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歲的年紀,沒有讓自己快樂的愛好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07:51:26

1樓:小天宇

那就學習吧拓寬視野總能找到興趣如果還是沒有妥協自己也不失為乙個良策

2樓:易水寒

那就從現在開始尋找自己做了會快樂的事情,開始培養成愛好。

3樓:我是大王

掙錢,攢錢,花錢…這人生快樂的三部曲都還沒有領悟到,那你很難快樂。

4樓:婉乎職守

嘗試下自己沒接觸過的新鮮領域,運動啊,學習一樣技能

5樓:就這樣吧

一切都是相對的,嘗試遭受一些困難或者什麼的,就能產生對比發現自己想要什麼需要什麼從而找到快樂。

6樓:歲末的秋天

過得去過得開心就好,自己開心了愛好總會有的

7樓:聰明伶俐熱心的淺

多出去走走,給自己的生活以及社交圈引入新鮮的血液

8樓:逐風

掙錢多半是窮又期望太高認清一下自己

9樓:明月心

努力掙錢,能掙錢的事情都會成為你的愛好

10樓:風雨兼程

那就努力工作,賺錢然後出去旅遊!其實很多時候不快樂。只是看到的世界太少。

11樓:美好

學習嘗試運動類的吧,滑雪,電單車,潛水

12樓:無話好說

把賺錢當成愛好,再用錢幹自己想幹的事,快樂自然而然就有了

13樓:木又村無木

怎麼快樂怎麼來。抓住快樂的小尾巴,把它揪出來,就找到快樂了!不然有時間精力的話,把大家推薦的嘗試一遍。實在找不到,那可能你的快樂是在和你玩捉迷藏,早晚都可以找得到的。加油

14樓:潘安

可以培養 30歲有一定經濟基礎可以買手辦積木玩具模型好一點可以是球鞋奢侈品釣魚再或者改裝汽車只要你想

15樓:Z-派大星

那你就應該反思一下自己的人生了

16樓:許年

如果真覺得愛好很重要,就主動去嘗試,去探索呀。除了自己去試,旁觀者也沒有辦法。

17樓:一葉小舟

與其說是愛好,還不如當做一種放鬆,不知道你是處於什麼樣的情境之下萌發的這種想法,我和你感同身受,我也三十了,曾經愛好廣泛,心態樂觀,如今也是陷入的年齡的恐慌,不敢去想一些自己曾經熱愛的事, 給自己的心理暗示就是,你已經三十歲了,怎麼能再去想一些年輕人才會想的事,你應該去學習,去賺錢才是正道……一旦被網上的各種勵志雞湯洗了腦,你可能就會慌了,忘了自己的熱愛。

這時候,你不妨出去走走,我建議到鄉下,看看綠水青山,聽聽蟲鳴鳥叫,去一趟自己的小學、初中、找找當時美好的感覺,然後想想有什麼是你想做但是又沒有去做的事,比如學習一項技能,唱歌、跳舞、樂器、畫畫等等,然後就去做吧,人生就這麼短,不要讓自己遺憾

18樓:清歡

快看,這裡有乙個三十歲的人他想快樂

19樓:微信使用者lance周

賺到足夠的錢,可以讓你快樂嗎?賺錢就是你的愛好,難道你不快樂嗎?

20樓:會飛的魚

慢慢培養吧,不會是你活了30歲,都不知道自己愛好什麼吧?

21樓:A平

試著嘗試一下自己感興趣的活動,你會發現讓自己快樂的點。如:晚飯後,換上休閒裝,帶上耳機,踏著夕陽,聽著喜歡的樂曲,健走在風景如畫的步道上。(堅持乙個月)

三十歲前和三十歲後 你最大的變化?

三十歲以前很幼稚,三十歲以後慢慢變理智。三十歲以前不懂人情世故,橫衝直撞,三十歲以後,說話做事之前都會掂量掂量,怎麼婉轉怎麼打太極。三十歲以前看事情只看得到現象,三十歲以後開始學會看本質。三十歲以前相信愛情,三十歲以後發現所有感情都不外乎人性。三十歲以前覺得錢夠用就好,三十歲以後覺得錢越多越好。三十...

男人在二十歲愛的深還是在三十歲的時候付出的感情更深?

我覺得應該是二十歲愛的深,因為年輕,因為懵懂,總會更投入。三十歲了,人生閱歷有一定積累了,愛情觀應該不會再跟二十幾歲時一樣了,更多的應該是考慮到現實的生活。 代號Q 我覺得是20歲時候愛得深 20歲的愛,有那種不顧一切的感覺,雖說其實也做不了什麼但那是物質條件不允許,不是愛的不純粹。30歲的愛,是要...

三十歲沒談過戀愛的男人和三十歲離過婚的男人哪個更可怕?

提問題這個人更可怕 這不是買白菜,沒有可比性,婚戀市場也不能變成菜市場,就醬,匿了這個世界上也沒有完美的事存在,不一定說三十歲沒談過戀愛的男人就一定完美,也不一定說三十歲離過婚的男人就很可怕,別這麼絕對,別這麼鑽牛角尖,生活不是只有乙個答案,感情也不能說的這麼清楚明白 這個世界,沒有人想受傷害,也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