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個你喜歡的還是喜歡你的?

時間 2022-01-24 15:12:59

1樓:流年

互相喜歡呢是幸福,愛你的也是幸福,你愛的也是幸福,最重要的是你內心深處的選擇。你愛的你能否為他付出一切,即便他沒有任何回應。愛你的,你能否回應。

2樓:熙421

我會找乙個喜歡我同時我也喜歡他的

3樓:

喜歡我的

第二如果找的是喜歡我的那不管是談戀愛還是婚後他都會對你很好因為他愛你把你當成寶貝一樣呵護

4樓:沒頭腦

都會說找個喜歡自己的,但我還是會找乙個我喜歡的

5樓:則然

記住!你喜歡的,可能不喜歡你,但是喜歡你的,你一定要喜歡ta!(沒有反感ta的前提)

6樓:一株喵薄荷吖

如果有特別特別喜歡的,就不要耽誤喜歡你的,如果也沒什麼很喜歡的,不妨去喜歡喜歡你的

7樓:澎湖彎

這個問題的既定前提是「我喜歡的不喜歡我,喜歡我的我不喜歡」的大冤種劇本是吧?

人之所以會喜歡他人,通常是因為對方具備自己渴求的部分,那就去學習,獲取,同化好了。寄託於他人的喜愛是很脆弱且有期限的,只有自愛方能永恆。

人作為社會性生物,要像理想狀態那樣生存難免孤寂,而且也很難變成自己渴求的完美模樣,有些缺失是永遠無法獨自彌補的。

現實的話,傾向於選喜歡自己的吧。能找到真心喜歡自己的人,那就好好珍惜這份心意。(但也別來者不拒,好好篩選,篩選不到那建議還是乙個人待著吧,畢竟善獨也是人生不可缺少的課題。)

喜歡的人不是一定要永遠在一起的。對雙方都好。不要讓彼此的刺戳穿彼此的殼,保留乙個美好的幻象,足矣。

強留在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身邊太卑微了,苦楚遠多於樂趣,導致多數時間都在內耗,強行在一起的日久生情,這裡的情通常都不會是渴求的喜愛之情,更多的是責任、感激、愧疚等等,如果這些對你而言就滿足了的話,那就去找自己喜歡的吧。

8樓:神話煉獄

在我沒遇到喜歡的人的時候,我覺得應該找喜歡我的,但是直到我遇到了他,愛而不得,我覺得找乙個自己喜歡的更好,但是現實一點的話,還是要找個喜歡你的吧

9樓:磨砂枝枝

你喜歡的不一定喜歡你但喜歡你的會願意對你好

10樓:雪落無痕

都是一樣的結局,誰也感動不了誰!

11樓:霓裳頻道 小慧

如果是女生的話,建議多談幾斷戀愛不要那麼早結婚。戀愛的時候當然要找自己喜歡的,好好享受愛情的美好,有過幾段戀愛經歷後你會明白,結婚還是要找喜歡你的。哪個愛的多付出就會多些。

12樓:知乎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兩個問題,要看你的目的是什麼。

第一,如果你只是想戀愛,那我建議你去找自己喜歡的。你喜歡乙個人,愛乙個人,你體驗和享受的是過程,因為你越喜歡越愛,你就越付出的多,對方的一切,哪怕是乙個小細節都能讓你牽腸掛肚,讓你神魂顛倒,讓你鬼迷心竅,那麼這種感受是很刺激的,刻骨銘心的,不管最終結果是甜蜜的還是苦澀的,你都不會忘記。

第二,如果你是想結婚,那我覺得你還是找個喜歡你的。對方喜歡你愛你,你就會佔主動權,在婚姻裡這一點很重要,有了主動權,你的得到會大於付出,並且會省去很多心,讓自己輕鬆自由。所以,想步入婚姻的話,還是找個喜歡你的。

這只是我個人的感覺,因為自己喜歡的不一定喜歡自己,自己會很累;喜歡自己的,就會包容自己,自己沒那麼累。誰不想活得輕鬆些啊。

13樓:橘子

雖然內心嚮往去找我喜歡的,但如果長時間交往的話,還是喜歡我的吧

14樓:寶貝

找自己喜歡的自己看著他就開心,但是免不了的是自己卑微委屈求全,找喜歡自己的則相反

15樓:顏笙

找個喜歡自己的吧!好好愛自己就好了

16樓:諾諾諾小諾諾

我喜歡的。但是如果他不喜歡我,那我也不會一直糾纏,拿得起放得下。總會遇到雙向的愛!

17樓:無言的痛

以前的我會認為找乙個喜歡自己的,因為喜歡自己才能對自己好,無限的對自己好,但是有沒有想過,這個好是會消耗的,是相互的。現在這個社會,很現實的,當乙個男人發現他對你好的時候,沒有得到回報,就會把這種「好」收回。現在我認為要找個自己喜歡的,最起碼每天看著都會開心。

每次看見都會有種心動的感覺,這種感覺不好嘛?人都是自私的,所以要最大程度的使自己享受。當然最理想的狀態是自己喜歡他,而他剛好喜歡你。

18樓:小蔡同學

以前我覺得找乙個自己喜歡的比較重要,但是後面才發現找乙個喜歡自己的人會更快樂 (前提是你也挺喜歡對方的)不然對對方不公平

19樓:小皮襪子

還是找個喜歡你的,比較喜歡乙個不喜歡你的人太累了,太容易受傷

20樓:日日不熬夜

喜歡你的喜歡你才會對你好你喜歡的還有可能不是東西

21樓:switch-off

喜歡你的吧,除非你喜歡的那個人也喜歡你,不然你永遠不會在這方面成長的

22樓:木子君羊

談戀愛要找自己喜歡的,結婚找喜歡自己的。當然,最好的就是雙向喜歡啊。

23樓:

我只會和我喜歡的人在一起,喜歡我的我不喜歡要是以後遇到了喜歡的我怕是會出軌噢

喜歡你的還是你喜歡的?

經歷多次選擇喜歡的,受傷害後,才知道多麼不值得,多安安穩穩的愛著不好嗎?非要熱臉貼人家冷臉,何必自討沒趣,就算他說漸漸愛上你了,也絕不會有你愛他那麼多,這樣他一定很多方面會讓你失望,這樣給自己造成很多委屈,何必呢。 雲y 我覺得都需要。如果我喜歡的不喜歡我,不會對我好,那我寧可一直單身,因為這樣的感...

選擇喜歡你的還是你喜歡的

敢敢 選擇我喜歡的 主要還是看自己把 因為喜歡我的如果我不喜歡他時間長了我會受不了,我會不想理他不想和他說話,所以還是不要禍害別人了 選擇我喜歡的即使他不喜歡我,沒關係,讓他住在我心裡就好了 至少我心裡是舒服的 最後弱弱的說一句,因為我經歷過所以我要選擇我喜歡的!就這麼簡單 柒檸 兩個人要在一起還是...

選喜歡你的還是你喜歡的?

梧桐樹上的Terry 換位思考,你在想選擇喜歡的還是喜歡自己的,對方可能也在選。有時也不是想選就選,如何選擇 如何生活最根本不在選擇,而是學習如何和自己自處! 我是乙個謎 如果都只是單相思那就都不選,選那個有一點喜歡你但是你也不討厭的。愛情只是瞬間,說白了就是激情,長遠的感情都會趨於平淡,合適才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