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男朋友說自己平靜乙個月再回來找我,還能接著在一起嗎?

時間 2022-01-08 23:43:17

1樓:琳兒

都彼此相愛為什麼不接著在一起,有些男孩子確實需要冷靜期去整理自己,你們在一起那麼久了,他是什麼樣的人你也了解,如果他不好,你也不會一直愛他,所以啊,不用想太多,他還會回來找你說明他還愛你,不是嘛~~

2樓:會開花的石頭

人都是需要陪伴的,他覺得異地不好,對於你來說同樣啊,你也需要陪伴,突然一下子消失乙個月算什麼嘛,首先他就沒有考慮你的感受,自私了點。

3樓:小星星

2020.9.26

我剛被異地分手半個月,我們談了快兩年,一開始就是異地,他提分手的時候也是這麼說的,讓我給他半個月時間考慮,但其實沒到半個月,只是過了兩天,他就說想好了,他認為我們分開是對彼此都好。

我現在每天都過得特別煎熬,因為兩個人之間並沒有發生什麼問題,所以我特別不能接受這個結果。這個疫情使我們連續快八個月沒能見面,他說他要堅持不住了。今天又跟他聊了,我知道真正原因了,不是相處的原因。

第一,他認為我們思想境界還是有點差別,他確實比我聰明比我會想事情,一直以來也說我傻會好好帶著我探索這個世界,可是現在事與願違;第二,我們還要持續異地好幾年,我們都是需要陪伴的人,所以感覺看不到未來吧。

所以,你這個問題,我認為有點懸。如果你們之間的矛盾問題解決了,而且能盡快結束異地,都好說。

2020.10.25

他10月中旬來找我和好啦,我過了幾天答應他了。他說心裡還是有我,根本做不到不想我,之前說的絕情話都是故意的,想讓我放下他,真的好狗。

2021.2.4

其實在1.5已經分了,現在要接受現實,更新答案。

男朋友要和我分開冷靜乙個月?說乙個月之後再在一起?我該怎麼辦?

Sand 兩個人在一起,如果說到了要分手階段,或者說想要有一方,覺得他需要花一段時間冷靜思考兩個關係的時候我們這個時候我們要學會說尊重對方,尊重我們之間的感情和彼此這個時候,你不要去打擾他,我們可以重新在一起,如果乙個月之後仍然他認為你們關係不能再繼續,或者說他就感情已經失去了信心沒有動力,或者說他...

異地戀男朋友乙個月看我一次,平時不主動找我聊天,乙個月找我聊天的次數沒有3次,他是不是在冷暴力我?

三垚 你說男友可能對你冷暴力,但我不這麼認為,反而覺得他是在拍拖。你應該好好想一想,他對你是否真的有用心?在這一段感情當中你是否開心呢?他現在對你有一點生理需要,也有可能沒有這種需要,純粹是為你完成任務,但我想應該不至於到此。異地戀本來就存在很多問題,我想你應該好好思考一下他對你的相處態度,這些變化...

異地戀,女朋友說要安靜乙個月不說話,什麼意思?

桀師 額,這個意思就是要好好考慮一下你們的關係了,乙個月之後她如果發現離不開你,那OK,如果發現對你沒感覺,那結果就是. 煮綠茶 哄她!哄她!哄她!找她說話!找她說話!找她說話!的意思她說的很有可能是氣話!我的經歷是 我和男朋友一吵架就三天不聯絡,我受不了了,跟他說了這個事情,加上平時的累積的各種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