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會在什麼時候達到峰值?

時間 2022-01-18 01:49:01

1樓:老叔叔

當你靜坐一旁身邊的人來人往歡聲笑語你卻只感覺無比的喧鬧當你遇見開心的事傷心的事痛苦的事生氣的事拿起手機腦海裡想不到任何乙個人去傾述分享宣洩的時候那不是別的那是孤獨。

2樓:紅豔豔

不管你有多少朋友,總有找不到人的時候;不管你有多成功,總有別人不理解的時候;不管多親密的關係,總有不能說的時候。就在這種時候,你最孤獨。其他,最多是孤單!

3樓:大概率命犯孤星

遇到難事又無人可訴,只有依靠自我排解,這個時候最孤獨無助

4樓:琉璃

在西安凌晨五點的寢室裡,乙個人只能坐在蚊帳裡。封了寢室哪都不能去,快到春節了周圍卻都是回不了家的傳言。想找個地方哭一哭也沒有地方去,想找個人傾訴一下卻發現沒有人有相似處境沒人能理解我。

這大概就是孤獨吧

5樓:Jyy小佳

睡覺醒來發現沒有人給自己發資訊的時候

6樓:無念

把手機扔在一枕頭底下不聞不問的進入夢鄉的時候

7樓:宋某人

就我目前30多年的生活經驗來看,並不是說孤身一人的時候才叫孤獨,而是在某個階段沒有明確的人生目標,沒有生活動力,而且內驅力也不足的時候。我們迷茫的時候,無力改變的時候或者說迫於現實阻礙不能改變的時候,最孤獨吧!

人會在什麼時候和環境中會感到孤獨感強烈?

哆啦A夢的大哥哥 每個人不同吧,我是家庭和睦老幼兼有的新中產吧。工作過,創業過,我孤獨的時刻基本是在自己工作找不到定位,或者說找不到工作目標時。極度孤獨。 花開彼岸 在飯點的時候,獨自一人走進一家生意火爆的飯店,周圍的人都成雙成對或三五成群,曾經親身體會過,真的很糟糕,這種感覺會讓你覺得,你可能並非...

停飛會在什麼時候出現?

Iceland 在中國民航大學飛行技術學院,掛科五門,直接停飛。體檢出現問題,複檢有問題,停飛。總之,停飛原因包含可控和不可控因素。可控的就是自己的成績還有日常表現,好好學習,不違反紀律,能吃苦,一般不會停飛。不可控的,就是體檢。體檢出現問題,其他再好也不行。有乙個好身體是很重要的,所以要保護好自己...

什麼時候人最孤獨

夏不知秋寒 大多數時候,孤獨感會在你沒事做的時候產生。當你沒事做,開始思考人生,恰好旁邊的朋友正在和女朋友膩歪,或者和自己的小圈子裡的人火熱聊天的時候,孤獨感尤為強烈。當然,其實你在想這個問題的時候,就已經產生孤獨感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 一丁 唉,這個問題太適合我來回答了。我恰恰在當下最孤獨時。人在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