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乙個男生呢?

時間 2021-06-03 17:09:52

1樓:yangjd

喜歡是一種感覺,就像喜歡一道菜一本書一樣。喜歡乙個人就是由於他某方面的特質對自己有一定的吸引力,從而有想和他接近的感覺,自己能清晰的感受到。

2樓:葛楚

你們網上聊了三個月,他就憑幾句花言巧語就把你弄得芳心大亂。別想多了,等你見面的時候才是他真的開始追求的時候。

見了面後他對你的態度才是你評判的依據,而你可別又被花言巧語騙了。

3樓:偷偷玩知乎

你們還沒見面,一切交流都在網際網路上,所有的感覺都是不真實的。可以見個面,看第一眼有沒有眼緣。有時候人是不上鏡的,真人可能會好點。

4樓:粗來丸鴨

以我個人為例,我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會想把生活中所有細節都跟ta分享,拿起手機想找人聊天的時候第乙個想起的就是ta,有事沒事都會想主動找ta,哪怕只是說說最近遇到特別點的事,看到好吃的好玩的就想找ta一起來,而且在心裡長期優先於大部分朋友

5樓:

喜歡乙個人, 會心中充滿歡喜, 即使想想就覺得悸動不已,不過有的時候見光死, 還有可能是喜歡喜歡人(自己想象的)的那種感覺, 不一定是這個人,不要見面,女孩子謹慎點,防人之心不可無。既然不喜歡,放空。 給自己找事做, 提公升自己為未來打好基礎, 大學裡面有時間就不要浪費的無關的人和事上。

如何堅持喜歡乙個不知道是否喜歡自己的男生

最喜歡吃蔬菜啦 其實不必用堅持這個字眼隨著自己的心走就好了喜歡時就喜歡著不喜歡了就好好喜歡自己 還好上高中之後我仍然不死心厚著臉皮和他說了我的想法就順其自然的在一起啦 總之跟隨自己的內心就好啦該來的總會來的 喜歡就大膽去表白,男生對日以繼夜的暗戀是真的沒什麼概念,如果你不做出點什麼實際行動去讓他感覺...

喜歡乙個男生,怎麼判斷他是否喜歡自己,他比較靦腆每次都是我主動找他聊天但是他和我說話帶語氣詞很可愛。?

無憂無慮 聊天嘛,時間久了會曖昧。什麼?都聊天這麼長時間了。還沒聊到重點嗎。自然而然,會和你聊天很長時間,當然是對你有好感咯。至於喜歡,要看後續發展了。 馬小跳 其實比較矛盾的,如果你主動問出了別人就會覺得女方太主動了,這往往不是很好,但是不主動的話就會錯失機會。兩個人相互有好感,是很稀有的事情,上...

怎麼知道乙個男生是否適合你

文鵬銘 鞋合不合適只有自己的腳知道,這是我為身邊的朋友進行感情開導總結出來的。這不是一句廢話,知道為什麼那麼多少剩下嗎?因為總指望有一套標準來定義一切,完全不想自己動腦子,結果不僅交了智商稅還把自己剩下了。人不是機器,是複雜的有血有肉有靈魂的不可描述的生物。而且你這問題問得,說的好像合適就能天長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