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在孤獨的時候會是怎樣的?

時間 2022-01-18 01:49:00

1樓:熠熠奪目

孤獨的聽著歌,孤獨的看著風景,孤獨的回憶著從前。

2樓:逍遙而已

想說話沒人說,想出去玩沒人陪,因為一些事難過沒人傾訴,沒人陪著笑,沒人陪著哭,看著別人開開心心的,自己卻怎麼也加入不進去,但是孤獨的人,內心深處大都有乙個浩瀚而精彩的世界,沒有別人的陪伴,自己也可以很快樂。所以感到孤獨的的時候,不必過度的傷心,可以自己尋找乙個人的樂趣,聽聽歌之類的

3樓:你很特別

什麼也不想做做什麼都沒興趣只想乙個人在漆黑的房間裡用手機刷著傷感的文案來審視自己對號入座

4樓:

乙個人上班,乙個人下班,一回到家,家裡安安靜靜的,沒有乙個人可以說話,沒有乙個人可以分享。傷心是自己的,快樂是自己的,孤獨是自己的,一整天沒有說幾句話。極力想要去改變這樣的現狀,又沒法改變。

夜裡乙個人肆無忌憚地哭泣,也不知道為什麼哭,就是想哭。哭完也沒人說,沒人知道。

5樓:半俗半雅半瘋癲

在孤獨中尋找新的樂子,在孤獨中重新審視自己

6樓:月塵

無聊,迷茫,無趣,間歇性思考人生

7樓:九寨溝包車劉師傅

乙個人孤獨的時候會想去旅行,放鬆一下自己,開闊眼界

8樓:king

坐在窗前,看著遠方,似乎在想什麼,又什麼都沒想

9樓:佣金帝

不知道發問的你,現在是什麼情況,不過可以給你說說,乙個人在孤單的時候,很悲涼,很無聊,不知道幹什麼,沒有主心骨,就像一縷幽魂,飄盪在世間,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問什麼?

但乙個人孤單也不要緊,學會融入其他群體,不要老是抱著乙個人就什麼都不知道,不想做,因為這樣很容易讓自己陷入痛苦之中,所以不要覺得你就是乙個人,沒有依靠,學著走出自我孤單的封印和枷鎖。

參與公司同事之間的活動,報個團體活動,參加團遊,培養個興趣愛好,不要覺得孤單,就每天乙個人上班下班,每天乙個人回去,出去,你把自己所有的想法都拋掉,加入到別人的團體中去,鼓勵自己,不要乙個人過,這樣你也許朋友越來越多,說不定以後還是2人世界,3口之家。

10樓:小公尺阿哥

為自己泡一杯茶,爾後,捧一本書,似讀非讀。翻一頁,呷一口茶,爾後閉目,想乙個人或某件事。

當牆壁掛鐘「叮噹」兩聲,早已三更,仍不能寐。那就出去,坐在河岸上,仰望星空或明月。摸摸自己的臉,自己的下巴,還有自己的心跳。都在,都挺好的,那就回家去,那裡更溫暖。

11樓:魚崽子

很爽,沒那麼多屁事,很自在。孤獨使我快樂。

12樓:WISHCK

想說話的時候沒有人可以說,總是乙個人湊合著吃飯、有了開心的事不能分享、傷心的事也沒有人可以說。

13樓:小小宇宙

什麼是孤獨?

人們在社會中生活,具有各種各樣的社會需要,形成了各種各樣的社會關係。當某種社會需要得不到滿足,或者對社會關係的渴望與現實擁有的實際水平產生差距時,人們就會感到孤獨。

孤獨是一種主觀自覺與他人或社會隔離與疏遠的感覺和體驗,而非客觀狀態。乙個人可在眾人參與的生活環境中,或者在眾皆歡樂的熱鬧社交場合而仍深感孤獨,也可在漫長的獨處中毫無孤獨感。

孤獨是一種令人不愉快的負性情緒體驗,在孤獨心態下人們往往會感到寂寞、鬱悶、焦慮、空虛、無助、冷漠甚至絕望,常伴有銘心刻骨的精神空落感。

這只是心理學上的定義而已。

其實很多偉人,自身專長的領域身處高位的人,也同樣會孤獨。高處不勝寒,曲高和寡。這類人的認知層面已經超越了絕大部分人,普通人的認知理解不了其所思所想所說所做,導致其難覓知音或者對其敬而遠之。

這類人注定孤獨,但其強大的內心和信念足以支撐其不斷前行。

再有一部分人,其實不是孤獨,是喜歡乙個人靜靜的想事,或呆著,就是獨處。獨處不是孤獨,這類人喜歡這樣的狀態和生活,並享受獨處的時光。不管外界怎麼改變,我自巋然不動。

其實能有這樣的生活,也值得人羨慕。

其實不管怎樣,我覺得直面自己的心理狀態,理性自己想要但得不到的或曾經得到過而又失去了,都以平常心看待,記得一條,凡事,有得必有失,有失也必定有得。在別人眼裡,你所不願意過的生活狀態,可能是別人夢寐以求想得到的狀態,也未可知。

我也經常感到孤獨,但我看的開,要麼足不出戶,看看書聽聽歌,要麼戶外踩踩車,親近下大自然。人生就這麼短,得到,失去?注定最後都歸於虛無,不如放飛自我,何懼世俗冷眼旁觀呢?

孤獨時請自問下,你想要什麼?你需要付出什麼?你又畏懼什麼?

你為什麼畏懼?如果你得到了你想要的,你又會失去什麼?失去的是不是值得的?

而失去的和得到的,對你而言,哪個又是最重要的?想清楚了這些,心中估計就釋懷了,放下了,自在了……

乙個人在獨居時心境會是怎樣的?

北極冰 我是群居動物,這一年算是被迫獨居了一年吧,好處?啥好處都沒有,沒人說話沒人玩。我要盡快改變這個局面。呃。好像應該是盡快擺脫單身? 跟父母一起,會有做飯的動力,想買菜 做飯。獨居基本都是買現成的吃。跟父母一起,最晚1點40就睡了。獨居時最晚能到天快亮了才睡,起來都中午了。跟父母一起,下午會想出...

乙個人在什麼時候覺得最孤獨?

Samar 秋茗格 孤獨的人是什麼樣子的?或者說,孤獨是一種什麼樣的狀態?是從早到晚的沉默不語 是日復一日的獨自生活 還是生命中缺少可以傾訴的人?無所事事的在網上瀏覽時,發現有人將孤獨分為了十個等級。本想抱著有趣的心思看看,結果看完之後卻發現自己中了大半.真的很孤獨嗎?阿桑在 葉子 中唱到 我乙個人...

乙個人在陌生的城市該怎樣不孤獨?

孟鵬錦 對我來說,養乙隻寵物就會很好的解決這個問題。當然前提是你要喜歡小動物。和動物一起生活會發生許多人與人之間永遠不會發生的事,而且動物是真正的忠誠,零可能背叛,真的很踏實。 阿雅 這個問題,從我的直觀感受來看,不是個單純的孤獨問題 為啥要來乙個陌生的城市,那來總要有動機吧,是夢想還是心裡的人?城...