在你們中間的一根刺,但你這根本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你見他,無非就是說你錯了,下次不會了,等等,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