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雨》裡的江阿生後期那麼厲害,為什麼片頭並沒有看出有多厲害?

時間 2022-01-21 23:25:27

1樓:風之歡欣

也許張人鳳確實易容後有成長,主要是江湖經驗方面。易容前,他只是官二代,武功雖然高,但實戰經驗是不足的。這個從石橋上殘血的張人鳳用長劍攻擊細雨,吃了細雨碧水劍的虧,2回合就被刺中胸可以看出。

到了最後決戰時,張人鳳選擇短劍用攻擊細雨,動作和陸竹很像。而這時他對碧水劍的認識和陸竹轉輪王很像,利用碧水劍攻擊的死角或攻擊距離的限制是可以破碧水劍的。可以看到這時成長了的張人鳳確實達到了陸竹所說的能讓細雨吃虧的江湖頂級高手水平

2樓:相聲愛好者某人

雷彬對張人鳳的時候有個細節,就是雷彬認出參差劍的時候非常吃驚,估計是他要是早知道那個是張人鳳的話就不敢打了。

3樓:壞牧羊人

從影片中的戰力設定,黑石組織武力排名大概是轉輪王>細雨>雷彬≈彩戲師(細雨曾對雷彬和連繩說過,她要出手他倆全得死,二人未曾否認)>葉綻青,而張人鳳大約和細雨水平相當,首次對戰黑石時,是獨戰三大高手外加一群雜兵,後邊還有轉輪王壓陣,且屬於被突襲,毫無準備,所以才會慘敗「被殺」。

第二次時,只有雷彬和葉綻青倆人,外加十多個雜兵。葉綻青才習武一年,水平估計比雜兵強點有限。而雷彬本身就不如張人鳳,又在不利於飛針發揮的室內對戰,所以才會被男主輕鬆反殺。

而且影片有很多刪減,造成某些地方很突兀,就比如轉輪王的太監身份是在男主送信時發現的這一情節也被刪了。

4樓:hottt

後期不是死過一次嗎,然後脫胎換骨了! 死過的都知道。

5樓:雲中雨

朝中第一劍,仙官張人鳳。

僅在陸竹和轉輪王之下。

6樓:高大山

在乙個回答裡看到過有以前小馬奔騰的工作員回答。

原片是有刪減的,把最早的那場打戲給刪減了,所以看不出來江阿生的功夫。原片三個小時,可能怕太長了,就刪了一些。

7樓:biubiubiu

片頭也是需要整個黑石出動才能打贏他,這還不算強?雷和葉後來打不過是因為他倆是真的打不過。

8樓:新晉小作家

片頭還不厲害?轉輪王,細雨,雷彬,彩師,帶著十幾個黑石殺手突襲他家,他以一敵眾最後還逃到橋上假死脫身。

猛虎架不住群狼啊!

《劍雨》裡細雨為什麼能打敗轉輪王?

隨波逐流 陸竹表示,我沒當過靈鷲宮宮主 電影裡沒有直接說轉輪王劍法完整無缺,有可能他的劍法也是殘缺的。只不過他知道破綻在哪,有信心有辦法打敗細雨,就算他是完整的劍法,陸竹教細雨的是專門破解她劍法的招數,並不只是為了補齊四招。陸竹 你有四招劍法沒有學全 細雨 是又如何?細雨應該是知道劍法不全的,可能認...

在雨裡走得快了淋到的雨會變少嗎?

Self discipline 我覺得不會變少。假設所有的雨滴同時落下,如果你不動,雨滴只會落在頭上 如果走動,那麼可能第二個雨滴會落在你的肩膀,第三個會落在你的腿上 極端情況下,速度夠快,可能所有的雨滴都落在身上。就好像轎車停止的時候,玻璃上的水滴很少,但隨著速度的增加擋風玻璃上都看不清路了,這個...

如何評價《花近江國》後期屈方寧和御劍之間的關係?

同感,後期無論看到多麼情思旖旎的情節,都會懷疑這到底是寧寧真情流露還是摻雜著算計。但是有些片段寫得很清楚了,寧寧心裡唯一在意的還是papa。寧寧完成臥底大任的決心是真的,但希望把papa栓在身邊也是真的,否則不會早早做好囚籠把他帶回南國去。寧寧應該是有十足的把握感情和大義可以兩者兼得的吧。聽柳雲歌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