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知道乙個男生是否跟你合適?

時間 2022-01-21 23:25:28

1樓:李姑姑

說三觀的太難找了,還不如說,你是否清楚他的缺點,然後能一輩子縱容,就像我們父母彼此之間都有三觀不合,不同家庭的孩子,哪有都是相合的,我媽喜歡韓劇,我爸說不喜歡,但支援她看。

2樓:Lydia

1、細節決定成敗,看平時聊天能不能聊到一起,或者你有木有感覺他說話讓你不舒服。

2、用心看行動,看一下他做的而不是嘴裡說的有多愛你。

3、看兩個人規劃,乙個喜歡平平淡淡,乙個要不虛此生到最後很難在一起。

4、看人品,不僅僅要看對你怎麼樣,剛要看他對家人朋友怎麼樣。

5、和他朋友一起吃飯,看在飯桌上他對你的態度,男生都有一點要面子,不過看他有木有在朋友面前尊重你。

6、簡單的總結一下,就是愛你的人不會讓你感到傷心,只會盡力讓你更幸福,如果不是這樣,那你就要好好考慮一下了~

3樓:

看感覺,相處覺得舒服就是合適,覺得彆扭就是不合適

4樓:你不知道的事

三觀是否一致,消費觀念是否一致,還有很重要的,口味是否一致,畢竟吃不到一起,看到喜歡吃的都不知道要不要分享給對方

5樓:劉茂東

吃喝能對上,拉撒不衝突就行。現在這個社會說句實話,不出軌的真的少,兩個人中就有乙個出軌。愛不愛情不重要,兩個人生活在一起沒有衝突還能聊得來就可以。

6樓:

感覺還是應該相處試試,對待事務的看法是不是有很大矛盾,消費觀是不是差異很大,生活小事上是不是能彼此包容等等。

如何判斷乙個男生不想跟你聊天?

honaito 1,抱歉才看到訊息 此有兩意三心 對事實的解釋,出於禮貌或在意對方 為有意的不及時回應圓謊。相應的,對於晚回的資訊未作任何說明解釋,基本可以確認視為嫌惡,內心牴觸 聊天 本身這個互動行為 這般的狀態週期不定 或更多於因為是對方的 厚臉皮 遲鈍 換了他人大可能截然相反的態度 骨子裡的傲...

怎麼知道乙個男生是否適合你

文鵬銘 鞋合不合適只有自己的腳知道,這是我為身邊的朋友進行感情開導總結出來的。這不是一句廢話,知道為什麼那麼多少剩下嗎?因為總指望有一套標準來定義一切,完全不想自己動腦子,結果不僅交了智商稅還把自己剩下了。人不是機器,是複雜的有血有肉有靈魂的不可描述的生物。而且你這問題問得,說的好像合適就能天長地久...

怎麼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乙個男生呢?

yangjd 喜歡是一種感覺,就像喜歡一道菜一本書一樣。喜歡乙個人就是由於他某方面的特質對自己有一定的吸引力,從而有想和他接近的感覺,自己能清晰的感受到。 葛楚 你們網上聊了三個月,他就憑幾句花言巧語就把你弄得芳心大亂。別想多了,等你見面的時候才是他真的開始追求的時候。見了面後他對你的態度才是你評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