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一切都抱有懷疑態度的人,到底有什麼意義,又該怎麼好好的生活?

時間 2022-01-22 07:51:27

1樓:加油吧

說明此人內心比較多疑,只是對事情認真負責。太過嚴密,不想出錯的心理。那就是對自己已經確認的事情,就放手去做,別想其他的。

2樓:維生素

即使我也對一切抱有懷疑態度,我也無法解答你問的有什麼意義。每個人所處的環境不同,當下志向心思不同,思維方式等等都不同,即使某方面有共鳴,生活有著同樣的煩惱,也是完完全全的兩個個體。所以這個包括其他意義都需要你自己去找尋,那只屬於你。

該怎麼好好生活,你看到有個人回到說人太閒了就會胡思亂想嗎,說的很對。你現在大可不必關心如何好好生活,你可以認真處理好手上的工作,培養乙個適合現狀的興趣愛好,親近大自然,讓自己充實起來,Sunny起來,善意的、努力的去生活,不必問不必想,你想要的答案就在前方。

3樓:淼淼

盡量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人一閒就容易胡思亂想。

4樓:沐子穎

我可以很清楚的告訴你,懷疑別人有目的性,不相信別人是因為在你成長過程中,你的父母或者其他重要他人他們讓你覺得不安全,或者他們給你的愛是帶著目的性的,你要一層一層抽絲剝繭的去追根溯源,這個過程非常痛苦

5樓:覺行

人死燈滅時,能帶走什麼?驚醒所有人!

有個人死了,他才剛剛意識到自己的生命如此短暫。這時,他看見佛祖手拎乙個箱子向他走來。佛祖說:

「好了,我們走吧。」男子說:「這麼快?

我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完成。」佛祖說:「很抱歉,但你的時間到了。

」男人問佛:「你的這箱子裡是什麼?」佛祖說:

「是你的遺物。」男人疑惑地說:「我的遺物?

你的意思是我的東西,衣服和錢嗎?」佛說:「那些東西從來就不是你的,它們屬於地球。

」男人又問:「是我的記憶嗎?」佛祖說:

「不是,它們屬於時間。」男人猜測:「是我的天賦?

」佛祖回答:「不是,它們屬於境遇。」男人問:

「難道是我的朋友和家人?」佛說:「不,孩子,他們屬於你走過的旅途。

」男人追問:「是我的妻子和孩子們?」佛說:「不,他們屬於你的心。」男人說:「那麼一定是我的軀體。」佛祖:「不,你的軀體屬於塵埃。」

最後,男人肯定地說:「那一定是我的靈魂!」佛祖一笑而過:「孩子你完全錯了,你的靈魂屬於我。」男人眼含淚水,從佛祖手中接過並開啟了箱子——裡面空空如也!

他淚流滿面,心碎地問佛祖:「難道我從來沒擁有過任何東西嗎?」佛祖:

「是的,世間沒有任何東西是真正屬於你。」死者:「那麼,什麼是我的呢?

」佛祖:「你活著時候的每乙個瞬間都是你的。」

誠然,生命僅僅是就是乙個瞬間,我們要過好它,熱愛它,享受它!活著就是勝利,掙錢只是遊戲,健康才是目的,快樂更是真諦!

要珍惜身邊的人,不要爭執,不要鬥氣,好好說話,相互理解!因為每個世人的時間都越來越少,最終還是要互相分離。

6樓:那些你很冒險的夢

希望你懷疑歸懷疑,但是不要疑神疑鬼,這是兩個概念。有些東西不是眼見為實耳聽為虛,也有眼見耳聽都不一定都是真的。一定要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如果不確定別人是否真心對你,多接觸就好,乙個人可以偽裝,但是接觸多了,偽裝一定會敗露。

7樓:十七

人本身沒意義,活著被逼的有意義。

8樓:柒柒aili

各司其職吧,你可能沒有認識到你的重要性,

我們每天可以日出而作日入而息,都是因為太陽你月亮始終堅持著自己的執行軌跡,並且不停的運轉著,若果他們也覺得這樣的生活沒有意義的話,那即使你想好好生活也是不可能的事情,

人是乙個個體,在這個世界上發揮著或多或少的作用,如若你覺得自己是沒有用的沒有意義的那麼你就是這樣的,畢竟這個世界上人真的是太多了,尤其是沒什麼大用的人,

這世間就是如此,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完全是你自己說了算,沒有誰會想上學時的老師叮囑囑咐你,也沒有誰會像兒時的父母督促勉勵你,

成年人的世界,只有自己不斷的朝著光的方向去奔跑,生命才會有意義,

世界不會因為你的存在而變得有意義,只會因為你變得越來越強大,不在是那個或有或無的人的時候才更加有意義

好好生活,是對於自己,家人和生命的敬畏

生活的意義,把懷疑的事情得以解決,做乙個不可或缺的人

怎麼樣生活完全掌控在自己的手裡

9樓:霜霜

首先要學會接受身邊人和事。學會包容,適量去旅遊一下,多和好人接觸交流,多讀書,世間有好

10樓:心理諮詢劉老師

多疑應該是心理問題不自信,首先相信自己,相信通過自己努力一切都會好起來的,要有堅定信念。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好好孝順父母,善待親戚朋友都是很有意義的。

11樓:新草VIEW

世界上唯一可以不勞而獲的是貧窮

唯一可以無中生有的是夢想

沒有哪件事,不動手就可以實現

只要你願意走,總會有路,人生貴在行動

遲疑不決時,不妨先邁出小小一步

前進不必遺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

若是糟糕,叫做經歷

12樓:房產投資引導師

說明你還有興趣懷疑人生!說明你還活著!醒著!

13樓:歡樂楠

對於一切都持有懷疑的態度,沒有用肯定的想法想事情,這樣的人生也沒有意義了。

對一切都失去了興趣,覺得一切都沒有意義,對一切都充滿了敵意和恐懼,怎麼辦?

喵喵 我曾經也這樣,後來慢慢的懂了一些,關鍵是自己要參與社會活動中。建議你去體味下生命的誕生全過程,到醫院產科去,看看那些生孩子的情況,如果有親人要生孩子,去陪同參與進去,在產房外守候寶寶出生,很美妙的感覺,有些事兒或許就茅塞頓開了,沒有為什麼,就是自己悟透了。 自由的蘇菲 先把自己身體照顧好,吃好...

感覺人生一切都沒有意義了,對一切都失去了興趣,怎麼辦?

光塵 個人觀點 人生本無意義,意義都是人賦予的 從唯物的角度來看人不過是乙個special entity 雖然人能說能想但終究是物質物質世界的運轉不過是熵增的過程雨從天上掉下來草吸收了長得更長被兔子吃掉這些都不需要意義水從高處往低處流必須有什麼天然的意義嗎?不管下雨是寄託了豐收的喜悅還是對時局的哀嘆...

厭世,對一切都冷漠麻木該怎麼辦?

胡月 我理解你,首先因為生活環境這種不可抗拒的因素導致了對生活和性格的偏差這個是沒辦法解決的,但是從你長大到結束生命還有好幾十年的光陰,生活是這樣的,大部分的時間都是為了生存而生活,在工作中沒人會真心關心你,在家裡也沒人會在意你,但是你的存在不是為了只被人關心和被人在意的,你能創造的價值很多時候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